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虎相争


    “哥,哥,你干嘛呢,放手,别打了,哥”乔菲菲尖叫着,扑上去拉住乔东林,李明辉冷冷一笑,擦去唇角的鲜血,挑衅地看着乔东林,乔东林怒火冲天,一把推开乔菲菲,扑上去和李明辉打成一团,顾玥呆呆地坐着,直到乔菲菲的尖叫声一把她唤醒,她匆忙下车去拽乔东林,一人拉一个,乔菲菲又哭又喊,冲着乔东林发火,顾玥抱着乔东林的腰,忍不住喊一声,“够了,别打了,再打出人命了。”
    李明辉被打得鼻青脸肿,脸上唇角都有血迹,乔东林也挨了几拳,他如被人惹怒的雄狮,要把人一口吃掉,乔东林推开顾玥,指着乔菲菲,“你给我过来”
    乔菲菲泪流满面,委屈又害怕,死死地咬着牙,乔东林大吼,“你他妈给我过来”
    顾玥对乔菲菲使了一个眼色,乔菲菲也不敢违抗乔东林,放开李明辉过来,她一放手,李明辉似乎都站不住的样子,踉跄了好几步。
    “你和他在谈恋爱”乔东林瞪着乔菲菲,她一直低着头掉眼泪,乔东林拽着她的肩膀,“你脑子有病吧,满大街都是男人你眼睛都瞎了吗你看上他什么你告诉我看上他的脸你哥我马上就让他毁容,你还看上他哪里信不信我打断他的腿”
    乔东林指着李明辉,“我警告你,离我妹妹远一点。”
    “哥,你讲不讲道理。”乔菲菲哭着抹眼泪,“我长大了,这是我的事情,我要追求谁,我爱谁,这是我的自由,你不能干涉我。”
    “你要爱谁,我管不着,他李明辉就不行”
    乔菲菲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为什么李明辉就不行就因为他和二嫂谈过恋爱我就不能和他谈恋爱了吗这是什么道理嘛。”
    “这就是我乔东林的道理”乔东林转头对顾玥说,“你把她带到餐厅去,我有话和他说。”
    顾玥牵着乔菲菲的手,乔菲菲甩开,“我不”
    “我给你两个选择,一,你和你嫂子进餐厅里,二,我打死他。”
    “哥”
    “菲菲,你先进去吧,我没事。”李明辉目光温和地看着她,顾玥皱皱眉,乔东林正在气头上,他真怕出事,李明辉那样子看起来也经不起乔东林再揍一次,她扯着乔菲菲进餐厅。
    乔东林说,“李明辉,你可真有本事,竟然招惹我妹妹,你妈前段日子才到乔氏集团楼下闹过,你为了顾玥进医院,现在就和我妹妹谈恋爱,你当我是白痴吗菲菲单纯不懂事,别以为我们乔家人都是好糊弄的,我警告你,离她远一点,让我再看见你出现在她身边,我废了你”
    李明辉是第一次如此正面接触乔东林,“乔东林,不是我招惹菲菲,是菲菲来追求我,我和顾玥缘分已尽,菲菲善解人意,温柔善良,我想试着开始新一段感情。”
    “你就是说破天,我不信你。”
    “你在怕什么”
    “你说什么”
    李明辉说,“乔东林,我和玥玥谈了六年恋爱,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她的性格,她的心是冷的,我当年费尽心思捂暖了她的心,那么多富二代追求她,讨好她,她无动于衷。闪婚这种事是不会出现在玥玥的生命里,她嫁给你,只是因为她对婚姻失望了,因为我妈妈一直刁难她,一直让她痛苦,她选择放弃我,闪电般嫁给你,她不爱你,她爱的人依然是我,顾玥养一只猫都要一年半载才能有感情,更别说是对人了。你在害怕我,因为在顾玥心里,最爱的人永远都是我。”
    乔东林一拳过去,把李明辉打趴在地上,他半天没能爬起来,乔东林整了整凌乱的衣衫,冷冷说一句,“顾玥和你谈了六年的恋爱,你都没本事从她的男朋友变成她的丈夫,就凭这一点,你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你若是伤害了菲菲,我会让你付出代价。”
《仲夏夜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