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踏月旅店上空,众人齐聚。
    君无恨、海蓝等人都没想到,冥王会在这时候来流亡界,他目光直盯着不悔,前几天重伤,他已痊愈,但他的脸色看起来却很苍白,毫无血色。
    月光清辉,落在他身上也有一种道不清的薄凉,他独自一人,仿佛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他。不悔微垂着眸,审判者唇角噙着一抹冰冷的笑。
    流亡界的强者不知道发生何事,都紧张地看着上空。
    “跟我回去。”冥王轻声说道,声音和平日的清冷很不同,像是情人间的喃呢,海蓝蹙蹙眉,见他神色如此,心中疑惑,他对不悔真无情么
    不悔抬头,脸色如霜,“你就不能还我一片安宁么”
    “我们回忘忧天堂好不好”
    “没有忘忧天堂,我已经毁了。”
    冥王轻轻一笑,有几分宠溺,“我已经重建了,和原来的一模一样。”
    不悔愠怒,死死地咬着下唇,他又重建了忘忧天堂那座忘忧天堂是靠冥王的力量来建筑的,毁了一次再重建,势必要耗费他大半的力量。
    怪不得他神色如此之差,可那又有什么用,忘忧天堂她是回不去了,也不想回去。
    不悔深深地呼出一口气,“爹,娘,姑姑,能让我和他单独谈谈么”
    “不悔”墨轩显然很担心,看冥王的架势,不悔身边若没人,他肯定会用强的,一旦进入冥界,他要关闭所有的穿界门,他们再找不悔就难了。
    “我留着陪不悔,你们先退开吧。”海蓝说道。
    不悔抬眸看向审判者,微微一笑,“我有些事要和他说清楚,小伏,你先退开好么”
    审判者凝着她,温柔地抚着她的脸颊,冥王目光一沉,审判者点点头,率先退到后面,君无恨等人也离开,唯独海蓝带着轩辕剑留下。
    “我要嫁给小伏了。”不悔轻声说道,海蓝瞪圆了眼睛,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她怎么不知道不悔为了打发冥王,连这种事都能拿来说
    冥王的脸色惨白如纸,惊恐和绝望在他眼中的淡淡地晕开,那种绝望,仿佛濒死找不到归宿的灵魂,眸底一片苍白。
    “你说什么”
    “我要嫁给小伏。”不悔再一次清楚地重复,海蓝看着她,心中酸酸的疼,不悔平静如水,“我只剩下五百年的生命,我想全部留给小伏,我想开开心心地过,毫无遗憾地走,所以我不想见到你。”
    “我不许,你是我的妻子,怎么可以嫁给他,我不许”冥王喃喃自语,倏地窜上来,海蓝犹豫了下,还是没有阻止他。
    冥王扣住不悔的肩膀,却又舍不得用太大的力,目光痛苦地看着她,“这就是你对我的惩罚”
    不悔摇摇头,“我想通了,不想惩罚谁,我只想怎么开心地过我剩下的日子,我本来就不想活下去,是小伏让我有活下去的意义,我至少要带给他一段开心的日子,不然我死都不安心。”
    “那我呢”冥王的声音已然沙哑,海蓝突然发觉他有些可怜。
    “为什么你还不明白呢”不悔说道:“我和你已经没有关系了,慕白,你给我的伤痛,我永生难忘,你曾给我的快乐,我也永生难忘。可是,都结束了,爱你太痛苦,所以我不再爱了。不能帮你复活嫣然,我很抱歉,这么多年你都等了,你便再等五百年吧,等我魂飞魄散了,你便可以复活她了,我祝你们永远幸福。”
    “不悔”冥王厉声急喝,双眸微红,不悔无动于衷,甚至是一声冷笑,“原来你还知道我叫不悔,真难得,我以为你都忘记了。”
    这么多年来,他第一次叫她的名字。
    这是讽刺。
    海蓝突然发现,其实不悔很心狠。
    “不悔,抱歉,真的很抱歉。”冥王声音沙沙的,几乎要跪着求不悔,“不要嫁给他,我们回到忘忧天堂好不好这一千五百年,你不是过得很快乐吗你照样可以开开心心地过五百年,我会想办法救你,我不会让你死的,不悔,我不会让你死的,我是冥王,我不要你死,你肯定不会死。”
    不悔讥诮地看着他,“忘忧天堂你是为我建的吗你那是为嫣然建的,你把我当成是她,那地方是你和她的忘忧天堂,不是我的,你真当我是傻子”
    “不是,不是这样。”冥王着急地想要解释,不悔却不想听,他硬是扳着她的肩膀,“我知道我错怪了你,当年不是你杀嫣然,我知道我错怪了你。”
    啪
    不悔扬手,清脆一巴掌打在他脸上,冥王也不怒,甚至微笑起来,“你打吧,你打吧,只要你出气,你怎么样都可以。”
    “错怪了我”不悔悲哀地笑,“一句错怪了我,你就可以把一切都抹灭杀我全族也就罢了,我错爱了你,我活该。为什么你连我的孩子也要杀我都知道孩子是一个女孩儿,我都梦见她的模样,我都能以意识和她说话,虎毒不食子,你连自己的孩子都不放过,要我们妖精界全给楼嫣然填命。我恨你,我到死都不会原谅你,永远不会,你如今一句对不起,我父母,姐姐,哥哥能回来吗我女儿能回来我一看见你就想起那可怜的孩子,我一看见你就听到她在哭。”
    “不悔,你听我说”
    “够了”不悔厉声打断他的话,冰冷地看着他,“你想为自己辩解就省了,我一字也不会听,还有,你当年没有错怪我,是我杀了嫣然,是我杀了你心爱的女人,你杀我为她报仇,你没错。我和小伏很快就结婚,或许我还能孕育一个孩子,我要彻底忘了你,开开心心的和他过五百年,我拜托你,不要来打扰我,好吗”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