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凤非离受伤了,这是叶海蓝没想到的事情。
    第二天从阿宝口中知道他受伤的消息,她愣了一下,有些怪异,凤非离如此强大,是谁能够伤得了他
    真奇怪。
    她问阿宝到底去哪儿了,阿宝只是含糊说去第二面位了,在穿界门里就和纳兰逸动手,结果几个人都掉到第二面位中心地带,遇上巅峰极地强者。
    凤非离和纳兰逸大打出手,两位巅峰极地强者又联手一同攻击他们,阿宝可爱地摇头,叶海蓝想象得出,一定是异常混乱的局面。
    混打。
    于是,都受了伤,连带着阿宝和小金,麒麟也受了伤,被无情地踢出穿界门。
    “穿界门在无双城,你们来回这么快”
    “眨眼功夫,又不是你。”阿宝一扬火红的长发,颇为自恋。
    叶海蓝居高临下地鄙视他,“你强就不会受伤,对了,纳兰逸怎么样”
    阿宝紫罗兰般的眼睛定定地看着她,“蓝蓝,你是不是搞错顺序了,要问也是问凤非离,你问纳兰逸做什么不要告诉我,你还真看上那家伙了。”
    他的声音,阴沉沉的,风雨欲来。
    他是喜欢看她和凤非离的戏,也喜欢看凤非离暴走的模样,但不代表,海蓝喜欢纳兰逸他会拍手称快。
    “你没事,他肯定没事,不是明摆的事情吗”叶海蓝无所谓地说道,顿了顿。
    阿宝唇角一扯,眼光盯得她头皮发麻。
    叶海蓝聪明地转开话题,“他抓着你去第二面位做什么”
    “找一种材料,算了,被纳兰逸拿走了。”阿宝眉心微蹙,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一次他晋级了,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纳兰逸那两魔宠似乎也有限制,也都是一级,和他一样,在第三面位都被限定了能力,他们都才一级,不足畏惧,他一人能够应付。
    而纳兰逸
    阿宝沉吟,可怜的脸庞带着几分沉思,这一次要有一场大战吧,若是能直接越过第二面位,上第三面位,那么
    事情就好办多了。
    这是凤非离和叶海凡的目的,所以他们都限制海蓝,不准她去第二面位。
    天地间,皆有法则。
    对于历练者来说,不管是神,魔,人类,都要遵守,所有面位都要遵守一个法则,空间束缚。一旦踏入,就不得离开,除非拿到准许证。
    人界是最低的面位,无需准许证就能出入,一旦进入第二面位,海蓝就要一直在第二面位历练,直到她达到巅峰极地强者,如果她拿不到出入准许证的话。
    叶海凡和凤非离在第三面位的时候,能力才能够完全解放,不受束缚,全部都能觉醒。在第二面位的时候,他们依然要受到空间的束缚。
    但他们现在的力量又不足以让他们回到第三面位,所以叶海凡和凤非离一直在第二面位寻找快速简便能解决这一切的法子。
    纳兰逸似乎也是。
    谁抢得先机,谁就更胜一筹。
    海蓝的历练就决定在谁的手里,不管是君无恨,还是里亚,他们都不打算让叶海蓝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来历练,因为
    若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在海蓝到达巅峰极地强者的时候,至少也有几百岁了,即使她天赋异禀,也是如此
    时间太长了,变数也太多,君无恨和里亚都不是那种会让变数所控的人,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回到第三面位。
    除了海蓝以外,所有的神魔转世都有一个特点,元神和灵魂共用一个身体,就是叶海凡和凤非离的同步觉醒,除了海蓝,所有的神魔都是,海蓝的元神至今还被关在月之神殿中。
    当元神觉醒时,力量不是一个等级的。
    如凤非离和君无恨,君无恨觉醒的时候,因受到空间束缚,自身力量发挥不到一般,然,凤非离却只有他这一半的一半力量。
    只有回到第三面位,他们的力量才能不受束缚,全部释放。
    神魔转世,多半是在人界,少数在第二面位,至今为止,所有的神魔都曾觉醒过,当初两大巨头有过约定,谁都不干涉彼此的转世,可事实证明,里亚和君无恨视约定如无物,他们唯一所不能控制是,元神记忆和灵魂记忆在两个位面不能同步,只能到了第三面位才能同步。
    所以就出现君无恨的记忆是君无恨的记忆,凤非离的记忆是凤非离的记忆的局面。
    双方是互不干涉的,但明明又是同一个人,每一位神魔很小的时候就能聆听元神的声音,形成一种,自己帮助自己历练的局面。
    所以他们的力量才会超出得如此之快,才能在小小的年纪的时候就能拿回自己的主兵器。
    这都是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副身躯还有另外一个自己,想要强大,必须听从。
    叶海蓝吃亏就吃亏在,她魂魄不全,元神不能随灵魂一起转世,没人指点她历练,幸亏遇上一个踏月,少走了不少弯路。
    但远远比不上凤非离,叶海凡和叶海言,纳兰逸他们,他们从婴儿时期就开始被体内的自己训练,不管是体能,智力和天赋。
    于是都出现一个很诡异的局面。
    每个人都在抗拒原来的自己,可又忍不住顺从原来的自己。
    当两者能够合二为一之时,就是他们重回第三位面之时,但,既要打破空间束缚,自然要付出代价,每个人都寻找尽快回归的法子。
    在十五比试后,所有的神魔定会齐聚一堂,到时候会形成什么的局面,没有人能够料到,所以增强自身的力量,才是最关键。
    应该米有晕哦。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