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裂云罡”弯刀剑气如虹扫射而出,那两圣阶强者快速避开他的刀气,老者的斗魂是长矛,他也释放出自己的斗气魂技,两股强劲的霸气冲撞,宛若两个金色的大球相撞,且然后爆炸,幽灵殿的黑曜石地板瞬间破裂,石块砸起,其余人都被这股强劲的气流所震到,有五六名力量稍弱一些的强者顿时随着爆炸飞出幽灵殿外,落入幽灵殿中的大广场上。
    瞬间,整个幽灵殿的形状也发生了变化,原本是一座大宫殿,瞬间变化成一个巨大的山地,岩石耸立,天地间一片空荡,原本的宫殿不见踪影。
    若不是海蓝的白色冰莲雕花依然在,他们会以为进入另外一个地方。
    紫蛇和那座战神雕像静坐在西北口方向,观战。
    这本就是她的结界幻化出来的宫殿,自然也能幻化成一个炼狱战场,刚刚宫殿中的移动面积太小了,这么多人根本就无法展开战斗,她唯独方便他们,给他们换一个可以战斗的地方。
    老者额头上滴落一滴汗水,好厉害的裂云罡,那少年的真实力量竟远胜于等级力量,这就说明,他是一星斗神已是很长时间了,靠着无数的战斗累积了力量,所以才能拥有如此强劲的杀伤力,超乎他等级所具备的力量。
    凤非离却和没事人一般,口中念动咒语,那老者恍然大悟,他竟是魔武双修,那名圣魔导师和斗圣也顿感不好,一人使用风系圣魔导师的技能,他念动咒语,发动攻击,另外一名斗圣的斗魂是流星锤,一条长长的锁链带着锤朝凤非离砸了过来,那老者也冷笑一声,“不会让你有机会念动咒语。”
    随着也攻击过来,凤非离霸气一笑,“来不及了”
    他的身体突然升腾起一股黑暗气旋,快如闪电,那黑暗气旋飞速朝那三人卷去,一下子就把他们卷入其中,暗系高级圣魔导技能结合了风系中级圣魔导技能,黑暗气旋。
    众人大惊
    连叶海凡和西门墨轩也大吃一惊,这样的攻击技能他们从未见过,竟是暗系和风系的结合技能,从未有人发出这样的技能。
    像这种高级魔法技能,威力奇强,需要一段吟唱时间,光是暗系已要所费不短时间,何况还有风系,没有人能够同时让两种魔法技能同时释放。
    太匪夷所思了。
    这股气旋技能的效果是全方位地包裹住敌人,使得敌人在黑暗空间中失去方向,且速度极快,黑暗空间是随着魔法师的力量增大同步增大的,以凤非离高级圣魔导所释放出来的黑暗空间,旋转的速度十分惊人,那几人根本就来不及升起自己的防护罩自保,等黑暗空间几乎吞噬了他们的感知后,黑暗气旋中的风化成无数道刀刃,齐飞向敌人,全方位进攻,堵死了所有的出路,不留一点空隙。
    这是凤非离至今为止,魔法技能中攻击力最强的技能,且是必杀技,没有人能够逃脱得了。
    这是一场有你没我的战事,对方人数众多,若是不早点解决,死亡的将会是他们,所以凤非离毫不留情,风刃把对方的身体割裂成碎片,血雾溅起
    “好厉害”
    “天啊,太可怕了”
    众人惊呼,他们中最强的三人,竟然被凤非离击毙了,连尸骨都不剩下,凤非离的攻击力和命中率着实高得令人发悚。
    且手段极其残酷。
    紫蛇在一边观战,也大吃一惊,眸光错愕地落在凤非离身上,他竟然将两种魔法技能同时释放,他的魔法力也太强了,这两种魔法技能都是各系中的攻击力极高的魔法,她从未见过有人能够悟出两种魔法同时结合使用的情况,他真是一个天才。
    凤非离的等级和那老者相差不多,略比斗圣和初级魔法师高,在以一对三的情况下,紫蛇本以为,凤非离是输定了,那一招裂云罡是很厉害,却勉强和那老者打一个平手。
    可一招黑暗气旋她万万想不到,若不是他太天才,就是他拥有无数的战斗经验,能够释放出这么强大的技能,他若继续和他们三人周旋,落败的肯定是他,可他竟一招致命,这就是他们三人轻敌的后果。
    另外一面,叶海凡和西门墨轩也放倒了几人,那十六人只剩下六人了,大家都被凤非离的技能震撼到了,目瞪口呆地站在一起,谁都不敢再一次发动攻击。
    那少年实在太恐怖了
    秒杀当世三大强者,明明他们的力量都差不多。
    西门墨轩扬眉一笑,“你们不打了这是打算放弃心莲火了吗”
    他还没打过瘾呢,等级一下子提高,打得就是痛快,行云流水,过去他碰上这样的强者,能闪多远就闪多远,这一次太爽了。
    竟然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且叶海凡的必杀技都不需用到,他简直太自豪了。
    那几名强者面面相觑,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恐惧。
    “刚才不是还要喊打喊杀吗一下子就停了,你们也太无趣了吧,若是放弃心莲火,那就赶紧滚,别留在这里碍眼。”西门墨轩妖娆一笑。
    那些人气得牙痒痒的,一个个睁大眼睛死瞪着他,都觉得他欺人太甚。
    凤非离一声冷笑,正要说话,骤然,冰莲膨胀起来
    一直没有动静的冰莲突然开始膨胀,越来越大,莲花的花瓣也越来越晶莹剔透,美丽得不可思议,紫蛇也诧异,怎么回事
    她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灵力在波动着,以她的等级已能感觉到强者的力量波动,叶海蓝身上有灵力的存在,刚刚她就发现了,非常的弱,但此刻,非常的强大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