335


    程安雅自张波死后情绪一直低沉,路易斯的手段,她是怕了,暂时不想去惹她,不然在她身上用什么手段,她都预想不到,她是怕了。
    疼痛对一个人的伤害远远要比自己想象的要深刻得多,不管意志多么坚强的人,都忍受不了持之以恒的疼痛折磨,疼痛会让你的意志大打折扣,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逼打成招这个词。
    程安雅很明白这个道理,既然她不想死,那就别去惹路易斯,起码她还能过几天快活日子。
    身上的病毒,并没有那么折磨人了,路易斯给她打了缓解药,她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成分,可她知道,这东西会让她上瘾,因为等到发作的时候,一次比一次要疼,而一打那些试剂,一次比一次要舒服。
    程安雅暗忖着,这病毒多半是带有毒瘾的,路易斯想要借此控制她,她试着去套解药,可路易斯的态度让程安雅明白,这些病毒的的确确如他所说,没有解药。
    她只有不到一个月的寿命了。
    程安雅想过死,死了一了百了,什么都不知道了,路易斯也不能拿她来威胁叶三少,也不用担心她身上的病毒又害了谁,可她却迟迟没有动作。
    其实,死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打破一个花瓶,割腕就成,不然从二楼的窗台跳下去也行,总归有的是办法寻死,可她都没有,反而是一天一天数着日子过。
    她想她是不甘心吧,她还想见叶三少一面,最后一面,死了,她就见不到了,这多遗憾啊,程安雅每每想到这儿,鼻尖都有点酸涩。
    被囚困的日子,真的很难熬,特别是她还要面对路易斯言语上的刺伤,这一切都让程安雅不可忍受。
    没当她忍不住的时候,总是一遍一遍地回忆着他们一家三口过去和乐融融的画面,这些都是她的精神食粮,她一边回忆,一边笑,一边给自己打气。
    总能忍受过去的,她要坚持
    她自己也矛盾的很,她身有病毒,会传染,不能肌肤相触,即便和叶三少见面了,也不能拥抱,不能亲吻,只能遥遥一眼,以解相思。
    不然这些病毒会害了他,她不想他来,以叶三的性子,他是真的不会在乎的吧,那么,这就是他们的死期了。
    可她在乎啊
    不想他来,可又想他来,没见到最后一眼,她没勇气放弃生命。
    程安雅的信仰,从来不是轻生,不过面对什么困境,她都努力地生活,她比谁都珍惜她的命,努力地活着,可如果她活着会威胁到她最爱的人,她会选择死亡。
    因叶三和宁宁不在眼前,她还可以享受呼吸的畅快,不用去做选择,也抱着一丝希望,希望他们能出去,能有人能解这种病毒,一切都会变好了。
    程安雅很明白这种几率是非常的小,可她不放弃,只有希望,才能继续。
    如果连希望都没有了,她还不如现在就去死了。
    思念,成了她沉默时最大的快乐,她总是喜欢坐在窗台上,吹着海风,晒着阳光,回忆他们过往的一点一滴,程安雅想着,即便是这一次她失去生命,她这一生也值得了。
    她全心全意爱过,也被那个人全心全意地爱过,还留给他一个儿子,不能白首偕老,可人生算是圆满了,没什么不满足的。
    回忆,带着一丝丝甜蜜,她觉得人很奇怪,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心里眼里总是那个人的不好,他挑剔,他腹黑,他小气,他毒舌,他扭曲,他变态这是她对叶三的认知,总是不予余力地和他做对,也就在叶三太过痛苦的时候才会怜惜,温柔,心里眼里,都是他的不好。
    可如今,心境不一样了吧,也许是最后一次如此贪婪地思念他,回忆里,都是那个人的好处,海边时温柔的呵护,言语间别扭的关心,记者面前霸道的宠爱。生日时,他即便是很不愿意,也陪着她在不起眼的小街上流连忘返,不惜形象去骗小姑娘的项链,不惜形象去骗摊贩们,那晚的月光那么温柔,她还记得他捧着玫瑰,宛如童话中的白马王子,朝她蹁跹走来。
    阿琛,阿琛
    真的好想他,想得她的眼睛都痛了,就连他调戏她时那色、情的脸,眸,她都觉得非常的可爱。
    他说,小安雅,什么时候给我肉肉吃我都饿了好几个月了。
