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落老公后果很严重


    于顾玥而言,乔东林的做法羞辱了她,她好不容易拿到一次项目,想要做到最好,时间又宽裕,她想做出自己的东西,做自己的风格,乔东林却利用职权,让别的设计图帮她作弊,对她而言,这是一种羞辱。她之前所有的努力在乔东林眼里都成了笑话,她那么认真负责,他却如此轻慢,一点也不尊重她的工作。在乔东林看来,顾玥完全不必如此辛苦,新婚燕尔,他只想顾玥多一点时间陪她,他想带顾玥去餐厅吃饭,他想和顾玥去看电影,他想和顾玥晚上出去喝一杯小酒,他想和顾玥度过浪漫激情的夜晚。顾玥却一心一意都在工作上,连陪他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他心里也憋了一口气,两人大吵一架的结果是去乔家大宅吃饭的时候,乔东林黑着一张脸,顾玥沉默是金,有眼睛的人都看出他们吵架了。
    乔菲菲好奇地问,“二哥,二嫂,你们吵架了吗”
    乔东林冷着脸嗤一声,顾玥略微有些难堪,问清楚理由后,乔一城说,“东林,这就是你任性了,jjc要求严格你我都知道,当初你要把这个项目给顾玥做就应该预料到她会很辛苦。顾玥不想用其他设计师的图稿,你应该觉得骄傲,而不是愤怒。”
    顾玥心情复杂极了,这个项目是乔东林要给她做的并不是孟常为了讨好乔东林难怪陈小染那么不甘心,若换成是她,也会愤怒。
    乔东林说,“这是多简单的一件事情设计图稿用设计部团队的作品为什么就不可以了非要自己来做,我过的日子像是新婚男人过的吗又不是服装秀,有必要这么认真吗”
    顾玥沉着脸,这问题再怎么样也是他们夫妻之间的问题,根本没必要在家里说,她最近已经尽量抽时间陪乔东林,他还是不满意。
    乔文虎说,“顾玥在做法是对的,一名设计师就要有自己的风格,自己的东西,若真的要了别人的设计图,像什么话,还不如不要这份工作。”
    乔东林无所谓地摊手,“那就不要工作好了。”
    乔文虎说,“这是你们小夫妻的事情,回家自己讨论去,别拿这种事情来烦我们,回家吃饭还挂着脸,回来干什么让我们看你们脸色吗”
    乔东林和顾玥都不说话,晚餐后,冯蓉蓉单独找顾玥说,“顾玥,我听东林说你天天熬夜,经常加班,早上随便对付就出门,晚餐也不做,家里乱糟糟的。你要知道,你已经结婚了,身为一名女人,还是家庭为重,照顾好丈夫是你的责任,我可不想看到我儿子过的是三餐不齐的生活。我早就告诉过你,东林若是不快乐,我不会放过你,我也不想我儿子回家和我抱怨他结了婚多辛苦。乔家也不是养不起你,你就辞职在家,好好陪东林,准备生孩子,安心在家生儿育女照顾丈夫,别去抛头露面了。”
    “妈,这件事我会和东林商量的。”
    冯蓉蓉脸色一下子沉下来,“女人做什么事业,相夫教子才是正理,你好好考虑吧。”
《仲夏夜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