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海蓝在流亡界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她住最高,最贵的旅店,身边总是带着一名蓝发美少年,形影不离。
    早晨,她带着蓝发少年在流亡界的街上悠然地逛,她容貌清丽脱俗,灵气逼人,气质高雅,可动作却并不似大家闺秀。她吃最好的食物,店长总给她准备各式各样的美食,许多是他们都不曾吃过的,店长的理由是,等价交换。
    换言之,她能给店长更好的报酬。
    众人心中存疑,店长是什么人,他们一清二楚,只要是流亡界的人都知道,店长是睿智、冷静,贪财、无情,且身手深不可测。
    他从不去历练,但众人因食宿等问题和他起了争执,他总是推一推他的眼镜,温柔可人地请你进一步谈话,进去的时候,你意气风发,得意洋洋,出来的时候,皆如六月暴雨打过的茄子,蔫了。
    流亡界的不成文规矩,惹谁都不要惹店长。
    店长的可怕他们是领教过的。
    而店长的贪财他们更是领教过的,付不起他所需的宝物,你在他面前血溅三尺他也不会给你一个馒头。
    海蓝每日都变着法子吃各式各样的早餐,且是一边悠然地散步,一边叼着早餐吃,分明是清丽圣洁的少女,这姿势却有几分流氓。但那美食啊,众人见了是各种嫉妒加恨,多刺激他们啊,店长可从来没弄过好东西给他们吃,这也说明了,此人身上宝物众多。
    店长贪财啊。
    可她分明是刚来的,哪会这么熟悉流亡界的规则,不合情理。
    纵然再不合情理,当一名粉嫩的少女朝着可爱地打招呼的时候,多冷酷的人都觉得,这少女各种美好,本来想要打她主意的众人都觉得自己可耻了。
    且海蓝模样长得很圣洁,那就是一种高不可攀,多看一眼都觉得亵渎的圣洁,众人更觉得他们的心思真是太丑陋加可耻了。
    她一般会在小城中晃悠,四处打招呼,据轩辕的观察,他主子这叫熟悉环境,搞好外交关系,她在城中逛了四天,流亡界所有人都知道,新来的少女叫姓叶,叫海蓝,笑得很甜美,很有钱,很悠闲。她在城中晃了四天后,开始在城头晒太阳。
    看着强者们出出进进,她都会很礼貌地打招呼,有的偶尔也会和她聊几句。
    也有人问她,为什么不去历练。
    海蓝答,她还没想好去哪儿。
    她每天在城门看,城中的强者,去神界的最多,其次是魔界,再是冥界,当神有什么好有几名放荡不羁的男女每次都选择去神宫历练,海蓝很想友好地建议一句,你们还是去魔鬼山历练吧。
    放荡不羁的性子不适合去神界,他们也不会很喜欢,倒不如去魔界,若说神界一干人是君子,冥界一干人是疯子,那么魔界一干人是流氓。
    但毕竟是别人的历练,她也不好插嘴。
    于是,她每天都会去城中晒太阳,无聊的时候就去看看城中有什么她能帮忙的,就是不去历练,她怕是流亡界中第二位从不历练的人。
    虽说海蓝报9999岁有点唬人,非常的唬人,她看起来根本就没有那么大岁数,但偶尔又露出少许沧桑的表情,于是众人也将信将疑,不知道是真是假。
    从来没有人见过她的力量。
    她看似没什么力量,可第二天便有一名高傲的狐族女子去挑衅她,那女子是高级极地强者,且又是幻化类斗魂,她在魔王山修炼时得到一件可以瞬间增强实力的力量宝石。这里都是中级极地强者,高级极地强者或是巅峰极地强者。她中级提升力量后,虽达不到高级,力量却也不容小觑。
    众人本以为,海蓝刚到流亡界,力量定是最弱的,毕竟流亡界已有一百年不曾有新人来,他们都是中级极地强者进来,力量本就强,历练这么多年,即便依然是中级极地强者,作战实力也远远高于刚进流亡界之时的力量,这一站战役胜负并无悬念。
    可出于意外的是,她身边那名极少说话,看起来霸气,但纤细的少年竟幻化成剑,海蓝释放轩辕剑的中级解放力量便打退那女子。
    那女子不服气,不用技能,单以拳脚功夫和她过招,竟也不相上下,众人心中诧异,都不知她是什么等级,最过于诧异的就是轩辕剑。
    竟是神器。
    且看剑身,不少人也已认出是轩辕剑,谣传轩辕剑是莲花女神的主兵器,他们自有耳闻,店长的旅店二楼有一个很大的图书馆。
    其中藏书有不少关于三界中的奇闻异事,情爱纠葛。也有传是神,诸神、魔祖,十二大魔王,冥王,十二大魔灵的能力介绍,以及他们的主兵器介绍。且配着图鉴,他们看得更清楚明白。
    这一打,在流亡界引起轩然大波。
    主兵器啊。
    那是多么强横的力量。
    主兵器是神器,但神器不一定会是主兵器,所有的主兵器最高解放都远超出巅峰极地强者,成了神,魔都不一定会拥有一把主兵器。
    这需要自己领悟,让天地间孕育出来的主兵器听从你的召唤,这才能够得到一把主兵器。
    若是普通的主兵器还不奇怪,最奇怪的是,竟然还是综合排名前几位的轩辕剑,哪能不让人眼红加嫉妒呢,更多是羡慕和渴望,对于力量的渴望。
    强者们对于她的身份更是好奇,是谁若说她是神,可神为什么会来这种地方,可若说她不是神,轩辕剑为什么会在她身边,形影不离。
    他们揣摩着她的身份,不敢妄自判断,也亏得海蓝在前几天做了不少外交工作,人们对她的印象也不错,所以暂时没有什么大的纠纷。
    然而,店长推了推眼镜,很快就有了。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