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叶海蓝周身开始浮动着一团蓝色的透明色火焰,那股火焰幻化成莲花的形象,美丽得不可思议,但这朵蓝色的莲花周围散发出薄薄的白烟。
    她的头发上也覆盖着一层薄薄的冰,透明色的冰体覆盖在她的头顶之处,然后又因为穴位正在翻滚着猛烈的力量,灼热不断从头顶传递,冰体有的碎裂,有的化成白烟,在头顶冉冉而起。
    叶海蓝身上冷热交替,呼出的气体也变成一片薄冰,睫毛上,鼻尖上也覆盖着一层冰体,这个人看起来就好像处在一片冰气之中,令人担忧。
    君无恨怒极
    这该死的女人,竟然不顾自身修为,强化心莲火的实力,她不要命了吗
    此刻的叶海蓝冰火两重天,根本就听不见君无恨说什么,斗气和魔法力她都已强化,且都晋级了,所有流动的力量她都已凝聚起来。收服异火能够让自身的实力跨一个大台阶,她直接跨入斗帝级别,成为二星斗帝,与此同时,莲心决一跃到七级,斗魂攻击实力直线上升,在短时间内,她更把莲心决和天女散花两种魂技融合在一起,悟出一种防御性极高的魂技,“莲花盾”,这比斗气罩的防御力强了五倍,非同小可。
    她的光系魔法和暗系魔法几乎同时晋级,跃入魔导师,且即将碰触大魔导师的屏障,风水火土四系也一跃成了七级魔法师,紧追其后,叶海蓝通过内视判断自己的级别,且刚刚君无恨和紫蛇说话的时候,她已展开自己的斗气纹路和魔法纹路来看,的确是晋级了。
    一下子猛升这么多级,她体内源源不断如涌进了一股强势的力量,但通过内视,她看见体内的心莲火不安地在暴动着。蓝色的火苗蠢蠢欲动,斗气和魔法的晋级直接也影响到心莲火,这种异火异常霸道,已有灵智,好不容易重回主人身体之内,它便想着要突破她的实力限制,最大程度解放异火的实力。
    心莲火一共有十级解放,它进入叶海蓝体内的时候已延续上一任心莲火主人的实力,已有五级解放,叶海蓝已能够释放心莲火五级技能,威力和叶海凡的四级天星火一样强大。
    但叶海蓝是心莲火的唯一主人,灵魂和心莲火想通,且她的精神力足够强盛,能够应付心莲火六级解放,心莲火的暴动,引起了叶海蓝的注意。
    她很诧异就能解读心莲火的心思,脑海里突然强行被灌注心莲火第六级解放的心经,这些知识都是叶海蓝潜意识里就有的,本就属于她的东西。随着心莲火的觉醒,她体内的记忆和心法也同步觉醒,再加上有心莲火牵引记忆苏醒,这些知识都填充在叶海蓝脑海中。
    心莲火第六级解放“寒莲梦境”,这是一门齐聚天地寒气的技能,技能释放时,心莲火形成一个蓝色的莲花结界,结界内温度极低,形成一个冰湖。被技能所打中的人会在结界中看见自己内心的最美好的一幕,且被内心最美好的一幕所牵动,梦境由美转恶,在心理上极度地压迫被束缚之人的心,摧毁他的意志,梦境拽住心智,状若疯癫,最终剥夺人的神智,最终被心莲火的寒气剥夺生命。
    这门技能已是心莲火第六级技能,势必要等叶海蓝实力达到圣阶放能解放,她如今离圣阶强者还差两级,她的心莲火解放需要圣阶强者的精神力和实力作为衬托和抵挡住晋级时对身体做造成的创伤。
    海蓝强行解放心莲火第六级技能,身体上承受的压力非一般人能够想象得到。
    君无恨想要立刻阻止她的自虐行为,但转念一想,心莲火是她的本命火,她既然强行解放,一定是和心莲火有过沟通,心莲火绝不会伤害她性命。
    “凤非离,她就是莲花女神的转世,是不是”紫蛇冷声问,她也看得出,她在解放心莲火的技能,若她只是普通的灵魂,根本就不可能接收心莲火五级的威力,更别说往上解放,正因为这个灵魂的特殊性,才让她能够继续解放心莲火。
    叶海凡的天星火,当初便是如此,以他炼药师的强悍精神力强行解放,再加上有外力相助,才让叶海凡的天星火达到圣阶威力。
    “不该你知道的事情,你最好闭嘴”君无恨冷冷落声,紫蛇已当他全然默认,心中诧异不已,当真是莲花女神,她不禁朝叶海蓝看去。
    她身上的白烟已渐渐的越来越浓烈,袅袅升起,眉心之处那朵蓝色的心莲火益发娇艳动人,周身幻化的巨大蓝色的莲花色泽也益发鲜艳。
    “海蓝”君无恨轻喃,即便再恨她,见她难受,他依然觉得心疼,恨不得帮她解放心莲火,但这一次他见她受伤,一时悲愤至极,已出原形,虽说帮了她一个大忙,可这个劫数她却没有度过,反而在不远的将来给她添加了一个大劫。
    此时若再插手,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解她一时之危,却害得她陷入险境,并非他所愿。
    君无恨紧握拳头,回眸再问紫蛇,“紫蛇,若你能离开幽灵殿,你愿不愿意离开”
    “怎么离开”
    “你是上古魔兽,神力堪比无双神兽,若签订契约,你便可跟随主人离开,你可愿意”君无恨沉声问,紫蛇实力强悍,杀之太过可惜。
    “凤非离,你让我和她签订契约,你开什么玩笑”紫蛇劈手指着强化心莲火的海蓝,“她现在是什么实力,能够和我契约”
    君无恨沉戾的眸扫过紫蛇,沉声道,“谁告诉你,你要和海蓝签订契约”
    紫蛇一愣,“你让我和谁签订契约”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