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魔王的诅咒释放出来的效果很惊人,诛神剑砍出一个黑洞,能直接把人卷进异次元空间中,并且在被卷进去的时候受到诅咒,永生永世无法离开异次元空间,只能被异次元空间吞噬,除非自身能有超过诛神剑巅峰解放的实力,抵抗诛神剑的威力,否则很快就被异次元空间卷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神魔两界唯独见过君无恨释放过一次巅峰解放,在神魔大战之时,那威力着实惊人,把神界一批下级神和上级神都卷进去,必须靠里亚的力量才能脱困。
    此次里亚已遭雷刑,身子疲弱不堪,无法释放玲珑塔的威力,众神都以为,他们要被诛神剑卷入异次元空间中,一直在旁观战的金日和月之女神掠身而过,金日释放伏魔琴的巅峰解放慈悲的祝福,月之女神释放月之神剑的巅峰技能永恒之光,同时抵抗诛神剑巅峰技能,三种巅峰力量在三界的交界处冲撞,顿时乌云滚滚,山体倒塌,除了天雷刑台的山脉,所有的山脉都被这三股力量重回,想是山体爆炸般。
    声若惊雷,天崩地裂。
    三界处的力量冲撞得更厉害,众人已看不清楚彼此的脸孔,楚天和墨轩也趁机释放技能,朝诸神攻击,重创震惊中的他们。
    君无恨冷冷一笑,金日和月之女神,他们想要拦住他,做梦
    肆虐神界的让君无恨戾气爆射,千年前那一场惨烈的战事重现脑海,君无恨厉声喊,“诛神剑”一只白皙的手,轻轻地抚上她握剑的手,海蓝轻声道,“不要”
    她知道,君无恨动了杀气,可对面那人是金日和月神,她身为莲花女神之时,曾侍奉过月之女神,月神待她恩重如山,虽说这一次她受到月神压迫,但这是月神的职责所在,她焉能责怪。何况,其中一位是她的金日哥哥,她已负他千百年,伤他千百年,岂能再伤他。
    君无恨垂眸凝着她的脸,海蓝脸色苍白,却在求他,道出这句话,她已失去全部的力量,意识彻底被黑暗吞噬,他拥她入怀,沉声下令,“撤退”
    他终究不忍拂逆她的心愿,海蓝清冷却心善,元神既已归位,属于她母爱的力量也会影响她,那是一种纯然的大爱,他比谁都清楚,海蓝最不希望神魔两界大打出手。
    只要是她的愿望,他从不拂逆。
    当年他不懂她,铸成大错,如今不会了。
    魔祖下令,八大魔王跟着撤退,阿宝断后,众目睽睽之下,墨轩放弃了和金日打听问天的消息,阿宝在过穿界门前,倏地回头,晴天凝着他的眼光来不及收回,微微一怔,心中酸涩。
    阿宝扬起如血长发,妖艳得天地失色,他霸气一笑,晴天,属于你我的战争,又开始了,这一次,看谁先失去自己。
    他拂袖,似已拂去过往所有爱恨情仇,消失在晴天眼前。
    里亚温润的脸,蒙上一层阴暗的剪影,冷冷地勾起唇角,这一场延续千百年的战争,再一次拉开帷幕。
    魔界,魔族神殿。
    虽有不死之花保住海蓝的命,然天雷之刑过于残酷,她重创的身体需要三天的自我调息。这三天,君无恨忙着处理魔界事务。
    他被封印,转世期间,魔界之人被神界诸神四处追杀,内部更是紊乱不堪,如一盘散沙,必须要重新调整,十二大魔王失去四人,永不能复生,君无恨命其余八大魔王各司其职,君无恨命令墨轩尽快挑选新的四大魔王填补原来的空缺。
    魔界虽破落了,深受神界压迫,可这么多年来,他们都擅于隐藏自己,各自带着自己的骑士团,魔鬼兵团保存实力,等魔祖和魔王们归位,且个个都躲藏在隐蔽之处修炼,有不少人实力大有提升。
    君无恨和诸位魔王不在,魔界出了不少能力杰出的领导者,正是他们领着魔界小规模地抵抗神界诸神,才不至于被完全吞噬。他和墨轩商量后,选拨出其中四人接替原来四大魔王的职位。
    所有人各就各位,准备抵抗神界诸神侵袭。
    接连两天,神界并无动静,君无恨只是冷笑一声,下令摆宴席,彻夜狂欢,魔祖、八大魔王,魔鬼兵团,黑暗骑士团等所有的魔军全部参与。
    这是一场庆祝魔祖和八大魔王回归的庆典,也是庆祝魔界重生的庆典。
    君无恨一身墨色长袍,墨色披风,即便不穿战甲也是威风凛凛,那一头金色长发披散在后,更显狂魅,虽说他还是恣意狂傲的君无恨,无敌的魔祖。然,墨轩和楚天等人很清楚地感受到他的不同,过去的君无恨,杀戮果决,锋芒四射,睥睨天下,那是一种唯我独尊的霸气。如今的君无恨,仿佛是一枚耀眼的宝石,打磨了锋利的菱角,不再如此逼人,虽也狂傲霸气,却多了一份内敛。
    霓裳唇角掠起笑意,她一袭绿衣,艳丽动人,她痴痴地凝着君无恨,怦然心动,这样的君无恨更打动人心,她便是喜欢他这种君临天下的气度。
    魔界诸魔王虽没说什么,但她看得出来,大多人是感激她上一次的帮忙的,若是没有她,君无恨上次不能打败里亚,也不会这么快归位。
    她一定会取代海蓝,成为他们心目中,最完美的魔后。
    我想说,因为魔妃要出版的关系,面前有几个人物我要调整,这几天写得比较慢,因为前面要加非离和海蓝的情节,还有踏月的设定,都和后面产生一些矛盾。
    所以我进度会慢些,姐妹们体谅哦,这一次我保证出版不会删减太多情节,我想尽量做到最好,把他们之间的感情冲突写得更出色,但前面写好的没法改了,只能出版里添加。
    踏月的设定我要重新推翻,这个人物我出版里重写了,是一个比较惊喜的设定,姐妹们就先忽略她吧,不然我写了。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