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叶薇和十一车子刚开到叶宅附近就看见叶三少的车飞驰而过,速度快得叶薇都拦不住,叶薇眨眨眼,有几分赞赏,哥哥开车技术不错。
    没一会儿七七八八的人从叶宅出来,开车走了,个个神色有异,看起来都不是很好的样子。
    叶薇眉心微挑,异常漂亮的眸子闪过几分异色。
    “怎么了”十一一直没怎么注意叶宅门口,顺着叶薇的眼光看去,便见路易斯推着叶雨堂,忧郁王子的脸上有几分柔色,正在和叶雨堂说什么。
    叶雨堂神色着急抓着路易斯在说些什么,路易斯正柔和地安抚着他。
    叶薇的脸色益发森冷,眼眸缓缓地眯起,滑过一丝危险。
    “十一,开车去路易斯的酒店。”
    十一眉梢一扬,没说什么,转头开车下山,“出什么事了”
    叶薇十年来的伪装都特别的好,妖娆动人,洒脱优雅,很少露出她的真面目,十几年来,凡是认识叶薇的人都几乎忘记了,这姑娘的本性和十一,其实一摸一样。
    十一的冷厉是天生,经过十几年修罗场的历练,一言一行都透出一种逼人的肃杀,而叶薇,则是冷厉中带着优雅的霸气,震慑人心。
    杀人培养起来冷芒,很骇人。
    “你有注意到叶雨堂的唇形吗”叶薇双眸直视前方,深邃的眼睛酝酿着一团暗色,风暴在即。
    “没怎么在意,他说什么了”身为世上最顶尖的杀手,叶薇和十一方方面面的知识都精通,包括唇语,她刚刚分明看见叶雨堂在说
    大哥,杀了他,是叶琛和他儿子把我变成这样的,你要为我报仇。
    她三哥和宁宁把叶雨堂弄残废那一幕她观摩过,当初还戏言,真是一对极品父子,她要戏谑说,要是早个七八年遇上叶三少说不定她会调戏来段情什么的。
    这一点她毫无意外,她意外的是,叶雨堂喊路易斯,大哥
    一个是意大利名家之后,一个是叶家二少爷,差了十万八千里,怎么会喊大哥
    “可能叶振华和路易斯父亲交好,两家孩子关系也好,路易斯又比叶雨堂大,而且路易斯又是黑手党教父,喊大哥没什么奇怪。”十一中肯地说,她觉得叶薇在这件事上太敏感了。
    “不对”叶薇断然否定了十一的推测,就算两家交情再好,叶雨堂喊路易斯大哥也没什么奇怪,但奇怪就在于叶振华为什么执意要路易斯取代他三哥,成为mbs国际的总裁。
    叶振华的资料她早就熟透了,他那样的性子不可能会把家业交给一名外人,他那么恨她三哥,可叶雨堂不成材,为了mbs国际他还是忍受了她三哥,没理由会交给路易斯
    除非这声大哥,是货真价实。
    “你说路易斯是叶振华的私生子”十一一时不明白叶薇的想法。
    “你觉得就算是私生子,路易斯的妈妈是瑞典美女,他们生的出一个金发翠眸的路易斯吗路易斯的长相是家族遗传,他们家的长子都是金发翡翠绿眸。”叶薇冷冷一笑。
    十一抿唇,她明白了,“叶家老大,叶雨坤”
    “我要确认”叶薇沉声道,危险地眯起眼睛,“如果他真是叶雨坤,那这出戏从头到尾就是叶振华一手主导,当年到底发生什么事,我妈妈为什么会死,我三哥为什么被送到精神病院,受了这么多年折磨,答案都在他身上,叶雨坤,如果是真的,那叶家这对父子,真该死。”
    叶薇心中不安越发重了,她急切地想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路易斯到底是不是叶雨坤。
    “薇薇,我觉得可能不是,路易斯和叶雨坤怎么看不像一人是不是你猜错了”
