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叶海蓝也心有戚戚焉,君无恨历眸扫过紫蛇,那恐怖的神色让她心惊胆战,叶海蓝略微一犹豫,张开她的斗气结界,她的莲花斗魂幻化成一朵白色的大白莲,把她紧紧地包围在其中。
    君无恨斜睨她一眼,“笨蛋,转世后也这么笨。”
    叶海蓝气结,一气之下差点就收了斗气,她哪受过人如此骂过,自幼到大,叶家虽说她不是最小,却唯一的女儿,颇受宠爱,个个都把她当成掌心明珠,谁舍得说她一句重话。被人如此骂还是头一遭,且感觉又不是陌生人在骂她,叶海蓝很不悦。
    莲花斗魂结界张开后,那一朵蓝色的心莲火突然发出一股鸣动,仿佛是铃铛的声音,悲戚中又带着几分欢悦,如泣如诉,如笑如歌。众人震惊至极,这是心莲火和主人发出共鸣的声音。是心莲主动寻找主人的声音,叶海蓝根本就无需驯服心莲火,她只是张开她的莲花斗魂,君无恨一挥手,蓝色的心莲火顿时出现在叶海蓝的眉心间,近距离地靠近心莲火,她感觉到心莲火身上的寒气,心莲火骤然变成小小的一簇火苗,在她眉心处拂动着,她感觉到心莲火的欢快和兴奋,紧接着又感觉到心莲火的温柔,她的神经本有些紧张,在她的温柔下却慢慢地放松下来,心莲火跳跃得更欢乐。
    骤然,心莲火慢慢地印入叶海蓝的眉心,她感觉到体内突然涌进一股巨大的力量,那股力量膨胀着,在她体内经脉中流窜,因她体弱,受不住这股强大力量的洗礼,她的身体开始战栗,扭曲,疼痛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打开内视,看见蓝色的心莲火化成蓝色的气流在她经脉中不断地扩张领地,脉络在无尽扩张的同时,疼痛也伴随而至,叶海蓝的脸色越来越红,因为力量的碰撞而变得发红,一头墨发无风自动,映出一张似疯狂的脸。
    君无恨冷眸看着她,沉声道:“海蓝,坐下”
    叶海蓝听话盘腿坐下,君无恨刚想要命令她运行心莲火的心经,她已转世,大多已记不得,谁料他还没开口,叶海蓝手心向上,洁白的掌心浮现了两朵淡蓝色的火苗,火苗呈莲花形状,激越地燃烧着,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巨大的影像,那是一名盘坐在一株白莲上的白衣女子正在运行心莲火心经。她和她中间出现了一道黑色的墙,墙上浮现出一些神界文字,叶海蓝惊讶地发现,自己竟能看的懂。
    浮动的文字一行一行,闪过她的脑海,叶海蓝依照文字中的要义运行,减缓心莲火的力量膨胀对自己所造成的危害。
    身体很疼痛
    膨胀得要爆炸的感觉,心莲火的力量太过于强大,一直在她体内不停地碰撞,她急切地想要在主人体内沉睡,不想离开叶海蓝,所以这股蓝色的气流更肆无忌惮,不顾危险地闯入她的经脉之中,强制性地要海蓝接纳她,接受她,不准剥离。
    身子感觉要爆炸了
    又如要被心莲火吞噬般,她因为疼痛,连墙壁中的文字都显得模糊不清。
    这是一个空旷的世界,她的对面坐着一名看不清面容的白衣女子,她坐在一株白莲上,正在运行心莲火的心经,叶海蓝心中一凛,别人可以,她为何不可以
    体内的疼痛,慢慢地被她忽略,叶海蓝定睛看着墙壁上,心莲火第一要义。
    随着她运行文字中的要义,双手一挥动,心莲火的力量已经化成淡淡的,细微的蓝色气流绕着身子行走一周天,强劲的力量被她慢慢地压住,体内骚动,仿佛要夺去她灵魂的剧痛和危险也慢慢地消失了。
    她双手盘旋挥动,心莲火如火舌在她周身行走,慢慢的,她手心上的火苗也慢慢的消失了,她运气,顿感通体舒畅,力量膨胀得厉害,心神不免一震,心莲火不再鸣动,安稳地沉睡在她的体内,她已成为新的心莲火主人。
    她缓缓睁开眼睛,叶海凡和西门墨轩震惊地发现,她初张开眼睛的时候,漆黑的眼眸中闪烁着两团蓝色的火焰,纯粹又漂亮,再定睛一看,她眸中的心莲火已褪尽,恢复了原本的模样。
    “这不可能,不可能她怎么会收服心莲火,这么容易,不可能”心莲火落在她手里的时候,紫蛇强行想要收服心莲火,可心莲火的力量反噬,几乎散尽她的千年修为,她知道这心莲火不易驯服,她费了不少功夫,阅读了幽灵殿中所有的书籍,不得其法。
    谁知道,叶海蓝却那么容易地收服心莲火,她震惊至极,不可置信,一个修为并不高深的菜鸟,竟然把异火给收服了。
    “海蓝,恭喜你。”叶海凡温和一笑,真心地恭贺她,他总算知道阿宝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这心莲火的确是她的本命火,只有是本尊的本命火,才无需任何力量就收纳了心莲火,若换成别人,非要费尽心思不可。
    “三哥,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是不是”
    “是啊。”
    “你这小丫头,太不可思议了。”西门墨轩喃喃自语,当初叶海凡收服天星火的时候,也是费了一番功夫,当时他的修为也不足够收服天星火,却以外地等到一股神秘的力量帮助,他才收服了天星火,力量呈直线上涨,而叶海蓝却无需任何人帮忙。
    自己就能运行心莲火的心经要义压住心莲火。
    君无恨脸色依然沉冷,冷眸扫过紫蛇,“紫蛇,送他们出去。”
    “为什么为什么我几乎废了千年修行都无法驯服心莲火,她却那么简单就驯服心莲火,你告诉我,到底为什么”紫蛇娇美的脸色浮现一丝疯狂。
    她很不甘心。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