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凤非离眸光阴戾,方才,她站在一片白月光中,脸色亦是月白,他以为,是光线的原因,她的脸色才如此苍白,并未注意到,她是受了伤。
    此刻,她偎依在叶海凡怀中,他看得更真切了些,的确受了内伤,他竟没有察觉。叶海凡对她温柔关切,此刻看在他眼里,竟是如此的刺眼。
    第一次觉得,他们兄妹的感情过于亲密了,已超出正常的兄妹关系,他伸手,再去夺海蓝,却被叶海凡挡住,素来如清风般的叶海凡声音冰冷,“殿下,夜深了,海蓝需要休息,有事请明日再说。”
    凤非离似没听到,眸光阴鸷看着叶海蓝,她全然无惧,漆黑的眸冷清无波,他微怒,“受了伤,为何不说”
    “你真可笑,你是来质问我为何要杀叶海言,又非来看我是否受伤,我受伤与否,和你有什么干系”她冷笑说道,唇角噙着一抹淡淡的讥诮,如秋月寒潭。
    她是讥诮,她和紫衣在说叶海言实力一事,他定是听到了,不问青红皂白,劈手就问为何要杀害叶海言,她本想解释的心思,被他阴狠的眸光看得散了。
    解释什么
    他已认定她想杀害叶海言,又何必解释,在他心中,果然是信叶海言多一些,既然如此,她也不想去解释。本以为经过这一个多月的历练,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一路上他待她如何,她是知道的,他护她,也纵她。一个月的时间很短,转眼就过去了,但历练途中,她是开心的,也喜欢和他相处,虽然他总是色迷迷的,总是说些不着边际的混话,但莫名的有了一种和他试一试的念头。
    她心中自嘲,她还想着,或许他们的关系能更进一步呢,看来,也不过是她自作多情罢了,她这辈子没被谁如此牵引过情绪波动,除了凤非离。
    哼,她竟然真的在意那两年之约,他对叶海言的喜爱和信任,真是够了,既然如此,他们到此为止,她决计不会插入他和叶海言之间。
    她算看清了,他的心是叶海言的,她也许只不过是他一时图新鲜罢了,她是傻子,笨蛋,才会当那两年之约是真的。
    或许,上辈子真的欠了他的,这辈子来还的。
    “叶海蓝”凤非离愠怒,做错了事,竟还如此理直气壮,她凭什么如此是谁给她的权力,让她如此狂妄嚣张,他最恼的,竟不是她这种嚣张,而是她眸中的疏离,那感觉,仿佛抓不住的云,他冷了声音,“去和海言道歉”
    “你做梦”叶海蓝眸光一厉,直扫凤非离。
    “你说什么”
    “你、做、梦”叶海蓝一字一顿,三个字如子弹般冷冷吐出,眸光冷厉如刀,掩饰了眸中的真实情绪,他竟然要他去和叶海言道歉,凤非离,你真是痴心妄想。
    凤非离拳头蓦然握紧,“你再说一次,你不道歉”
    叶海蓝挺直了背脊,劈手指向门口,“滚凤非离,我不想见到你,立刻给我滚”
    众人皆是一惊,第一次见叶海蓝真的发了脾气,小小的脸上露出狠绝,手笔直地指着门口,动也不动,他们见惯她和凤非离之间打情骂俏,戏谑玩闹,哪见过此般画面。
    连叶海凡也微微吃惊。
    凤非离眸光一沉,戾气升腾,眸中酝酿了一股疯狂的风暴,如一股黑旋风在眸中咆哮,此刻的他就像一头狂怒的豹子,利爪一伸就会抓伤别人,他正要发怒,紫衣凉凉地说,“喂,凤殿下,到底谁是你的未婚妻呢我很奇怪耶,听说是海蓝,怎么看都不像呢,你是不是搞错对象了”
    叶海蓝冷笑,眸光清清冷冷如一地白月光,凤非离心头顿感烦躁,狠狠地瞪了紫衣一眼,紫衣轻笑,一脸嘲讽,他更恼。
    西门墨轩出声道,“殿下,天色晚了,海蓝受伤也要休息,你先离开吧。”
    凤非离看向叶海蓝,她却看着漫天飞舞的樱花,美丽的花瓣在她墨玉般的眸中滑落,飘散,如什么东西,也在心中飘散了。
    他冷冷拂袖,身影消失在她的庭苑中。
    叶海凡扶着她,坐到樱花树下,从空间戒指中拿出玉瓶,倒出一颗粉色的药丸,让她服下,叶海蓝也没二话,吞了下去。
    “紫衣,你们两到底干什么去了”西门墨轩再也忍不住,问一旁的紫衣,她和海蓝怎么会和叶海言打起来呢看样子还把叶海言打成重伤,“喂,以你们的实力去欺负叶海言,未免太没风度了吧”
    叶海蓝、叶海言不和,并非秘密,他也猜想,莫非她们真的联手欺负人家了,所以凤非离才如此动怒
    “我们的实力欺负叶海言,那又怎么了”紫衣反问,“你知道她什么实力”
    “七星斗帝啊。”他看得出她的级别是七星斗帝,紫衣的实力应该是法神和初级极地强者之间,而叶海蓝是初级极地强者。
    “笨蛋”紫衣冷冷说道,把她感受不到叶海言的力量波动,存心一试,谁知场面失了控制,这才导致现在的后果。
    “怪不得凤非离会生气,你也太惹事了,试她做什么”西门墨轩摇摇头,“不过,叶海言真的那么强吗”
    “废话。”就是实力并不太稳定,能发挥出来的技能受了自身力量的限制,不能够持续解放高级技能,就像海蓝一样,现在也是受自身力量的影响,心莲火的十级解放一次就要消耗心莲火的一半力量,所以成了必杀技,不能乱用。
    等日后她们的力量慢慢提升,解放就能够自由了,最起码限制不会如此厉害。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