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折磨,就这么持续一个时辰,治愈,重伤,治愈,再重伤饶是海蓝这样硬骨的女子也受不了,可恨的是,她动弹不得,只能硬生生地受了这些变态的折磨。
    彩凤苦恼地看着一身血红的海蓝,“你怎么还不死啊,你不死我很交差耶。”
    叶海蓝沉默,承受着疼痛,下唇已被她咬得破碎,心中把彩凤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遍,彩凤戳着她的伤口,“喂,要召唤轩辕剑吗你说你这人多奇怪,为了一个男人受这种苦值得吗他还不喜欢你,莲花女神,你这样很悲哀耶。”
    叶海蓝不应。
    彩凤又说道:“莲花女神,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死在这里,成全他和别人双宿双飞,你可真是心胸宽阔啊,佩服,佩服。”
    “你真的会死哦,然后把你放到幻境中,让你生生世世都看着他和别人亲亲热热”
    “闭嘴”叶海蓝沙哑地吐出一声,她已疼痛得厉害,彩凤还在她耳边叽叽喳喳的,吵死,她根本不想听她说什么。她爹地说过,对付敌人最好的手段是无视,羞辱一个人最好的办法也是无视,别人威逼利诱最好的应对法子也是无视。
    总之,无视是一种全面性,全能型的战略手段。
    她不想听彩凤说话,无非是逼她拿回轩辕剑,生理上折磨不了就用心理战,彩凤的算盘怕是要落空,再怎么激怒她,她也不可能会拿回轩辕剑。凤非离,凤非离,若是你知道此刻我竟为了你,承受这样的痛苦,你一定会觉得不可思议吧,是啊,她都觉得不可思议至极,她叶海蓝是什么人,自私、刻薄、薄情、没心没肺,这样的她竟然为了他甘愿受苦,她一定是疯了。
    “看你都没了半条命,只要是个人都不好意思再折磨你,可惜啊,我就不同了,越是折磨你,我越兴奋,越痛快。”彩凤欢乐地说。
    变态叶海蓝暗忖,此女的变态程度,非一般人能媲美。
    彩凤戳了戳她的伤口,笑嘻嘻地说,“莲花女神,纳兰逸和凤非离的战斗都结束了,你可以召唤轩辕剑了,别折这么古板嘛。”
    不管彩凤说什么,叶海蓝都选择三无政策,不听,不问,不理,她一个人自说自话,一会儿也觉得没意思了,撇撇唇,“你这么硬骨头,那我们就继续吧。”
    彩凤很变态,也不知道哪儿学来的折磨人手段,硬是把叶海蓝折磨得生不如死,最后,叶海蓝承受不住,又晕了过去。她已数不清自己到底是第几次晕过去了,每次晕过去,醒来都是一身完好,再承受更重的伤,这是彩凤的恶趣味,她的死劫。
    昏昏沉沉中,她当真以为,她死了,突然,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副让她心魂俱碎的画面,纳兰逸的玲珑塔把凤非离震飞了,他的手指射出一道白色的光芒,刺穿凤非离的胸膛。
    那个传说中的卡文期,各位姐妹见谅哈。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