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彪悍的宁宁


    上楼,开门,开灯。
    程安雅紧紧地靠在门上,长长地呼了一口气,真累
    叶琛,杨泽坤,每个人都让她很累,很累
    “妈咪,你又是一脸被蹂躏的表情,好可怜哦,好可怜”小奶包穿着一款可爱的卡通睡衣,捧着一杯热牛奶,倚在墙边,优雅地啧啧作声。
    看着这小号的叶琛,程安雅有种产生时间和空间混乱的错觉。
    倏地眸光一眯,踢了鞋,走过去揪起他的领子,“几点了,还不睡觉,不想活了”
    “轻点,轻点,妈咪,淑女啊”宁宁乖巧地往她胸口磨蹭,笑嘻嘻地混过去,“nr又换了个新防御系统,我去挑战了一下。”
    程安雅满脸黑线,她儿子什么都好,就是这点不好,小小年纪就狂得令人牙痒痒的,偏偏还能笑得这么优雅。
    这种扭曲的性格,绝对不是她给遗传的。
    “挑战个屁,你是挑衅吧”程安雅往他脑门就给一掌,“臭小子,你给我收敛一点。”
    宁宁五岁的时候就展示了超级令人侧目的电脑天赋,经常去挑衅人家的防御系统,在英国的时候,有一次安雅陪克洛斯出席商业宴会,结果被他情妇泼了一身酒。
    宁宁风轻云淡,一个礼拜之内,三次粉碎了gk的内部防护体系,克洛斯换一次,他踩一次,还很嚣张地在克洛斯办公室的电脑上留下一只粉红色的小猪猪,扭着屁屁,奶声奶气地喊。
    大叔,你真菜
    整个黑屏,粉色的小猪猪,嘴巴里吐出五个闪闪发光的金字,气歪了克洛斯那张英俊的脸。
    程安雅知道,她儿子算是世界上最顶级的黑客了,他有一个群组,名字为变态集合地,里面全是世界鬼才。
    “知道了,知道了妈咪,有人欺负你吗告诉我,我帮你玩死他。”
    “省了,仗着自己才华欺负人是不是”
    “是又怎么样有本事让他欺负回来”稚嫩的口气非一般的优雅,非一般的嚣张。作者有话,这小子和他爹的口气,非一般的相似。
    程安雅默。
    “妈咪,叫你出去的是你上司,怎么送你回来的是杨叔叔”
    “巧合碰上了。”
    “哦,真是狗血。”
    “你说什么”
    “没,好困啊,困死了,宝贝要睡觉了,妈咪晚安”小奶包喝完牛奶,把杯子塞到程安雅手上,飘进房间,关门。
    八卦打听完毕,只是一场狗血剧,太无聊了。
    睡觉。
    程安雅,“”
    嘻嘻,我今天三更了哦,童鞋们,鼓掌夸夸不o~,如果喜欢,点击收藏onno哈,给晓晓一个动力ing。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