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一百万和一千万


    膨一声关上房门,叶琛忍无可忍,反身把程安雅压在门上,一手扣着的脑门,狠狠地吻上她的唇。
    英俊的脸上,布满了可怕的潮红,让整个空气都沸腾,火辣辣起来。
    野兽般的撕咬,吓怕了程安雅,“唔等等唔,混蛋放开啦”
    “怎么,现在才玩欲擒故纵的把戏”叶琛的眸子,深沉暗红,布满危险,邪气地捏着程安雅的下巴,“这火是你挑起的,你必须负责灭掉”
    o╯╰o
    靠,你能不能说点新鲜词,程安雅小小的囧一下,台言都是这种词,火,火,火个毛啊,烧死你
    程安雅吞吞口水,话说,她真有点害怕了怎么办只是,体内那股热潮是怎么回事啊身子越来越热,脸色也越来越红,看着叶琛的眼光垂涎得冒出幽幽绿光。
    好想亲他想要摸他
    靠
    林丽给她喝了什么鬼东西。
    陌生的感觉让程安雅眸光也开始迷乱,本来就喝了酒,又被下了药,她还能撑这么久,算是她奇迹了。
    “你被下药了”叶琛终于发现她的不对劲,怪不得从刚刚就发觉她的身子热度很高,他还以为是少女脸颊潮红,媚眼如丝。
    这是一副活色生香的妖媚画面,是男人都受不住这样的诱惑。
    “该死的,你一个人来这种地方,被下药了都不知道吗”
    愤怒,一贯冷冽的叶琛怒不可遏,一想到刚刚这丫头要是撞上别人,是不是谁都无所谓
    一想到别的男人也能看见她这副妖娆的模样,叶琛就想杀人。
    不,是杀了她
    程安雅口干舌燥,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一舔唇角,这样的行为看在叶琛眼里,无疑成了诱惑,绝对的诱惑。
    叶琛邪魅一笑,暧昧地勾起她的下巴,手指在她柔软嫣红的唇上暧昧地摩擦,热气扑洒在程安雅耳际,她浑身窜过一身电流。
    丫的,这男人真是妖精,没事长这么好看做什么,她要陷进去了,>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