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恨意


    “林晓月,你认识吗你妈妈叫什么”叶琛沉声问。
    程安雅眉心微凝,略有不悦,见他脸色极差,半晌无语,她问这个做什么莫不是怀疑她和他恨的人有关系
    “程小姐,你不说,我自然也查得出来,你希望我去查你的背景吗”叶琛冷声警告,重眸深沉难测。
    程安雅想起宝贝宁宁,心头猛跳,略一犹豫,说道:“我不认识你说的林晓月,我妈妈叫陈念云,我很小的时候她就病逝了,叶总,我还不至于眼拙到连自己妈妈也认不住来,你说林晓月,我听都没听过。”
    没有关系吗
    叶琛已经怀疑过,程安雅是林晓月的女儿,所以他故意拿出照片试探她,结果她一脸茫然。
    有的,只是震惊。
    只是巧合么
    世间真有相貌如此形似之人
    叶琛发现程安雅和林晓月长得很像之时,他大可以去调查她的背景,他甚至都动用了人脉,中途却停了。
    他侧头看看身边的女孩,她有一双很明媚的瞳眸,流光潋滟,一副很清纯的外貌,总是露出如沐春风的微笑。
    程式微笑,明明知道是虚假的,可他却看着很舒服,被她的眼光扫过,他有一种似曾相识的心悸。
    叶琛发现,他居然害怕调查的结果。
    所以中途停下。
    真是很讽刺,天不怕地不怕的叶琛,竟然会怕
    岁月过,流年转。
    往事太多,已随风,叶琛强迫自己不去想起那些往事。
    只是,夜半惊魂,依然历历在目,仿佛昨天,他想要忘,也忘不了。
    叶、杨两家,既然你们构造的天堂已经摇摇欲坠。
    那么,大家
    一起下地狱吧
    凭什么就我一人,独自在地狱徘徊呢
    即便是牵累无辜的人,他也在所不惜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