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恨她,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这一世,又进入一个循环之中,眼看又一次要失去了控制,凤非离和纳兰逸,再一次要为她起纷争,那这一世的历练岂不是白费。
    最主要是凤非离,再回不到魔界,要花多少年去重整。
    他要杀了她。
    红颜祸水,终是祸害,留不得。
    一支银枪刚亮出,寒芒直扫叶海蓝,她以斗气阻挡,竟比弹出几米之远,叶海蓝顿了顿,眼眸眯起,楚天手中的银枪长两米,浑身银白,泛着一层淡淡白光,看起来和普通的银枪并无区别,但威力却极大。
    这支银枪,名唤无双。
    该死
    又是一个隐藏实力的,且他是楚天,又仿佛不是楚天。
    蓝色的长发,蓝色的眼睛,为何感觉如此诡异,她来不及多想,明明两人的距离有十余米,楚天的银枪却近在眼前,逼近咽喉,她大愣,若不是她这阵子历练习惯了,恐怕一时避不开这么快的速度。
    那银枪有玄机,竟能无限伸缩,他和她距离如此之远,银枪却能立刻到她眼前,叶海蓝飞身而起,楚天根本无需飞动,以手控制银枪,那银枪随着他的手势,变化无穷,且杀招凌厉,速度极快,又是一道白电般银光闪过,如劈过胸膛,几乎划开她的衣服。
    “楚天,够了,无缘无故,为何突然要杀我”叶海蓝恼怒,冷声问,她可受不住他这样的生猛的攻击,这样速度和枪法,任由是谁都被逼得体力透支。
    “你死了,自然就知道为何。”
    他出招更狠了,银枪激射,白光闪耀,带着一丝残酷的优美。
    叶海蓝紧眯着眼睛,该死的
    心莲火九级解放,冰龙和风刃袭击,他的周围荡漾着一股淡淡白光,冰龙和风刃竟动不得他分毫,楚天冷笑道,“虽然是一半实力,你也不及我。”
    话音刚落,骤然而起,“无双银枪,中级解放。”
    银枪在他周围化成缭绕都白光,速度本很缓慢,在海蓝还寻思着如何防守之时,缭绕的白光,突然直直而起,再一次玩下,形成一个旋转圆形,光线以她为焦距,又快又猛地集中过来,叶海蓝的斗气白莲极光激射而出,稍微阻挡了光线的速度。
    本以为力量会相抵,或者击中地面,谁知道,那缭绕的白光竟中途改了方向,又绕叶海蓝激射,她迫不得已,只能在半空四处躲避。
    楚天冷冷地笑,“没用的,你再逃,也逃不过他的速度,不把你击中,无双是不会停手的。”
    人的体力始终有限,会越来越慢,看他的无双,永远都保持一个速度,叶海蓝终究会逃不过该死的,她大急,迫不得已只能解放心莲火十级威力。
    力量强大的攻击,能够相互抵消。
    一招天崩地裂,和无双银枪的光芒在半空相撞,瞬间山崩地裂,他们这些顶级技能的破坏力都极大,随意一挥,山体摇动,大地裂开,岩石飞扬。
    如她所料,十级心莲火果然能阻挡他的中级解放,却力量稍微大一些,有少许力量发射在他身上,逼得楚天不得不退几步。
    她身影从半空降落,刚一降落,楚天眸色一沉,似根本就不给她喘气的时间,银枪朝上竖起,以一化千,以千化万,猛然直射叶海蓝。
    十级解放是挡不住了,叶海蓝正想用魔戒,但楚天速度太快了,她用魔戒第二层力量需要吟唱时间,来不及了,不会万箭穿心吧
    突然一道黑暗的吞噬空间在她面前裂开来,吞噬了楚天的高级解放,阿宝小小的身影落在她身边。
    火红的发划下一道华丽的影子,阿宝看了楚天一眼,转头看海蓝,“蓝蓝,你说猪吗你是猪吗你怎么就不召唤魔宠,我是来给你挡死劫的,你不主动一点是想死是不是”
    叶海蓝眨眨眼睛,突然被他一骂,不禁失笑,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紧张的气息都被他冲淡了,这阿宝,真是极品,他是来搞笑的吗
    “你怎么来了”
    “废话”阿宝翻了一个白眼,姿态狂傲,“别动不动就觉醒好不好,你们的觉醒都是同步的,你一醒,好多人都醒了,很不利我办事耶,三魔王。”
    楚天冷冷一哼,银枪已收回手中,眸光阴鸷地看着叶海蓝,沉声道,“罗诺,你非要阻止我吗”
    “原则上说,我也不想阻止你,可怎么办呢,我有命令在身。”阿宝笑了笑,突然正了脸色,“你不想无恨把你碎尸万段就赶紧滚。”
    楚天咬牙,蓝光一闪,突然消失在他们面前。
    叶海蓝偏头,阿宝回头看她,摇了摇头,这些人,真是太不让人省心了,突然要拿了她的记忆,似乎有点不太合适。
    算了。
    反正差不多她也该知道了。
    “阿宝,为什么楚天的眼睛和头发会变人好像也变高了。”
    “他是魔界的三魔王。”阿宝说道,瞥了她一眼,又哼了哼,“红颜祸水,人家以前很喜欢你的,小笨蛋。”
    “我又不认识他。”
    “哎,算了,走吧,不然无恨要找你麻烦了。”阿宝一下子抓住海蓝的胳膊,飞身回城,楚天觉醒的时候,正巧君无恨受了点刺激,再不走有人就要被教训了。
    虽然他很乐意海蓝被教训,不过时机不对。
    半空就察觉楚天关闭了灵力,他松了口气,暗忖着,这些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总是突然觉醒,一点招呼也不打,太过分了吧,这样很妨碍他耶。
    果然人多不好办事,一个觉醒轮到一个来,麻烦死了,讨厌死了,他讨厌人界。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