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继叶三少后,这是酒会第二起暴力事件。

    事情是这样的,叶薇和十一的美色很容易引起男人的觊觎,特别是叶薇,她五官生得清纯,可偏生偶尔故意露出颠倒众生的笑,妖娆动人,眉目顾盼间有一代妖姬的媚。

    这种故意流露出的风情,非常吸引人,破坏了她原本的优雅,很勾男人的魂,外加身材玲珑有致,很是尤物,有一不长眼的男人上去搭讪,长得很不错,不知是哪家企业的富二代,很嚣张地搂着摸她的臀部,更不怕死地捏了一把,叶薇本来是想调戏一下增添乐趣,这是她的强项。

    谁知杨云吼了一声,你们是表兄妹,记者纷纷往他们的方向涌去,十一提醒她别玩了,该给叶三少解围,叶薇只能朝美男妖媚地眨眨眼睛表示默哀,在男人失魂,心跳加速的瞬间,反手拧断他的胳膊,手腕一转,只见一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美女把一个快180公分的帅哥像甩破布一样,扔了出去。

    那动作行云流水,非一般的流畅,秉承叶薇一贯的原则,很有美感。

    美男摔在舞池一对男女身上,顿时压倒一片,整个舞池一阵倒了七八人,痛呼声,娇斥声连成一片,场面一阵鸡飞狗跳。

    那群涌向叶杨两家的记者纷纷涌向扭转方向,对着叶薇、十一一阵猛拍。

    被打的青年是一家金融投资集团的公子,胳膊真被叶薇拧断了,疼得她哇哇大叫,有几位和他一起玩的几位少爷飞快过去扶着他,一人指着叶薇怒问:“你是谁,好大的胆子,张家的二少爷你也敢打”

    叶振华,呆了

    叶琛,一瞬间停止了呼吸。

    父子两人的眼里,只有不远处穿着海蓝色晚礼服的美丽女子,那笑靥,不似记忆中的那么温婉,含蓄她有一种妖娆的霸气。

    “星儿”

    “薇薇”

    “sorry”叶薇摊摊手,那特意露出的笑容,艳压全场,“手痒”

    那群公子哥儿被她笑得差点失了魂,十一冷冷一哼,一贯冰雪作风,“活该”

    “你”几位少爷回过神来,怒指叶薇,“你们是谁家的小姐”

    能来这场酒会的人,都是一些有头有脸的人,两女一身都是顶级品牌,一看就知道身份不定。

    “你惹不起”十一冷哼,头一偏,示意她走人了,此时记者蜂拥而上,那几个少爷也上来想要拖着她教训,十一正想出手,倏地叶三疯狂推开那群记者,一手一个拎着叶薇身边两边富家公子往旁边一扔,他整个人紧紧地盯着叶薇的脸。

    十一眉梢一挑,瞳眸微微一眯,随时做好作战准备,不管是不是宁宁的老爹,敢动叶薇,她照打不误,差别就在于是否往死里打。

    叶薇心中也是一突,暗自纳闷,她不会那么倒霉吧已经被叶三少认出来

    知道她是要来杀他的

    所以想要动手

    拜托,叶三少,是你儿子为了引开路易斯的视线出钱买凶杀你的啊。

    算账要找对人。

    叶琛眼尖地看见叶薇那条钻石链子上很不和谐的玉坠,倏地瞪大眼睛,漆黑的瞳眸涌出一股狂喜,狂风暴雨般的骤然而降的喜悦,差点冲昏他的脑袋。

    猛然抱过她,紧紧地搂着怀里,沙哑地喊出两字,“薇薇”

    十一见他有所动作,正想出手,却见叶三少一把抱住叶薇,大大的疑问浮起,这是什么情况

    素来果断的脑子有一瞬间的断线,接不上来。

    叶薇什么时候和叶三少勾搭了

    别说十一一头雾水,叶薇也是一头雾水,“叶三少,别抱这么紧啊,喂,放开啊,你家宝贝儿子会把我劈了的。”

    宁宁要是看见这一幕,叶薇泪流满面,他一定误会她和他爹地有奸情了,以宁宁这么护短,加上那网名,叶薇有一种死到临头的感觉。

    不过

    话说

    叶三少认识她吗

    刚刚他是叫薇薇吧

    叶薇华丽丽的囧了,虽然说这丫头好色,经常调戏美男,但没有男人,能如此靠近她,叶薇一般处于主动权,哪个男人敢这么毛手毛脚,她早就给他一枪了。

    但,这是宁宁宝贝儿他爹地,她多少有点忌讳,二来,她竟不排斥叶三少抱她

    所有人都被这一幕震倒了,镁光灯不停地闪,媒体记者们今晚非常丰盛,几乎每一天都能上头条。

    叶三少这么失控抱着一个女人,更是引人遐想。

    杨泽坤偏头看程安雅,神色复杂,叶三少这是做什么,竟然当着安雅的面,去抱别的女人,他们什么关系为什么安雅脸上如此平静

    云若熙更是幸灾乐祸,挑衅道:“程安雅,很快,你也会落到和我一样的下场。”

    被叶三少抛弃

    程安雅沉默着,面无表情,看不出情绪,听到云若熙这句话,冷冷地勾唇,“别那你和我比,我们没可比性。”

    路易斯翡翠般的眸,掠过兴味,看着程安雅平静的脸,更觉得有意思。

    这一场宴会,真是有趣极了

    “叶三少,请问你认识这位小姐吗你和她是什么关系”

    “请问叶三少,她是不是传说中你孩子的母亲”

    “叶三少,请你回答问题你们什么关系”

    “叶三少,你们是情人吗”

    “”

    记者们忘了刚刚杨云愤怒的大吼,纷纷抓着叶三少和叶薇狂追猛打。

    张家被拧断胳膊的二少爷一见叶三少抱着那动粗的女子,怒吼着骂叶三少,几位少爷纷纷拦住,制止他别和叶三少作对,刚刚叶三少揍人的一幕大家还记忆犹新。

    一时间,场面无比的混乱,这对抱在一起的男女,成了整个酒会的焦点

    叶薇囧

    她这不是好心给叶三少解围么为什么会闹成这副场面

    再说,叶三少,我们不熟啊,我是看你儿子面上才帮你的

    叶薇无语问苍天。

    “住嘴”叶三少放开叶薇,回头怒喝,声震全场,还被他拽在怀里的叶薇耳膜一阵疼

    果然

    现场全静了。

    这就是所谓的气场,谁也不敢再发出一声。

    “薇薇,你是薇薇吗”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