    他说,小安雅,我想要你,想要手都酸了
    那个色胚,这样流氓的话,也就只有她的阿琛能说得如此面不改色。程安雅想着,想着,忍不住扑哧而笑,眼泪也落了下来。
    她发誓,这一次要是能脱险,她一定让他吃个够。
    o╯╰o
    她自己也被叶三少同化了,竟然想起这档子事了,心,涩涩地疼,一边抹泪,一边笑,她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疯了。
    阿琛
    阿琛
    她不禁在脑海里脑补一个小剧场,如果阿琛来救她,知道她身上有病毒,不能碰触她,他一定会抓狂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在想,完了,小安雅快死了,那我这一辈子还没吃到肉呢,太遗憾了。
    然后在她只剩下七天寿命时,阿琛一定会不管不顾把她扒了吃了再说,哪会管什么病毒。
    要死,我也上了再说。
    程安雅笑出声来,很佩服自己的想象力,这事叶三少肯定做得出来,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反正都要死了,吃饱了死比当一个饿死鬼要强多了。
    路易斯缓步进来,就看见程安雅在窗台又哭又笑的画面,男子拳头不动声色地握紧,翡翠绿的眸划过一丝危险,路易斯在想,她一定在想叶琛,一定是,这个认知让他极度愤怒。
    海风轻吹,程安雅坐在窗台上,长长的发丝飘动着,露出完美的侧脸,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美丽,路易斯一直觉得,程安雅的侧脸比她的正脸更完美。
    这个女人,很让他有挫败感。
    察觉到路易斯的气息,程安雅抹去脸上的泪,她不会在路易斯面前哭,没那么必要,况且,这是幸福的泪水不是么
    她不痛苦,也不心酸。
    瞥见柜子上张波的骨灰,程安雅眸光沉冷,张波死前的微笑闪过脑海,程安雅恨意深沉,这是她一生的遗憾,恐怕一辈子也挥不去这噩梦。
    “给你,也许你想看。”路易斯笑着把手中的照片交给程安雅,唇角噙着笑容,程安雅本不想接,可一看照片中的人儿,她如遭雷击。
    她的宝贝宁宁,如同叶三少收到的那几张一样,被打得很惨的宁宁,照片上每一个画面都极度的残忍,程安雅的手指几乎卷缩起来,青筋暴跳。
    死死地摇着下唇才避免了哭声溢出。
    好残忍的画面
    “没想到你儿子来头不小,第一恐怖组织未来的继承人,哼,墨晔要是没告诉我,我还不知道。”路易斯温柔地笑着,看程安雅脸色惨白。
    “路易斯,你会有报应的。”程安雅沉声道,怒极反笑,她不生气,也不悲哀,她儿子一定能挺过来的,叶薇和十一曾说过墨家兄弟没有告知路易斯,这一次又是为了什么
    照片上的宝贝让她肝肠寸断,那些伤无疑十倍百倍地凌迟着她,程安雅想哭,却没有眼泪。
    极力隐忍着。
    “你说我是杀了他,防范于未然呢,还是纵容他”路易斯笑道。
    程安雅冷笑,咬牙切齿,“最后死的一定会是你”
    “你这么肯定”
    “哼,人在做,天在看,路易斯,该报应的时候,你逃不了,你敢杀我儿子吗你有资本和第一恐怖组织开战吗”程安雅冷笑,“我儿子,薇薇和十一,三条人命,轰了你黑手党总部算轻了,你有本事你杀了试一试。”
    路易斯眯眼,冷笑,“这么确定安雅,先不说你儿子,你想知道十七年前,叶琛发生过什么吗”
    程安雅脸色一白,断然道:“不想”
    她一点也不想知道,所以,路易斯,你闭嘴
    “可我偏偏想要告诉你。”路易斯轻笑,程安雅眸光一沉,转而苦涩,他想做的事,她不想,又有何用
    正在这个时候,一名黑衣劲装的男子进来,在他耳边说了句,路易斯脸色顿时一沉,抬眸看了程安雅一眼,快步出了房间。
    意大利,黑手党总部。
    叶琛一声令下,三枚导弹袭击黑手党总部,轰隆隆的巨大声响,黑夜升腾一股巨大的蘑菇云,楚离看着视频,命令手下开始定位搜寻。
    叶三少,耐心尽失。
    “路易斯,别以为老子不敢轰你老巢。”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