    “我倒希望我猜错了。”叶薇轻笑,“如果是真的,三哥这些年,情何以堪”
    叶家这桩惨案,所有的起源都在叶雨坤,如果当年她妈妈没死,叶振华就算多不待见她三哥也不会那么狠心地对他,说不定假以时日他会放下便见,毕竟铁汉绕指柔,还能有什么不可能。
    可这一切都被叶雨坤给毁了。
    “希望不是,不然有人该发疯了。”十一挑眉,叶家两兄妹,好似都不会放过叶雨坤。
    没一会儿就到了路易斯所住的酒店。
    九十八层的摩天大厦,世界上最顶级的酒店之一,gk东方酒店。
    巍巍而立,象征着一种财富和权力,最奢华的享受。
    “这时候要是宝贝儿在就好了。”叶薇开了电脑,她和十一都受过特训,电脑技术还行,只是要侵入gk酒店的系统可能有点难道。
    凡是这种高端的酒店,他们的防火墙都非常厉害,一般的黑客并不能入侵,除非要那种顶尖的电脑人才。
    叶薇试了几次都不能进入,“shit”
    不悦地诅咒一声,叶薇直接拿起电话打给宁宁,响了好一会儿是安雅接的,一听电话里的声音,叶薇果断地挂了电话,“靠,宁宁不会睡觉了吧”
    说来不巧,叶三少下午教宁宁试酒,他喝了不少,酒后劲发作,他给叶薇打电话后就睡死了。
    抬腕算时间,路易斯保不准就要回来了,叶薇果断地脱了衣服,里头就穿着一件浅黄色的吊带,后车座有一套紧身的礼服,叶薇立刻换上
    “真舍得下血本。”
    没一会儿,一名长发飘逸,穿着一身性感黑礼服的美女下车,紧身的黑色礼服包裹出她玲珑有致的身段,露出白皙圆润的肩膀,胸前的浑圆被挤得很丰满,露出诱人的乳沟。
    礼服很短,不及膝盖,蹬着一双黑色的长筒靴,蝴蝶状的钻石耳钉里藏着一只微型监听器,拎着一个形状很奇怪的黑色小提包。
    最夸张的是她化了一个非常浓的烟熏妆,那叫一个妖娆妩媚,一举一动都散发出一股妖冶之气。
    东方酒店前台。
    柜台男服务员看着风情万种的大美女,有三分钟的失神,吞了吞口水,一时目瞪口呆。
    “请问,路易斯先生住哪个房间”叶薇妖娆地笑,拂手,一阵香气袭人,在他偏头那一瞬间,手指一弹,一个黑色的东西紧紧地贴在主机上。
    这是宁宁发明的一种外体破解器,专门让他们这些电脑技术不太精通的人用来救急的,车上的十一迅速输入密码启动东方酒店的系统
    “对不起,小姐,前台不能透露客人资料。”被迷惑归被迷惑,可柜台人员的操守他还记得,勉强抵抗着美女的诱惑。
    叶薇洋装一怒,“是路易斯先生叫我来的,你不信就打电话上去问问。”
    “不好意思小姐,我们真的不能透露客人的资料。”
    十一才花一分钟就切入东方酒店的主机系统,轻声道:“薇薇,9305。”
    “嗨,帅哥,你们酒店的制服真不错。”叶薇诱惑地眨眨眼睛,手指带动一根透明的线,把她的宝贝收回,扭着不盈一握的小蛮腰,风情万种地走了。
    男人觉得有种热热的液体从鼻子里流了出来,用手一摸,鲜血一手,他一慌,赶紧抽出纸巾捂住鼻子
    就那么简单的一眨眼,他竟然流鼻血了
    “太性感了,太妖了太正点了”
    电梯一层一层地往上走,十一说,“你小心点,他房间可能有人。”
    “我知道。”
    叶薇上了九十三楼,这一层只有五间总统套房,毫无疑问,路易斯肯定包下了正一楼层,除了酒店的监视器外,长廊里多装了三四个监视器。
    叶薇唇角弯起,笑得风情万种,缓缓地走进9305,静悄悄的,无一动静。
    叶薇闭着眼睛感受周围的气氛流动,每一丝杀气
