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触动刑台,一刻钟后便是刑罚,天空顿时乌云密布,雷声如鼓,闪电大作,一道道锐利的闪电如白刃扫过众人的心中,那种莫名的惧怕徒然升起。
    以肉身承受雷刑,又几人能够承受得住
    君无恨唇角扬起一抹轻笑,里亚也同时微笑,“魔祖,我有创世神内丹护体,即便遭受雷刑,重创却不至于死亡,你呢”
    这件事,恐怕只有他知道,连海蓝都不曾知道。
    雷刑是三界终极惩罚,无人能在雷刑下逃过一劫,创世神的内丹却有瞬间抵抗天雷的能力,这并不违发雷刑中不准使用力量的规定,因为这是他的内部力量,且是条件反射,在最危急的时候,它能帮他渡过一劫,即便不能完全抵消天雷,但他所承受的力量已是极小,并不致死。
    君无恨冷笑,不语。
    骤然,雷声轰鸣,两道白锐的闪电破空而出,直直地射向刑台上的男子,在闪电落下之前,半空中一道白影俯冲而下,扑在其中一名男子身上
    千钧雷霆之力击中她小小的身子,她的头俯在他的肩窝处,温热的呼吸都洒在他的肌肤上,有些什么热热的液体从他的脖子滴落,越来越多,流过胸膛,灼痛他的心脏。
    他有一瞬间,脑海是空白的,那熟悉的香气就在他鼻尖萦绕不去,他突然拒绝回身,不敢去看身后那娇弱的身子是谁。
    一座刑台,三个人。
    纠缠了十生十世的三个人。
    海蓝除了疼痛,什么都感觉不到,天雷之刑,不愧是最厉害的天刑,她的五脏六腑几乎全碎了,灵魂都要被雷刑震碎了。
    这种疼痛,不下于昔日她自毁魂魄,跳下诸神台的痛苦。
    然,那时跳下诸神台,她心中净是绝望,此时,心中却是安宁,无恨没事,他没事就好,这天雷之刑,她代替他来受。
    只要上了刑台,能够走下去的人,都算受过雷刑,无恨没死,算是历了劫数,他能归位,魔界的魔王也能归位,如此甚好。
    至于她,没有关系。
    反正是不全的灵魂,没了,就没了,换君无恨一条命,她赚了,这生意,她不亏。
    里亚震惊地看着亦然扑下的她,震惊、担忧、愤怒、嫉妒一连窜的负面情绪都涌上来,海蓝,你竟为他做到这地步,竟然做到这地步
    你知不知道,若你死了,当真要魂飞魄散,你真不在乎吗
    为了君无恨,永远消失也不在乎吗
    君无恨僵硬,维持着半跪的姿态,一动不动,木然没有反应,海蓝吃力地伸出手,环住他的脖颈,喃呢道:“无恨,你就这么讨厌我,连回头看我一眼都不愿了么”
    她的声音断断续续,说得很吃力,君无恨如遭雷击,麻痹的酸疼钻着他的心脏,失去所有的声音,海蓝等不到他的回音,手无力垂下,身子顺着他的背脊往下滑,里亚突然出手,作势要去抱海蓝,君无恨历眸嗜血一扫,他已抱着海蓝,远离刑台。
    里亚也吐了鲜血,虽有内丹护体,没有承受全部的雷击,但仍然重创,他一擦唇角的鲜血,强硬指着君无恨,“放下她”
    放下她
    怎么可能
    君无恨失神地看着怀中的身子,她惨白的唇还有一抹轻笑,剜心之痛也不过如此吧,为什么要突然扑下来,为什么
    海蓝尚失去意识,君无恨抱着她落在山崖上,里亚要过来抢夺,阿宝已站在他们面前,少年妖孽的风华展现无遗,举手投足都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
    阿宝率先回到巅峰状态。
    旁人如何与君无恨和海蓝无关,他拥着她,眸光满是血丝,嗜血又毒辣,“我恨你,我恨你”
    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不需要她这么做,不需要,他不需要,海蓝,你不能死,你死了,我怎么办,我一定会恨你,恨死你。
    他单手按住她的小腹间,源源不断地度气给她。
    “我知道”
    “为什么”
    “傻子。”
    “无恨,我痛”她轻轻一笑,头颅往他胸前蹭了蹭,如过往亲密,意识渐失,君无恨想起那一年白月树下,她奄奄一息,也是这么蹭着他,喃呢一声,无恨,我痛。
    那样真,那样真的海蓝,他怎会怀疑是她设了阴谋,怎会怀疑呢
    他拥紧了她,双手不停地颤抖,冷静的魔族又一次自乱阵脚,又一次失控了,他只失控过三次,一次是她的轩辕剑刺入他的胸膛,他误会了她。一次是听闻她自毁魂魄,永远消失,还有这一次
    她怎么能让他一次一次的失控,又一次次的离开他。
    “我没有背叛过你。”
    “我信”
    “当年是因不悔”
    “我信”
    “当年,我真的很痛。”
    “我信。”
    “我不爱你。”
    “我不信”
    海蓝呵呵地笑,鲜血从嘴里一直涌出,君无恨用手去堵,似乎就这么堵着,血就能停下来,他双眸被她衣襟上的血染红了。他感觉海蓝的生命在流逝,冥王的内丹被雷刑击碎,已无法保住她的魂魄,她本来魂魄便不全,若再失去,她承受不起。
    她仿佛看见当年初遇之时,那纷纷扬扬的白月花,此时温柔地洒下,散发出柔和的光芒,她嗅到空气中的花香。
    她要死了吧,可她不后悔。
    “君无恨,遇见你,真好。”海蓝轻声道,意识被黑暗吞噬,再听不见君无恨疯狂的呼喊,历史又一次重演,可这一次角色却对换了。
    阿宝回眸,“不死之花。”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