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雄性动物的狂野


    程安雅浑身一僵,杨泽坤穿着一件很正式的西装,笔直俊挺,温润如玉的五官在五彩灯光的渲染下更有一种玉般的质感。
    干净的,纯澈的,似乎多看一眼都觉得是亵渎。
    来这儿享受的大多是白天压力太大精英们,一到晚上,撕破了社会精英的面具,纵情发泄过大的压力。
    “学长,我陪人来解闷的,你呢”程安雅暗暗祈祷,杨泽坤可别碰见叶琛。
    她突然知道,为什么那天学长会突然问她认不认识叶琛,多半是看出什么了。
    “有几笔生意在谈。”一名男子喝得醉了,撞撞跌跌地跑过来,差点就撞上程安雅,杨泽坤眼明手快,揽过她纤细的腰,灵活转身,避开了冲撞。
    “小心”
    两人身子撞在一起,紧紧相贴,柔软和刚强揉合成一幅很唯美的画面。程安雅惊魂未定,淡淡的古龙水味扑面而来,在这片酒气中添了一丝清雅。
    这是学长身上惯有的味道。
    这一幕落入叶琛的眼里,自然是暧昧,又火热,他仰首,狠狠地灌了一杯remymartinlouisviii。
    冷冽的双眸射出寒光,一股火焰暗暗地滋生,如烈火燎原,连他自己都惊骇到了
    该死的程安雅
    早知道会是这一幕,他就不叫她出来了。
    叶琛叫程安雅出来陪他喝酒,也纯粹是心血来潮。
    “杨少,幸会”叶琛冷冽的声音插入了他们之间。
    程安雅触电般,浑身一激灵,立刻从杨泽坤怀中脱身,心头猛跳,糟糕了,果然是天不从人愿。
    “叶三少,久仰大名”杨泽坤伸出手来,温润的眸子掠过一丝快得不可思议的异色,却被他巧妙地隐藏,风度翩翩地和叶琛打招呼。
    两双同样是翻云覆雨,尊贵有力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两人一温一冷,脸上都是完美的极致的表情。
    程安雅倏地觉得,一股寒流窜过背脊。
    两人的眸光在较量,嘈杂的背景音已远去,空气是有种属于男人之间火辣辣交锋的张力。
    锋芒毕露
    这是一种雄性动物间,最原始的狂野。
    其实,杨泽坤也素个很8错的南竹,叶三要有危机感鸟,o哦2更了哈,o~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