    杀手的听觉最为灵敏,感觉也是,可她暂时感受不到一丝人气和危险,这是怎么回事
    按理说,这一层楼应该守备森严,没有道理一个人都没有。
    还是说,对方功力太深,她都感觉不到
    很快她就甩开这种想法,如果有人的功力比她还深厚能隐藏得她都没察觉,哼,那估计他还没生
    9305房间,她很快就破解了门卡,闪身进去。
    黑幽幽的,没有一点人气,黑色的窗帘随风不定地飞舞,有一种凌乱的妖娆,叶薇眯着眼睛凭着她敏锐的感觉分析空气中的危险指数。
    零
    她放松了戒备,懒得开灯,反正她的视觉在白天黑夜都一样,总统套房非常的豪华,叶薇仔细地搜寻起来,桌上有几分文件,是叶三少和路易斯交易的来往记录,叶薇眼睛一眯,不动声色地放下。
    九十三楼,风呼呼地灌进来,黑色的窗帘如魔鬼的翅膀,不停地翻滚,叶薇细细地看向窗台,有几分诧异,刚想走过去,十一说:“薇薇,找到他的头发就下来了,你只有五分钟的时间。”
    “我知道了。”
    顿住脚步,往大床的方向而去。
    那张巨大的黑色大床被整理得无一丝皱褶,倏地她眼睛一眯,稳声道:“刚破解估计还有效果,你调93楼过道的录像看一看,这间是障眼法,不是路易斯。”
    头发是黑色的
    不是路易斯
    耳边传来十一的敲键盘的声音,叶薇眉心一拧,“孬种,真他妈的怕死。”
    的确是路易斯的作风。
    十一一笑,“算了,楚离也经常这样,防止人暗杀,薇薇,路易斯回来了,要不行你赶紧撤,9302,他的房间。”
    “撤,不可能”
    叶薇果断站起来,霸气一笑,利索地出了房间,此时,阳台边闪出一道人影,男子一身黑衣,身材挺拔,背着光线,看不清他的容颜,唯有一双紫色的眸,在暗色中流转着骇人的寒芒。
    极漂亮的一双眸
    带着妖冶的魔力,仿佛看一眼就能沉沦一生。
    路易斯的乘坐的电梯一层层往上,十一在催促,叶薇不慌不忙地在最后一刻闪进了9302房间。
    这一间房间格局和刚刚的一摸一样,可少了一份诡谲,多了一份情、色之气。
    房间的大床上,绑着一名遍体鳞伤的幼童
    正昏迷。
    “靠”变态
    叶薇百分之一百确定,这就是路易斯的房间,能这么变态的除了路易斯,找不出第二人
    “薇薇,他到门口了,你怎么还没走”十一微急,叶薇在地上拣起一缕金发,收好,门锁响了,她来不及走了
    路易斯推门进来,开了灯,一边走一边脱了外套,扯了扯领带,两名男子随着他一起进来,一人恭敬地为了倒了一杯红酒。
    “爷,这是今天意大利传过来的资料。”
    “放着,都放着,一会儿我会处理。”
    “是”
    路易斯喝了几口红酒,男子红润的唇分外的勾人,有几分迷人的樱红,“叶三少,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程小姐那边情况怎么样,还有几天”
    “十天”另外一名男子回答。
    叶薇心中一顿,程小姐,他说的是程安雅吗
    程安雅怎么了
    难道她会出卖她三哥
    路易斯点点头,进了浴室,丢下一句话,“我出来之前把床上的宠物处理掉。”
    “是”
    路易斯进了浴室,又有两人进来,把床上的幼童抬走,那孩子琢磨着还没十五岁,非常的稚嫩,洁白的身子上全部是伤痕,还有男人精液的痕迹
    真是变态
    虽然知道路易斯有这样的嗜好,叶薇是忍不住骂了一声。
    她本想走了,可屋里又进来四五名男子,把正门和阳台都堵死了。
