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紫色的圆球中透出一缕碧色的耀眼光芒,绿芒越来越盛,骤然幻化成千百道绿色光线,击碎紫衣的紫色光球,力量相抵,震得尘土四起,岩石乱飞。
    尘土散去,露出一道窈窕玉立的身影,绿衣少女静立在夜色之中,气势逼人,她的手中拿着一把通体碧绿的长剑,剑身,剑柄,皆是冰绿色,通体仿佛散发出一层薄薄的雾气,剑柄上镶嵌着一枚绿色的宝石,这是海蓝和紫衣见过最美的宝剑。
    这把宝剑的名字叫碧血冥月,叶海言的主兵器。
    如果不出她所料,叶海言的确有一把属于自己的兵器,且威力无穷,方才简单一挥,已击碎她的缠绕,她倒要看看,她的兵器厉害到什么程度。
    “紫蛇,别挑战我的耐性,不然别怪我不客气。”叶海言眸光冰冷,她并不想和紫衣多做纠缠,若她相逼,她唯独杀了她。
    “如果我没料错,你这把宝剑能隐藏灵息,对吧”
    “与你无关”
    “既然如此,我就来领教五小姐高招,缠绕吧,紫绸”紫衣说罢,身上缠绕的紫色绸缎脱离她身体,幻化成千万条绸缎,如蛇般攻击向叶海言。
    绸缎速度极快,已缠绕到叶海言身边,她挥剑,绿色剑气一扫,击在绸缎中,可那绸缎仿佛没有反应似的,她微挑眉,紫衣冷笑,这是天地间承受力最强,也是最坚韧的绸缎,任何宝剑都砍不断。
    叶海蓝惊呼,紫衣的绸缎怎么会幻化成这么条绸缎
    紫色的绸缎在叶海言周边不停地旋转,绕动,眼看就要束缚住她,叶海言手执宝剑,竖立在她胸前,剑尖朝上,“碧血冥月,中级解放绿叶舞动。”
    只见她的宝剑慢慢地融化,仿佛变成一片又一片的绿叶,突然疯狂舞动,以她为圆心击碎缠绕在她身边的绸缎,一股巨大的力量,突破紫色绸缎,仿佛千军万马,利箭齐射,万千片绿叶朝紫衣射去。紫衣瞬间移动,避开叶海言的攻击,心头顿震,好强大的力量,竟不下于轩辕剑中级解放。
    叶海言身边,漫天绿叶,不停地漂浮,诡异的叶子漂浮着,叶海蓝微惊,好强大的力量,她这是什么能力叶海言冷笑,手中的宝剑已幻化成千百片叶子,她以手操控,绿叶顿时翻滚成一道绿色的旋风,在她身边不断缭绕,紫衣眸光眯起,紫色绸缎再一次挥舞,排山倒海的历练从她身上蜂拥而出,身后岩石顿裂,升腾,随着绸缎飘舞,顿时扫向叶海言。
    “没用的,去吧,冥月,把她绞杀。”叶海言唇角噙着一抹冷笑,绿色的叶子形成无数片旋转刀片,旋转般疯狂地射向紫衣,以一种把人绞杀的形式,要把她绞成碎片。
    这是一种异常恐怖的速度,绸缎,岩石碰到旋转刀片,顿时碎裂,紫衣大惊,她的绿色旋转刀片竟然把她的绸缎绞碎了。
    怎么可能
    旋转刀片已到眼前,紫衣升起自己最强的防御罩,无数道绸缎挺立在她面前,挡住了旋转刀片,那刀片却把绸缎绞碎,漫天紫色绸缎飘舞,仿佛无数片紫色的花瓣在半空舞动,异常的漂亮。
    那是一种残酷的漂亮。
    叶海蓝面色大变,飞身从山崖上掠来,这种恐怖的力量,斗气,魔法全不是对手,“心莲火,九级解放。”
    她手心的蓝色火焰俯冲而出,幻化成一条冰蓝色的冰龙,冰龙中吐出一股蓝色的火焰,只朝绿色的旋转刀片而去。
    包围在紫衣身边的绿色刀片被冰龙的火焰击碎,力量相抵,两股力量冲撞的地方,大地仿佛被炸开般,大量岩石升腾破碎,如投下威力极大的炸弹,大地被炸出巨大的缺口,声音巨响。
    力量过于强大,震得三人都往后退了许多步。
    岩石碎落,尘土溅起。
    “叶海蓝,没想到才一个多月的历练,你竟然能有此力量,我真对你刮目相看。”叶海言冷冷一笑。
    叶海蓝白衣胜雪,亭亭玉立,在尘土震荡中仿佛一朵纤尘不染的莲花,她一笑,“五姐,手下败将,何足言勇”
    叶海言眸光微眯,手一动,她身边漂浮的绿叶化成一道剑气,绿叶散去,宝剑出现在她手中,叶海蓝的话,似乎刺中叶海言的心头恨事。
    她的确曾输她,那一次是防备不及,且在众目睽睽之下,并不愿意使用神器,最主要的是,她轻敌了,本以为她不足为惧,再厉害也不过她的斗气。
    却不想,被她打败了,事后她极后悔,早知如此,她绝不会手软,一招就击毙她。
    那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打败,对一贯清高,心高气傲的她来说,是一种耻辱,但她却很清楚地知道,海蓝取胜,只不过是运气佳。
    “手下败将”她轻噙着这几个字,眸光笔直射向叶海蓝,“叶海蓝,奇迹之所以称为奇迹,那是因为绝无仅有,你以为,你还能打败我”
    紫衣轻声说道,“海蓝,我们不是对手,她太强了,就算你的心莲火十级解放也伤不了她,撤吧”
    实力不是一个水平的。
    她不知道叶海言的碧血冥月到底解放到第几级了,可她的中级解放力量和心莲火十级解放相差无几,若她还能高级解放,她和海蓝留下是送死。
    “我不”叶海蓝眸光冷凝,她未必会输,她也未必能够再往上解放,叶海言好不容易展出实力,她正要和她好好地打一场。
    怎么能撤退
    “海蓝”紫衣担忧蹙眉。
    叶海蓝,“别担心。”
    叶海言冷笑,宝剑一劈,“想走,哪那么容易”
    期待奇迹哈
    兄弟姐妹们,端午快乐哦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