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一路回到京城,拜踏月和紫衣所赐,叶海蓝经历了大大小小近100场战役,本来他们行程就慢,踏月为了让她积累更多的经验,有时候不惜一天引来十场战役,且每一次都给海蓝设定了限制,让她以差不多就高他们一个等级的力量打群战,行程本就被拖慢了,每天都把叶海蓝蹂躏得半死不生。
    幸亏她的实力强,且精神力已提升到神阶,力量恢复极快,只要给她休息几个时辰就能够恢复力量,不然这段日子就被踏月和紫衣蹂躏得不成人形了。
    “以后我要找个徒弟,也这么训练她。”叶海蓝握拳,发了狠誓,不然实在太不平衡了,说什么也要补偿回来的。
    踏月失笑,紫衣当她的言论是废话。
    凤非离等人除了给她精神上的鼓励外,都袖手旁观,不管多危险都不出手相助,西门雪每次看一堆人围攻都觉得,海蓝好惨哦。
    紫衣说道,“以一名实力有极地强者而言的人,最起码也要经历几万场战役,就以你没晋级前的斗宗和七级魔法师而言,你也应该经历几百场,甚至上千场战役了,为什么你的战役经验却这么少呢”
    叶海蓝很冤枉,这能怪她吗能怪她吗她都是直接晋级的,在学校里风平浪静的,谁会和她挑战打斗,最激烈的两场战役都是和叶海言打斗的。再说,别人都是上一个等级就去历练一次,一个等级上到一个等级所花费的时间都很长,几个月,几年的都有,根据个人天赋而言。
    可她一个月就晋几级,没有机会历练,这也不能怪她啊,去魔兽森林,一路上有什么麻烦也有几个大男人顶着,她也没机会表现啊。
    综合而言,叶海蓝觉得自己异常无辜,就差没垂泪看着紫衣控诉了。
    踏月说道,“别担心,从今以后,她的战役经验会呈直线上升的,而且来的都是强者,比几百场小喽啰要有用处得多。”
    “踏月,到京城就结束了,你不会这么狠吧”叶海蓝欲哭无泪。
    “我说过到京城就结束了吗”踏月茫然,看向紫衣,紫衣果断摇头,“我也没说过。”
    “不是吧”叶海蓝哭嚎,非常严肃地看着她们,“我和你们说,战斗对周围的建筑物破坏实在太大了,圣都这么繁华的地方,不适合战斗啦,你们就放过圣都,凤殿下,京城要是被大肆破坏了,皇室要出钱修理的,你父皇会很伤脑筋的,对吧”
    “此事隶属财务部管理,与本殿下无关。”凤非离风轻云淡地推了责任。
    “昏君”
    岂有此理,他以后一定是昏君。
    “小丫头,你要是怕破坏力太大,你就不要使用大面积攻击的技能嘛,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会。”西门墨轩凉凉说道。
    “谁要你多事”叶海蓝凤眸一瞪。
    西门墨轩比了比闭嘴的姿势。
    这一日中午,他们一队人到达白月城,再走一天就是京城了,又回到白月城了,叶海蓝看着满城白月树,暗忖着,已走了快二十天,阿宝都不曾出来过,白月城的日月精华如此凝聚,阿宝定会需要。
    他们出来已经快四十天了,个个归心似箭,叶海蓝想在白月城住一个晚上再走,那四位魔法少年却想早点回到京城,最后他们四个决定先走了,等到京城再回合。
    凤非离等人就在白月城住下,入住的还是上一次那间旅店,叶海蓝住的还是上一次的房间,并无什么变化,她把阿宝召唤出来。
    这小家伙说得很沉,这些天一直睡着,她有时候想和他说话,他也不理,叶海蓝只能不去打扰他的休息,她抱着他走到阳台,温柔地抚摸着他软软的身子,没这小东西叽叽喳喳的,她还有些不习惯呢。
    “阿宝,我们到白月城了,你要不要走一走。”
    已许多天不睁眼睛的阿宝睁开眼睛,紫罗兰般的眼眸露出一抹亮光,缓缓道,“海蓝,抱我下去,到白月树上。”
    “好”叶海蓝抱着阿宝,飞到白月树顶,随意找了地方坐下,白月花真的好美,银白,银白的,晶莹剔透,是她见过最美的花。
    “阿宝,舒服点了吗”
    “你好吵。”
    “是你太安静了。”叶海蓝伸手去拉他的耳朵,阿宝咬牙切齿,很想咬她,叶海蓝颇为不解地问,“阿宝,为什么我晋级了,对你的伤没有帮助呢”
    “你晋级和我的伤有什么狗屁关系”
    “怎么会没关系,三哥说过,主人晋级,魔宠也跟着晋级,怎么会没有帮助呢”
    “笨蛋”阿宝以一副朽木不可雕也的眼神看着她,“海蓝,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投胎到一个头脑不怎么好的家庭,怎么笨到这程度呢”
    “阿宝”叶海蓝幽幽地看着他,浑身散发出幽灵般的森冷气息,“你就这么想加重伤势吗”
    她是看他这一次实在伤得太惨了,太可怜了,这才难得温柔一次,他就这么挑战她的脾气,实在是算了,不和病患计较。
    “笨蛋,你以为解放了第十级心莲火实力就比我强了吗姑娘啊,你怎么就这么天真呢你和我之间很明显就是一个实力的察觉,都不是天和地能够丈量的,你晋级关我屁事啊。”阿宝说得异常嚣张霸气,更流露出骄傲来。
    叶海蓝磨牙,天地之差吗死阿宝,丑阿宝,实在太臭屁,太打击人了,她很想把他丢下去,宰了炖汤。
    “蓝蓝,你嫉妒了。”阿宝淡定地说。
    “再多说一句,我就把你丢下去。”叶海蓝威胁,阿宝摇摇头,女人啊,真麻烦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