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凤非离、叶海凡、西门墨轩和叶海蓝正要进入第一道关卡,骤然阴风大作,他们身边落下十余道人影,众人定睛一眼,竟是火影雇佣兵那群人。
    他们也立刻瞧见凤非离等人,那日和叶海蓝搭讪的壮实男子指着她,“你们不是来做任务吗来这里做什么”
    叶海蓝嫣然一笑,“你们来做什么,我们也来做什么咯。”
    人都在幽灵殿前,还问做什么,岂不是多此一举,那壮汉深知被海蓝骗了,勃然大怒,张开身上的武者斗气就要朝叶海蓝攻击而来。火影雇佣兵中一名魔法师拉住他的手,厉喝,“我们的目的是心莲火,不要做意气之争。”
    壮汉愤怒收了武者斗气,火影雇佣兵的队长朝他们一拱手,十余人跃进阵中,消失在他们面前,叶海蓝大奇,分明是一个空间,为什么突然消失不见了。
    那感觉好似是这十余人一个纵越,凭空消失在她眼前。
    凤非离铁骨扇劈指第一个魔法阵,淡淡道,“一个魔法阵一个结界,各所不同,外人是看不见结界里的一切,唯独进入才知道是什么模样。”
    叶海凡接着说道,“这三个魔法阵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有不少到过幽灵殿的人再一次闯魔法阵的时候,也会发现大所不同。”
    叶海蓝点点头,她总算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就像她被困在冰魔的结界里,分明肉眼看起来是一个世界的,但其实已是两个位面,早就不同了。
    凤非离搂着她的腰,沉声落下一字,“走”
    腰间一紧,身子跃起,他们也进入第一个魔法阵。
    叶海蓝睁开眼睛,叶海凡和西门墨轩也落在他们身边了,这耳边传来了激烈的杀声,叶海蓝凝眸看去,这是一个山谷,嗜杀的世界,骷髅饿鬼遍地,他们眉心上都刻着一颗黑色的星星,骷髅头,骷髅身子,有的举着镰刀,有的骑着骷髅坐骑,凶神恶煞地残杀闯进来的人类。
    山谷两边有两座高耸入云的斜面山体,烟雾缭绕,异常险峻,两座斜面山体往中间靠拢,似是把人都围困在中间,只余下一条能通行一人的山道,山道的旁边有两名骑着骷髅坐骑的黑暗骑士在守护着通道,两人都是同样的装束,黑色的铠甲,黑色的头盔,黑色的护手罩,手里拿着一面黑色的盾牌,另外一手拿着一把水晶剑,他们相貌英俊,威风凛凛。
    崎岖山道上,血流成河,腥臭的味道扑面而来,令人作呕,坑洼之处积满鲜血,地上散落了同伴的兵器,魔法杖和各种宝石等,还有一些被撕碎的衣服。
    这些骷髅饿鬼们扑杀着闯关的人类,他们都是饿了不知多少年的饿鬼,吃多少人类的鲜肉都不觉得饱,可以无止境地吞噬人类。他们举着兵器,疯狂地嗜杀着,吞噬者,这残忍的一幕让叶海蓝错愕,骤然听到一声惨叫声,火影雇佣兵中那名壮实大汉被一名骷髅饿鬼咬住小腹,顿时肠破血流,他惨叫一声,旁边一名同伴挥动宝剑砍在饿鬼的头颅上,把饿鬼砍成两半。他想要解救大汉,旁边却冲来两名饿鬼,一名骷髅饿鬼一剑劈向男子,另外一名饿鬼张开嘴巴,一口咬下大汉的头颅,把他吃了下去,脸上的表情狰狞嗜血
    火影雇佣兵几名魔法师大吼着,朝饿鬼纷纷释放魔法,一人释放八级火系魔法,一人释放土系七级魔法,把饿鬼击碎。
    叶海蓝胃部一阵翻滚,差点作呕,本来这里尸积如山,血流成河,味道就够难受,又看见如此血腥的一幕,她胃部翻滚得厉害。
    “海蓝,记住了,一定要打爆他的头,或者是打断他的脊骨,不然无法消灭他们,知道吗”凤非离沉声道,叶海蓝颔首。
    有几名饿鬼朝他们攻击了过来,凤非离特意留一只给叶海蓝试手,其余三人把剩下的饿鬼引开,叶海蓝把阿宝送回宠物空间,张开斗气,随着饿鬼攻击而来,叶海蓝手心的莲花朝他的头颅射去,击爆他的头颅,骷髅饿鬼倒下,旁边又有几名饿鬼冲击而来,叶海蓝释放天女散花,每一片花瓣都击中他们的头颅,骷髅饿鬼纷纷爆裂
    叶海凡和西门墨轩两人并没有和饿鬼们多做纠缠,身影飞起,掠向山道旁边的黑道骑士。
    这座关卡的破解方式非常的简单,就是拼实力,骷髅饿鬼人数众多,且实力都不算太弱,人类只要杀出一条血路,就能到达黑暗骑士面前,只要打过黑暗骑士,就允许通过第一关。
    不熟悉闯关的人都会和骷髅饿鬼纠缠不清,这些饿鬼的实力都不弱,等你真的杀出一条血路来,实力也消耗得差不多了,怎么能和黑暗骑士再拼实力,最佳的办法就是直接找黑暗骑士。
    很多强者都纠缠于这些骷髅饿鬼,最终丧失了性命,每一层都有各自的出口,若是放弃了闯关,你可以自行出去,不再前进。
    凤非离抱着叶海蓝,身子飞起,躲过四名饿鬼的攻击,也朝黑暗骑士掠去。
    四人分两批攻击黑暗骑士,叶海凡和西门墨轩负责其中一名黑暗骑士,凤非离和叶海蓝负责另外一名黑暗骑士,叶海蓝率先打出莲心决,四朵莲花朝黑暗骑士射去,他举起盾牌,莲花化成青色的光芒消失,叶海蓝诧异,好厉害,莲心决竟然动不了他分毫。
    黑暗骑士骑着骷髅坐骑,挥着宝剑朝他们冲来,那骷髅战马看起来非常的笨重,但跑起来却非常的快,黑暗骑士挥着水晶剑,一道水晶斩朝他们劈来,剑气如虹,叶海蓝并未多想,释放出七八朵莲花,组成巨大的莲花去抵挡黑暗骑士的剑气。
    与此同时,凤非离念动咒语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