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我告诉你们,他可以为了海蓝放弃你们一次,也可以为了海蓝再放弃你们两次,三次,无数次,只要海蓝她还活着在三界之中。”阿宝厉声说:“你们尽管逼迫他成亲好了,总一天,海蓝会回来,那女子性格多烈,你们不会知道。她不可能再接受成了亲的君无恨,而君无恨发现这一切都是你们联合窜起来逼迫他,三界定成血海,首当其冲就是魔界,这一次不用里亚动手。你们就等着,被他再抛弃一次,你们最好祈祷,海蓝永远不回来,否则,你们的死期也到了。”
    阿宝说罢,拂袖而去。
    几大魔王面面相觑,阿宝说出他们心中一直以来的心结。
    君无恨曾经放弃过魔界,为了海蓝等同于把整个魔界都送给别人屠杀,这对他们而言,是一道无法泯灭的伤口,不管过去多少年,他们都记得,有那么一道伤痕的存在。
    这一次,他们的确仿佛是为了证明,君无恨始终是魔界的,仿佛也是为了确认,君无恨不会再背叛他们,抛弃他们。
    他能为了海蓝颠覆魔界,也必须忘了海蓝。
    那女子是魔界的祸水,这是他们一直都如此认为的。
    只要魔祖和别的女子成亲,有了魔后,就该会忘记那女子,她们担心的事情也不会再发生,这是众人都期盼看到的画面,不是吗
    可为什么,阿宝的话却仿佛一道冰射入他们的心中,君无恨若非是忘记了海蓝,若日后记起,会不会怨恨他们如此逼他。
    会不会再一次为了那女子狂性大发
    他们都不知道。
    “大魔王,你也不同意魔祖和霓裳女神成亲吗”一位魔王问墨轩。
    墨轩眉心轻拧,“你们又何必如此急切要他成亲要他证明他不会再背叛魔界物极必反,别再做一些无聊事了,他想娶霓裳,你们不逼也会娶,他不想娶霓裳,你们再逼也无济于事。”
    墨轩说罢,也离开魔祖神殿。
    楚天跟着离开。
    她是私心的,海蓝是问天的妹妹,她自然希望君无恨能和她有情人终成眷属,哪怕是阻碍层层。然而,这五百年来,谁都不知道她去了哪儿,是不是魂飞魄散了。
    金日在找,里亚在找,阿宝和晴天也在找,却始终没找到。
    流亡界的店长也不知所踪,没再回过流亡界。
    紫衣说,“我总觉得海蓝的失踪和那位店长有关系。”
    墨轩点头,的确,她也如此觉得,所以阿宝很注意流亡界的动向,却一直没找到他。
    霓裳的宫殿。
    重伤两日,她终于缓缓转醒,脸色苍白,身体孱弱,却没生命危险,她一醒来便看见君无恨负手而立,站在窗边,夜色在他身上镀上一层沉寂的光影。
    那背影,又说不出的寂寞和孤远,霓裳心中微微一疼,握紧拳头,轻喊了他一声,君无恨转过身来,走近她床边,天蓝色的瞳眸深沉如讳。
    “霓裳,你就当真如此想嫁给我么”君无恨问。
    霓裳脸颊一红,君无恨还是第一次如此清楚地问她的心思,以往他总是避而不谈,她想谈,他也不给她机会,难得他主动来问。
    他决定娶她了么
    那这一次的伤痛,来得值,见她受伤,几乎差点失去她,他是不是也会觉得紧张和难过,不然为何如此心事重重
    他对她,多少是有真心的吧。
    毕竟五百年了,都是她陪着他,如此深爱着他。
    他还是对她有意的。
    “无恨,我爱你。”霓裳羞涩说道,低着头,没看见君无恨波澜不动的脸色,这一句表白,对他来说,似乎并没有什么意义。
    一阵长长的沉默,霓裳的喜悦慢慢地沉入冰窖,浑身发冷,他没有回应,他还是拒绝了她,是吗
    不管她做什么,他都拒绝,是吗
    她愿意为他而死,他也无动于衷么
    霓裳拳头握紧,死死握住不动。
    “好吧,如你所愿,三天后,我们成亲。”
    霓裳脑子一片空白,一时惊喜过度,竟然失了所有的言语,愣愣地看着他,从她爱上他,到如今,快两千年了,这是她两千年来的梦。
    这五百年来做过无数次这样的美梦,突然成真,她竟像一个傻子一样,瞬间泪流满面。
    怕是她都分不清,这是两千年梦想成真的喜极而泣,还是两千年来的委屈伤悲倾泻而出,她捂着唇又哭又笑,泪水成珠,笑靥如花。
    一个人,做了一场很久,很久的梦,仿佛永远没有结局,突然告诉你,美梦就要成真了,那感觉,仿佛是天上下突然掉了泡沫馅饼,很美,很美,你却怕碰触,一碰即散。
    霓裳想,上苍总归是眷顾了她。
    “无恨,你能不能过来抱抱我,亲亲我,告诉我一切不是在做梦。”霓裳伸出手,太过于激动,她的指尖都在颤抖,期盼着男人的走近。
    君无恨淡淡道:“你累了,先休息吧。”
    转身而去,她虽失望,却掩不住心中的喜悦和兴奋,他说,三天后,我们成亲。
    三天
    三天后,他就完完全全属于她了。
    君无恨出来后,碰上墨轩和楚天,他说了他和霓裳成亲一事,楚天只是冷冷一笑,墨轩神色晦暗,楚天冷道了声,“恭喜”
    声音硬邦邦的,冷若玄铁。
    海蓝,你和他的爱不是天荒地老的,终究抵不过时间。
    君无恨冷睨着他们,“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这是他几百年来的疑问,却从来没人告诉他为什么。
    阿宝,诛神剑对霓裳态度极不好,楚天、墨轩几乎无视她的存在,这是为何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