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混沌黑暗的天地骤然亮起来,宛若被一道金光劈开,瞬间劈成两个天地,黑暗的魔兽森林缓缓的被金色的光晕全部覆盖
    魔兽森林中历练的人都惊讶地看着这一幕,不知发生了何事,凤非离、叶海凡等人错愕不已地看着金光覆盖的森林,他们周身都覆盖住一层薄薄的金光。
    “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会有这股强大的力量”
    “难道有魔兽来袭”
    魔兽森林中热闹起来,亮如白昼,从未有过的奇观让他们都陷入了彷徨和期盼中,每个人都惊讶地看着淡淡的金光如雨而下,洒在森林的每一个角落。
    踏月已来到阿宝身边,静静地立在他身后,一身火红的孩子静坐在高塔之上,眉心上方的眼睛潋滟出漂亮的颜色,大放异彩,力量强大,他那头血色的长发在背后不断地飘动中,高贵又霸气。阿宝仿佛进入了沉寂之中,对外界所有的景象都没了意识,金色的眼睛中,金光不断地溢出她第一次见过这么强大的力量,一股无法言语的,令人折服的力量。
    她早就知道,阿宝的第三只眼睛是天地间最纯,最厉害的神器之一,是上古诸神的神力合力所孕育出来的神器,力量极其强大。但亲眼见识,心中依然震撼,他的神识覆盖了整个森林,他要做什么踏月不知,他到底要做什么在找海蓝吗不像。
    魔兽森林的异象,已引起了无数人的瞩目,城池中的强者也纷纷眺望远处,而魔兽森林中的人,似乎也骚动起来
    凤非离危险地眯起眼睛,闭上眼睛,开启他的能源,精神体飞速地感受这股金光的源头,阿宝唇角掀起,不止是凤非离,已有无数的强者开始感受这股金光的能量源头,他心中冷笑,他是谁,岂会让他们察觉出来。他加强了力量,顿时金光升腾而起,薄薄的透明的一层金光笼罩在森林上方,好似形成一个结界,所有人的精神力都冲不出这一层结界,且造成了巨大的反弹。
    凤非离,叶海凡等人身子一颤,纷纷后退,一股灼热的感觉在心底腾起,他们被这股金光所散出的力量击中,虽不致命,却让他们警觉,不敢妄动。
    力量差别不是一个等级
    凤非离回头正要寻找海蓝,骤然,魔兽森林突然骚动起来,好像又无数的魔兽在开始奔跑,跳跃,沉重的脚步声踏在地面上,沉重如铁,地表猛然震动起来,如万马奔腾,又如万兽挣脱了牢笼,他们奔跑着,叫嚣着,跳跃在,一股强烈的杀气,在魔兽森林中弥漫起来。
    万兽在这一片金光中,苏醒了
    整个魔兽森林宛若在一片金色的火焰中,燃烧起来,起来,夜空也被这一层金光照亮了,那轮明月也渐渐染上金色的,所以这一夜,不少人看见了一轮金色的月亮,纷纷称为奇迹。
    “哥,到底怎么回事,我好怕啊。”西门雪抓紧了西门墨轩,为什么她赶紧如此恐怖,好似无数的野兽把他们都围住了,正朝他们奔腾而来,这股可怕的叫嚣似要吞噬他们。
    众人脸色凝重。
    阿宝金色的眼睛中突然浮起一层黑暗的圆圈,魔兽森林中的万兽和他似乎没有关系,无数的黑色圆圈从他的第三只眼睛中脱离而出,在半空中糅合在一起,骤然如电朝魔兽森林而去。
    魔兽森林上空的金色结界突然浮起复杂的黑色图腾,结界突然发生变化,开始扭曲和动荡起来,这股光晕把所有人的意识都震得剧痛。
    突然,图腾中,黑色的光爆射而出,直奔苍穹,又猛然俯冲而下。
    众人脸色剧变,骤然一股黑暗的气流宛若水柱般,在半空翻腾几圈,猛然注入金色的光晕结界中,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一股死亡的威胁,意识全部被剥夺,软软地瘫在地上,全部失去了意识。叫嚣的万兽也猛然顿时了脚步,他们仰首,发出震动天地的啸声,又猛然缓缓的俯下身子
    魔兽森林中不乏超魔兽,圣魔兽和神兽,然而,他们恭恭敬敬地俯下他们高贵的头颅,俯首称臣
    踏月诧异地看着这一幕
    万籁俱静,鸦雀无声,万兽都静了,人类也失去了意识,阿宝的眼睛却锐利地审视过整个魔兽森林,他的眸光能搜寻万物
    魔兽森林中,略有异样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阿宝闭了眼睛,长长地呼吸,力量终究是差了一些,不能连续使用,但要找到海蓝,不算难事,他的额头上,浮出冷汗,这一阵消耗太大了。
    “阿宝,你在做什么”踏月不解地问道,有些担心地看着他汗如雨下的脸。
    阿宝劈手指向魔兽森林,稚嫩的声音霸气又坚定,“海蓝,一定在魔兽森林中,我要让他主动归还”
    踏月眸光顺着他的手指方向看去,这一带的魔兽森林都被他的结界围住了,他是选定了范围,不然意识覆盖整个魔兽森林,太强人所难,消耗也太大了。
    “他,他是谁”踏月问。
    阿宝眉梢如刀,血色的长发如霸气飘扬,“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我知道,肯定有人在魔兽森林中设了结界,在异次元空间中故意误导了海蓝,让她进入他的结界,不然我不可能搜不到叶海蓝的气息。我看他能撑多久”
    他稚嫩的声音霸气又倨傲,且带着一丝杀气,他是不允许人动海蓝的,莲花女神的特殊体质,太多人想要得到
    有很多神魔就等着转世的她,吞噬他的力量。
    他要保海蓝顺利再回神位,谁敢阻拦,他杀无赦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