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那他并不是故意忘了她的这个念头闪过心里,程安雅莫名地高兴了一下。

    叶琛一直观察着程安雅的表情,见她惊讶,他就知道更确定,他们的确是认识的,这女人在装,叶琛是多聪明的人物,在谈判桌上舌战群雄都没问题,套程安雅几句话,那是非常简单的。

    用宁宁的话来说,他的妈咪虽然腹黑,但,远不及他爹地。

    “我不是要故意忘了谁,宁宁的出生时间往回算,刚好发生在我失忆那段时间里。”叶琛沉声道:“程小姐,你的理由,不充分,我只是想知道,他是不是我儿子。”

    他知道,宁宁是他儿子。

    但是程安雅承认了,他才能被宁宁承认,所以无论如何,他一定要得到她的确定

    “我只想听他喊我一声爹地”叶琛声音低沉,喉结滑动几下,低沉的音色中带着几分忐忑,“这么简单的愿望,你都不能满足吗”

    程安雅心口一窒,似酸似涩,叶琛的口气,让她心疼极了

    好像是,她想起了幼年时的宁宁,捂着青紫的淤青问她,为什么宁宁没有爸爸,那一瞬间,也如现在般,心如刀绞。

    她心里激烈地挣扎着,她知道叶琛孤单太久,过于渴望亲情,他想认宁宁,人之常情

    只是

    叶三少,做人不带这么不厚道的,硬的不行来软的,她这人向来软硬不吃,但是,当叶琛以这么期盼悲伤的口气说着他的愿望时。

    程安雅还是动摇了

    “程小姐”叶琛喊了声,期盼地看着她,眼光里净是纯粹的急切,仿佛她若否认,他会失去所有的光彩

    别有这种眼神看我行不行

    “这是我儿子”良久,程安雅才出声道。

    “没人会否认这点”叶琛沉声说道,“但是,这不妨碍他是我儿子的事实,不是吗”

    程安雅抬眸看他,叶三少眸光深沉,漆黑的眸子里映出她沉静的脸,程安雅不知道是不是要继续否认,倘若是一贯冷冽狠厉的叶琛,她可以否认到底。

    可惜,这阴险的家伙,该走悲情路线,的确勾起她心里一咪咪点怜惜。

    她明知道他是装的,还是忍不住心疼。

    程安雅,你个白痴

    “算了”她喃喃自语,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再否认也没什么意思,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他只要去做个亲子鉴定就知道,那铁证如山,她想否认都没办法。

    “的确是你儿子”程安雅平平缓缓地说,又急切地加了一句,“你不许和我抢他”

    叶琛抿唇,微笑,很好,终于承认了

    那笑容,有点诡异

    程安雅恍然大悟,气得想要一拳揍扁他这刺眼的笑容,这厮早就知道了,还来逼问她

    “你已经知道了”程安雅脸色一沉。

    叶琛微笑,那叫一个优雅得意啊,气得程安雅牙痒痒的,“我有说过我不知道吗我只想你承认,程小姐”

    这回,轮到他气她了,叶三少一时间情操大好,眉宇间都是笑意,刚被她气得差点背过气的郁闷终于一扫而空,连阳光也觉得明媚多了。

    终于可以听见儿子喊他爹地了。

    虽然27岁当爹地很早,不过叶琛不在乎,不但不在乎,反而是很感谢程安雅给他生了这么一个彪悍的儿子,但是,这种心情,他是不可能会和程安雅说的。

    窃听中的小奶包终于理解,为什么他的基因会这么牛了

    真的不是基因突变

    因为他的爹地妈咪都是很扭曲的人物。

    程安雅磨牙,要是有一把刀,她真的会考虑射过去,把他当靶子,“为什么”

    “儿子说,只要你承认了,他就认我”叶琛微笑道,赏赐她一个答案。

    程安雅眼角狠狠一抽,忍不住腹诽,这男人,改口真快,儿子切,除了提供一精子你什么都没做,这爹地当得真便宜。

    算了,承认就承认,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倏地,叶琛身子前倾,挺拔的身子几乎覆盖在她身上,双手压在程安雅身子两侧,把她困在他和墙壁之间,温热的气息普全扑在她鼻尖,程安雅逃无可逃。

    “程小姐,七年前,发生了什么”叶琛沉声问,既然知道儿子是他的,他就想知道,为什么会有一个儿子,是相爱结合的,还是

    他叶琛女人无数的确没错,但是,以他对程安雅的理解,她不是一个随便和男人上床的女人。

    突然放大的精致脸蛋让程安雅很紧张,属于叶琛的味道铺天盖地而来,把她淹没,她无处可逃,不管她怎么回避,也避不开他的味道。

    精致妖孽的脸蛋近在咫尺,她都能清晰地数出他微翘的睫毛,一根,两根深邃的眼波中,映出了慌乱的她。

    程安雅手足无措,这个男人,是女性杀手,他特意展现他的男性魅力时,只要是女性,无一不心动,她暗骂自己花痴,可是

    这么暧昧的姿势,很尴尬,她脑海里情不自禁地响起那晚激烈的情事,脸上浮起淡淡的红晕。

    苍白中带着一抹薄红,连耳根都有些微红。

    她长这么大,只有叶琛一个男人,如此亲密的,也只有他一个,叶琛是情场老手,程安雅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

    心如鹿撞,两人离得很近,叶琛很清晰地听见,女子如雷般的心跳。

    如此青涩的反应,叶琛很满意,心情大好,薄唇微弯,勾起魅力四射的微笑。

    “程小姐,你在想什么不纯洁的画面,脸好红”叶琛戏谑道,手指不禁在上头细细地摩擦,她的肌肤很白,很细嫩,指尖下的触感,很美妙,恨不得一辈子都不收手。

    距离这么近,他可以闻到肌肤中散发出的清香,淡淡,很迷人。

    挑逗

    这是红果果的挑逗

    程安雅想要挣开,叶琛迅速制住她的身子,警告道:“程小姐,你想再动一次手术吗”

    她安静了

    靠

    你欺负残疾人啊

    “叶总,你刚不是说,只要知道他是不是你儿子就成了吗”

    “我反悔了”

    5更了哈,o~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