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晴天在一旁笑道:“月之女神,你是要和海蓝动手么你可要想清楚哦,冥王都不是她的对手,况且,你还没学会灵魂解放,不要丢我们主神的脸。”
    月之女神偏头看了晴天一眼,清冷如月,晴天笑吟吟的,一点也不畏惧她的目光,月之女神和晴天都是主神,平起平坐。
    然而,里亚看中月神,派她掌管神界日常事务,她的权力要比晴天重。时空女神晴天来无影去无踪,又桀骜不驯,从不畏惧权势,饶是里亚她都不放在眼里,更别提月之女神。
    霓裳又吐出一口鲜血,目光含恨地盯着海蓝,她不得不承认,如今海蓝的力量的确在她之上,是远远超过她,她根本不是对手。
    奥斯心疼道:“霓裳,别和海蓝较劲了,你”
    “奥斯,闭嘴”霓裳低低地喝令,她急切地看向月之女神,期盼她能教训海蓝,为她出一口气。
    有晴空在一边用激将法,海蓝又侍奉过她,月之女神虽听过她的灵魂解放,但总是不信,海蓝真能比她更强,主神输给上位神,那是一种羞辱。
    月神的主兵器已然在手,白色的月牙形状权杖,海蓝一声冷笑,半空已是一片混战,各出都有神魔在交战,下面神兵和魔军厮杀更是惨烈。
    她心中担心君无恨,无心和月神多做纠缠,当下冷了脸色,“月神,既然你执意要阻拦我,那就别怪我不客气,当日重回第三面位,彩凤加诸在我身上的痛苦,我也一并和你算清楚”
    她声音冷厉,霸气逼人,隐约有怒,当初若非发生太多事,她早就找彩凤算账了,她海蓝岂会被人如此欺辱且让那人逍遥在外。
    月神清冷如雪,轻声道:“月之权杖,禁忌解放满月之剑。”
    海蓝冷笑,“轩辕,巅峰解放心莲烈火。”
    月之权杖禁忌解放,整个天地似乎都变了色彩,太阳不见了,月亮出来了,淡淡的月光清辉倾泻,带着寒人的冷光,整个天地一片素白。
    无数的满月形状宝剑释放而出,360°无死角缠绕着海蓝逼近,绞杀,这是一种全方位的杀招,基本上被包围的人无法突破缺口,除非你的力量能比月之女神强大。
    晴天蹙眉,心中大惊,禁忌解放对巅峰解放
    海蓝是太自信,还是太自负了
    同为主神,她自然知道月之女神的力量多么恐怖,饶是她的禁忌解放和月之女神的禁忌解放相碰撞也难以取胜,多半是两败俱伤。
    禁忌解放是巅峰解放的五倍,这样的力量是极其恐怖的,海蓝是上位神,她的巅峰解放就不如月之女神的巅峰解放,更别说禁忌解放了。
    如今月之女神用晋级解放,她因魂魄不足,不能用禁忌解放,但若要秒杀月之女神,定要用灵魂解放,谁知道她竟然用一个巅峰解放,心莲烈火
    简直匪夷所思。
    她再强,这心莲烈火也不是满月之剑的对手。受了重伤的霓裳看着海蓝竟然以巅峰解放对战禁忌解放,一阵冷笑,那女人一直如此狂傲,她活该被月神杀了。
    金日、问天和墨轩也吃了一惊
    像他们这样力量强大的人,通常都是一招毙命的,在招数的选择间非常谨慎,若是失误判断,后果不堪设想。
    可结果却出乎意料。
    这是一暗一光两种力量的对撞,视觉上有极大的冲突,黑色的心莲烈火千万朵盛开在她身边,密集地挡着圆月之剑,且不断地渗透到圆月之间中。
    在力量对撞中,月之女神又加了一个女神的技能,白月光柱,海蓝唇角弯起,魔戒第四层技能释放,加强心莲烈火的攻击力,一道黑色的光柱把那道光束也击碎。
    心莲烈火攻击力瞬间强了三倍,击败满月之剑,三朵黑色的心莲烈火击中月之女神的胸口,她身子飞出一百多米,雪白的月神纱衣被自己的鲜血染红。
    她身子踉跄几步,几乎摔倒,一直在下面作战的彩凤飞身而上,慌忙扶住了她,目光惊恐地看着海蓝。
    众人大惊
    海蓝的巅峰解放竟然能抵住月之女神的禁忌解放,天啊,太匪夷所思了,虽然是魔戒的加强作用,但她使用之灵活是他们所想不到的。
    霓裳脸色惨白,拳头握得死死的,她不信海蓝的力量竟然已经恐怖到这个地步,太可怕了。
    海蓝握着轩辕剑,目光冷凝着月之女神,“月神,你输了。”
    金日等人看见月之女神溃败的脸色,这么多年,从未在月之女神脸上看见过这样的神色,仿佛一夕之间失去所有的力量。
    彩凤担忧地喊着月之女神,怕她一时受不住战败的羞辱。
    海蓝冷笑,“彩凤,又见面了,你是上前来受死,还是我过去动手”
    她不会忘记,自己的月之神殿中所受的折磨,彩凤丧心病狂的手段,她记忆犹新,如今见彩凤一脸惊恐,她有一种报复的快感。
    她本就是这般,谁欠了她,她就要那人百倍奉还。
    “我”
    她正要说话,海蓝却不再给她机会,手指射出一道光箭,笔直穿透彩凤的心胸,“去死吧”
    彩凤一声惨叫,身子跌落在神兵和魔军交战圈中,被各种技能砍中,身子被技能砍成肉酱,魂飞魄散,月之女神本要想救,海蓝却阻了她。
    问天和金日相视一眼,微微蹙眉,这是海蓝第一次动手杀神界的人。
    那么,其余人呢
    晴天望向海蓝,那女子迎风而立,白衣胜雪,亭亭玉立如一朵纤尘不染的白莲花,可身上却有一种暗黑的力量,气势更是霸王黑暗。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