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所谓彪悍


    鉴别于两人身上的衣着不太合适约会,一个风度翩翩的青年王子,一个黑框朴素的老处女,严重不匹配,影响市容,叶三少带着程安雅去mbs最近的商场换了两套休闲装
    不对,应该是情侣装
    女子是浅黄色的上衣,v领,束腰,腰侧别着很别致的蝴蝶结,下身是白色的休闲服,长长的头发高高地扎起,青春飞扬,黑色的眼镜仍开,刚开始鄙视的店员们看见她的新装扮惊得目瞪口呆。
    清纯、妍丽,倾国又倾城
    叶三少同款的休闲服,他是标准的衣架子身材,穿着西装沉稳冷厉,穿着休闲服显得玉树临风,好像骑着白马而来的王子,把商店的服务员都电倒了
    程小姐也花痴得迷了几分钟
    鉴于这套衣服是为了约会所服务,不在这30元的标准之中,叶三少很神气地拉着炫耀着他的资本,从商场走出叫一个孔雀
    骚包
    “坐公交吧”程安雅说道,30元的约会若是开一辆骚包的劳斯莱斯显得很怪胎,叶三少很顺她,没意见,“约会必须由我全程做主”
    条件交换成立,程安雅耸耸肩膀,没意见
    她也没问叶三少带她去哪,打了114知道要做哪辆公车后,叶三少便带着程安雅过马路等公交,红绿灯时,程安雅暗忖着,男女朋友约会此时不是都该手牵手么
    她这想法才刚闪脑海,叶三少就霸道地握住她的手,程安雅也不矫情,顺势十指交缠,看了叶三少一眼,他倒一脸冷冽的别扭样,耳根微微发红。
    程安雅顿时笑靥如花
    儿子都有了,也是彼此相爱,他们却是第一次手牵手走在大街上,这一种心情,令人雀跃,a市夏天的这股热气也降了不少,夕阳的暖光中洒下点点滴滴的芬芳。
    叶三少的手,宽大而温暖
    程安雅那瞬间想到一句话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心碎的香气,带起涟漪的悸动。
    你有没有试过和你心爱的人手牵手,在温暖的夕阳中约会漫步,一起等着公交。
    浅笑飞扬的香甜的空气,心如鹿撞
    试一试吧
    感受爱情跳跃的步伐,享受情窦初开的纯真
    公交来得很快,下班高峰,人流很大,叶三少把程安雅护着怀中,一起上的公交,但很快就被人流挤散,a市的交通总是很拥挤,人流较大,即使有地铁疏散,也不见有所舒缓。
    他们的目的地,只有5站,坐公交只有15分钟,也不久,程安雅习惯了坐公交,可叶三少,这是他十几年来第一次坐公交,历来呼风唤雨的叶三少,脸色很臭,大有一种遇佛弑佛的凛冽气势
    不时看了看隔得不远的程安雅,双眸噼里啪啦地窜着火苗,程小姐心情好得想要欢呼,手心似乎还留着他的温度,这是她所要的,一份纯粹的感觉
    刚上高中那会儿,恋爱风很强盛,她周遭的朋友们都甜甜蜜蜜地分享着他们恋爱的甜蜜时光,那些细碎而毫不起眼的小事也被渲染出几分甜蜜的色彩。
    例如,坐公交,牵手,接吻因为看电影晚,学校关门,无处可去,在广场的喷泉下傻傻地坐着一晚
    这些甜蜜的情事,在程安雅听着,总带着几分向往
    年少啊,哪个少女不怀春,不憧憬爱情
    那时候的程安雅还没经历过英国那七年的颠簸流离,辛酸苦楚,只是一个单纯、没经历过什么风雨的小姑娘。
    年少轻狂时所留下的那份感觉,即使被生活磨得一点不剩,可在对的那个人身上,又被他翻天覆地地搅动起来
    程安雅的好心情,也就维持了10分钟,清纯的脸,在一片吵杂中,慢慢地沉了,阴冷而凌厉
    有人在捏着她的臀部,力度还不小,放肆地想要揉弄,耳边传来男子低沉的呼吸声,带着一股刺鼻的异味,因为人很多,都是人挤人,前后左右都是人,大家都紧挨着,也没人发觉什么。
    程安雅,细细地眯起眼睛
    传说中的公交车色狼,给碰上她了
    头一遭,我该有什么反应
    像偶像剧里的白痴女主角那样忍气吞声,期盼有个王子来解救
    她的王子,就在她的一米之外,很近,只要她喊一声,这色狼会被收拾得体无完肤
    等等他的一支手竟敢伸到前面来
    叶三少正巧偏头,见程安雅一直明媚的脸阴冷的,微微挑眉,不禁多看两眼,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差点把他气炸了,程安雅身后有一名长相还算端正的中年男子,表情享受地在程安雅肩窝,磨蹭着。
    他很高,一眼就看出他的手想要揉弄程安雅的胸,叶三少憋着的火正愁着没出发,这一下被他全引爆了,化身大怪兽,杀气腾腾地揪着身边的少年旁边一丢。
    “滚开”
    就在他推开人群过来的同时,程安雅手肘往后一顶,中年人闷疼得后退,撞上后面的人,一片混乱,刚好也给程安雅挪了空间出来。
    她绽开一抹灿烂的微笑:“大叔,摸着爽吧”
    中年人显然一怔,竟然白痴地点点头,转而见旁人鄙视的眼光,脸色青白的一阵狼狈。
    真是不知死活
    程安雅靠近一步,手肘顶着他的脖子,一拳狠狠地揍向他的腹部,男子疼得弯腰,程安雅风轻云淡地抬起右腿,狠狠地往他胯下顶去,完全不顾力道。
    “啊”男子一阵尖叫,程安雅冷笑地拍手,据说男人这个地方很脆弱,书本上,有教过,今天她也试验过。
    果然脆弱他脸色扭曲,直接就滚倒在公车上,双手紧抱着下身,在哀嚎旁边的乘客看着他指指点点地,颇不客气。
    “本姑娘的豆腐你也敢吃,不知死活”
    “这下子更爽了吧”
    程安雅冷笑阵阵,叶三少曾经说过,色狼遇见她,算他倒霉
    叶三少一脸杀气地推开人群过来时,程安雅已经把那男子收拾得半死不活了,他此时真是什么滋味都有
    今天还有一更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