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他狼狈欲摔,海蓝慌忙过去扶他,君无恨想要拂开她,扯动胸口的伤,血流得更多,海蓝心中大痛,特别是君无恨说话时的失望和悲凉,如同万箭穿心。
    她真的错怪了他么
    真的错怪了他么
    宁愿相信虚幻的画面,也不信他其实人不是都是如此,她曾经多么的信任君无恨,在地狱深渊多年,她都是信任君无恨的。
    她知道怨灵会挖掘出她心中最阴暗的一面,必定有关君无恨,他们会毁了她,所以她不断地告诉自己,一定要相信君无恨。
    一定要相信。
    可最后,信任一点一滴地流逝,再也寻不到。
    她已忘记了,前一百年,她是怎么样告诉自己,一定要信任君无恨,不管发生什么,都要信任他,除非听到他亲耳说,否则什么都不要信。
    她曾经,就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可如今的她,却不给君无恨一个申辩的机会,为何
    “君无恨,你这疯子为什么要这样做”海蓝通红了眸,厉声问道,恨不得扇他一巴掌。
    “你不是说我死了,你就信吗”君无恨神色如水,低头看着血流如注的胸口,“你看着,看着我血尽而死,这是你希望的。”
    “混蛋”海蓝大骂,君无恨看着她,目光淡漠,坚决,海蓝倏地有一种战栗的恐慌。
    君无恨是认真的。
    他在以死亡来交换她的信任。
    “你信我么”
    海蓝红了眼睛,视线模糊,他的容易在她眼前如隔了一层水幕,模糊不清,她信他么
    “海蓝,只要你舍得,就眼睁睁看着我死。”
    海蓝大震,抬手打他,可他眼中的平静又让她心疼,那一巴掌在中途力道已小了许多,掴在他脸上的力度像是拍蚊子,她的声音带了哭音,“混蛋”
    其实,她是很希望自己给君无恨一个机会的,不是吗所以只要他给她一个理由,哪怕是编造的理由,她也会相信他,原谅,不是吗
    她太爱君无恨,害怕这样没骨气的自己,于是一开始就定了他的罪,再不要相信他的花言巧语。
    可她忘却了。
    君无恨从不欺骗她的,或许他会瞒着她一切事情,他会算计她,可他不会欺骗她,只要她问,他都会说,即便是算计,她问,他也会承认。
    这就是君无恨,他宁愿真话会伤你至深,也不会以谎言骗你,所以他说没有,肯定就没有。
    “为什么不相信我”君无恨问她,浅蓝的眸平静如水,所有的伤痛都隐藏在这双眸子后,“地狱深渊五百年,你已对我失去所有的信任么”
    海蓝看着他的胸口的伤,眼泪簇簇而落,滴滴落在君无恨胸口,她抬手,一团柔和的白光从掌心溢出,拂过他的胸口,帮他止血,却没法医治他的伤口,只能暂时让他的血不再流。
    君无恨说,只要她舍得,就眼睁睁地看着他失血过多而死。
    该死的。
    她不舍得,她舍不得。
    海蓝揪着他的领子,也不顾他刚止血,拥着他,不停地捶着他的胸膛,大哭起来,饶是坚强潇洒的她此时也有些小儿女的娇气。
    “君无恨,你为什么这么狠”
    对自己如此之狠,他不心疼,她心疼。
    “你不信我。”君无恨平平淡淡地吐出几个字,仿佛她做什么罪无可赦的事情。
    “你喝醉了。”海蓝艰涩地吐出几个字,她并不想和君无恨提这件事,可他们之间每次都要弄到彼此伤痕累累的地步才甘心。
    君无恨以这么惨烈的手段取得她的信任,就是不想再拖下去,他要以最快,最果断的办法重新获取她的信任,让她一扫心中怨恨。
    海蓝眼泪不停地掉,魔祖自残身体,穿心而过,这伤口她都没办法医治,只能止血,不能治愈伤口。若她坐视不理,他真会失血过多而死,他真是狠。
    每次都逼得她毫无退路,只能选择面对。
    这个男人的果断、狠绝是不是都用在他和她身上不然为什么他们会走得这么累,这么痛苦
    “继续说”君无恨沉声说道,身子靠着城墙,平静地看着她。
    海蓝深深地呼吸,一擦眼泪,说就说,“我说,你要不给我一个很好的解释,我亲自在你胸口再开一个洞,别以为玩苦肉计过关。”
    “好”
    海蓝恼他此时还能心平气和,她冷冷一笑,“那天晚上,魔界不知庆祝什么,你喝得酩酊大醉回魔祖神殿,霓裳去请小狐狸以幻术把她变成我的模样,穿着我的衣服进魔祖神殿勾引你,你没拒绝,我亲眼看见你们”
    她咬牙,她从头到尾看了一幕活春宫。
    “说,怎么回事”海蓝在他腰上一拧,有些气急败坏地问,本来不说,两人还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可若是一说,就仿佛裂痕摆上台面,谁都伤痛。
    君无恨危险地眯着眼睛,深深地凝着她,那眸光有一些她看不懂的复杂光芒,海蓝被他看得心头难安,一声冷笑,“怎么没话说了”
    君无恨依然无语,只是沉默地盯着她,海蓝被他看得心烦意乱,唇角更有一抹讥诮,“是没话说么还是次数太多,魔祖大人自己都记不起了”
    她不想这样酸溜溜的说话,可就是没忍住,这酸气,她自己都感觉到了。
    君无恨还是沉默,海蓝大恼,拂开他的手,转身就走,这一下君无恨反应极快,突然抓住她的手往他怀里带,他受了重伤,力气没有复原,并不大,海蓝抬手刚要打他,触目就是他血湿的长袍,抬起的手又放下。
    君无恨已俯身,攫住她的唇舌。
    这是他想做很久的事情。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