    硬拼的话
    “薇薇,从阳台走,我在楼下。”
    叶薇刚想硬拼,倏地顿住了,路易斯出来了
    金发黑眸的路易斯
    那一双纯粹黑的眼睛,酷似她叶振华,叶薇顿时明白了
    他就是叶雨坤
    只是借了路易斯的身份。
    此时有人在路易斯身边低声说了几句,路易斯眉梢一挑,“既然来了,何不见个面”
    叶薇不避不闪地走出来,五六把手枪顿时指着她,叶薇无一丝畏惧,依旧是潇洒优雅,妖娆绝世的叶薇
    路易斯微笑,没有那双深情的翡翠绿眸子掩饰,这个男人身上有一种绝对的冷酷,即便是笑着,也是那种冷酷的笑,那种来自地狱的黑暗戾气
    再也遮掩不住。
    “叶薇”路易斯挑眉,眼前女子化了很浓的烟熏妆,非常的浓,几乎把她的五官都盖住了,可他依稀能看出她的样子,因为那种独一无二的妖娆。
    “稀客啊”路易斯笑了笑,有几分戏谑,那五名黑手党一听是叶薇大名,顿时变了脸色,面面相觑,不由自主地退了一步。
    这是杀手界一种无人能及的震慑威力。
    叶薇摊摊手,潇洒一笑,“路易斯怎么样是要挨个死,还是一起死”
    路易斯竖起食指摇了摇,“你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是你该死。”
    “凭你们也配”叶薇妩媚一笑,身子倏地翻转,一条游丝出手,插入墙壁,与此同时,五把手枪同时扣响,翻身而起,躲过子弹的同时,手一扬,五根尖细的银针准确地插入五名黑手党的咽喉,一招毙命。
    叶薇素有神枪手之称,有枪的叶薇很恐怖,没有枪的叶薇,更恐怖。
    她的速度快得路易斯都看不清怎么回事,五名手下已经全死,叶薇五指张开,妖娆一笑,扣向他头顶,倏地一道劲气从旁插入,挡住她的攻势
    整个房间的气氛,顿时翻滚一股诡谲之气。
    那是一名极为俊美的男子,完美得不可思议的五官,如维纳斯般雕刻而成的俊美,薄唇冷抿无情,一双紫眸,敛尽世间所有的冷森诡谲,越是冷,越是漂亮
    这是叶薇见过,至今为止,最美的男人,赛过苏曼,有一种风华绝代的妖孽,可身上散发出的强硬,所有生物都无法忽略。
    “墨玦,杀了她”路易斯沉声命令。
    墨玦的手动了,一记擒拿手扣向叶薇的咽喉,叶薇脚下一扫,桌上的古董打向墨玦。
    这个男人,很强
    叶薇刚有这个念头,墨玦已只手抓破了古董,一掌狠狠地打向叶薇,夹着强劲的霸气,叶薇眸中寒芒一扫,手中银针射出,墨玦轻巧避过,就在那瞬间,叶薇冲向阳台手提袋的铁柄勾住阳台的铁钩,拉开,这是一条特制的钢绳,她跳上阳台,纵身从93楼跳下。
    墨玦面无表情,单手劈断钢绳,十一惊呼,绳子一断,叶薇非成浆糊,早在纵身跃下的瞬间,叶薇手中的游丝已经出手,钢绳一断,她的身子还不到一般,游丝插入墙壁,叶薇的身子悬在76楼,抬眸向上看去。
    对上一双漂亮至极,又冷硬至极的眸。
    墨玦,本姑娘记住你了
    墨玦面无表情,开枪,叶薇身子在墙壁上滚了几圈,躲开子弹,脚步一用力,借力冲向一落地窗
    哗啦一声,玻璃尽碎
    屋里男女尖叫,叶薇若无其事起身,房间,只见一对赤、裸的男女正保持着交换的姿势,女上男下,惊恐地看着她
    叶薇扫了一眼,头也不会往外走。
    “你们继续,我路过”
    今天一万字了哦,以后不写金牌加更了,反正我也更足的,o~祝大家看文愉快。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