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叶海言脸色阴鸷,漆黑的眸嗜血冷酷,拳头死死地握紧,她竟然又一次打败她,这不可能,怎么可能碧血冥月中级解放就是心莲火十级力量,叶海蓝本不能,是不可能接下她的高级解放,力量一层一层叠加,高级解放比中级解放力量强了快一倍。
    她怎么可能接得住,区区心莲火
    方才那是什么力量,竟是空间吞噬,为什么她会空间吞噬,叶海蓝,她到底藏了多少秘密
    紫衣分外诧异,刚刚明显是高次元的空间吞噬,能够吞噬一切的事物,包括魔法技能,除非你能用比得上空间吞噬更高的技能,否则都会被他吞噬。
    这是
    海蓝根本不可能会的技能啊。
    她即便会黑暗系魔法,也不可能学会如此高深的空间吞噬,这力量太强大了。
    这一局,两败俱伤,打成平手。
    但叶海蓝伪装得好,除了脸色苍白,看不出她受了伤,叶海言的外伤却很明显,从表面上看,是海蓝赢了,但紫衣知道是平手了。
    “你刚刚使用的是什么力量”碧绿色的宝剑回到她手上,叶海言厉声问,她不信,她竟会连续两次败给叶海蓝,比武那一次,她不用碧血冥月的技能,加上轻敌,输了,她可以接受,可这一次,她分明已快耗尽了力量,虽然没有使用巅峰解放,但是
    连续用了两次高级解放,两次中级技能,如今的碧血冥月已承受不住巅峰解放了,技能每次释放,都消耗力量,且越是高级的技能,所恢复的时间越是长久。
    早知如此,她已就用巅峰解放,杀了她一了百了,竟又生生被她差点气吐血。
    叶海言恨
    她输,也要输个明白。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叶海蓝微笑,随着叶海言落败,天空中的乌云也散去了,月光再一次透出来,朦胧的一层薄光投射在她脸上,分外的美丽,迷人。
    她没有输。
    虽然没有赢,但也没有输。
    叶海言大怒,眸光如刀扫向她的胸前,方才从她胸前有股力量涌出,释放了空间吞噬,她胸前有什么力量,到底藏着什么力量。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她什么都不知道,下一次交锋,如何取胜
    “唯恐连你也不知道吧。”叶海言冷笑。
    叶海蓝抚摸着胸前的长发,“五姐,真是太难看了,输了就是输了,何必用激将法呢,这种法子,我一岁的时候就玩腻了。”
    她的声音霸气无比,唇角噙着一抹霸道的轻蔑,那股似笑非笑的嘲讽激得叶海言本就有轻微的内伤突然转重,差点吐出一口鲜血。
    该死的
    该死的叶海蓝,竟敢如此羞辱我,你给我记住。
    她宝剑一收,碧血冥月入了剑鞘,叶海言眯着眼睛,冷冷地落下声音,“叶海蓝,别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我告诉你,我们的战争才刚开始,赢了我一次两次,没什么好得意的,高级解放本也不是我的最高技能,下一次,我看你如何躲得过。”
    叶海蓝啧啧地笑,“叶海言,不入流的挑战就算了吧,我们之间似乎有一种宿命,你永远也赢不了我,就像擂台上,就像今晚,你永远是我的手下败将。”
    这句话,不知刺中了叶海言心中的哪一处伤痛,她勃然大怒,碧血冥月再一次拔出,叶海蓝淡淡一笑,仿佛在说,来吧,看看到底谁是手下败将。
    叶海言怒气,渐渐地敛去了,此时不宜和她交战,她的力量不足以再一次强行解放,必定要缓冲几个小时,叶海言,来日方长,不必做一时意气之争,这不是你的作风,就让那丫头多得意几天。
    她越是得意,以后她摔得更惨,死得更难看。
    “你最好记住这句话。”叶海言冰冷地说道,“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强者,也没有永远的手下败将。”
    她说罢,身影一纵,消失在夜色中。
    她站立的地方,蜿蜒了一滩血迹,有少许血滴,从半空中落下,叶海言伤得不轻,她一走,叶海蓝脚步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紫衣赶紧扶住她,叶海蓝痛呼一声,她微惊,不敢去碰触她的手,“怎么了哪儿伤到了”
    “我的手全麻了。”叶海蓝轻声说道,唇角也溢出点滴鲜血,紫衣一惊,扶着她坐到一边的岩石上,运气帮她疗伤,平息她心中的灼热疼痛。
    这一场战役,看似海蓝赢了,且叶海言输得很惨,但论伤势,唯恐是海蓝伤得更重一些。
    “这就是你逞强的后果。”紫衣责骂,本该逃跑的,“幸好叶海言过于自负,她太高估自己的力量,以为高级解放就能重创你,没有用巅峰解放,不然你在劫难逃,她就是太自负,转念之间判断错误,否则哪会有你的命在。”
    叶海蓝颔首,“是,我就是知道她这一点,所以才敢笃定和她打,叶海言太骄傲了,也太自负了,总以为天底下没人能打得过她,她随便一个技能就可以把人收拾,她肯定想不到,我的杀手锏,不是心莲火。”
    “你啊,对了,你刚刚的空间吞噬是怎么回事”紫衣好奇问。
    “黑玉戒指的第一层技能,我目前唯一能够使用的魔戒技能,是靠它,我才能打败叶海言,这戒指是凤非离送给我的聘礼。”她扬眉一笑,脸色益发苍白得可怕。
    这黑玉魔戒的五级技能,咒语和发动条件,那日在白月树上,阿宝已告诉她了,并且告诉她,适当的时机会教她怎么用第一级技能。
    阿宝教过她一次,她不能释放,阿宝便说,可能实力还不足。
    方才被困,情急之中,她释放黑玉魔界第一级技能,竟然能够成功。
    她也很意外。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