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幽灵殿很危险,我担心你。”凤非离轻声说道,漆黑的眸如凝聚了无数的墨,他起身,走近她,亲吻她的发梢,淡淡的清贝香气缭绕在她鼻尖,拂过,萦绕,知道他消失在帐篷内,这股香气依然她的世界中盘旋
    心,突然狂跳几下,忽而又沉静下来。
    叶海蓝唇角掠过一抹苦笑,凤非离,你是真心,还是假意
    她回过神来,幻化成人形的阿宝站在她面前,紫罗兰般的美丽眼睛定定地看着她,叶海蓝骤然回过神来,“什么时候进来了”
    “蓝蓝,你完了”阿宝人小鬼大地摇头,火红的头发一扬,划出一道美丽的弧度,阿宝喃喃自语,“女人,为什么就这么没眼光呢。”
    叶海蓝一笑,“是啊,看上你的女人就有眼光,是不是”
    “那绝对是最有眼光的女人。”
    夜里,很静
    帐篷里静悄悄的,只有阿宝浅浅的呼吸。明珠发出薄薄的光辉,映着叶海蓝白皙的脸,益发的圣洁宁静,有一种高不可攀的贵气。她在认真地倾听踏月教她的知识,传送阵。
    传送阵是一种传送的魔法,以灵石为能源,建立一个或者两个阵法进行传送,卡维西奥帝国本来每个城池都有传送阵,但三年前却被全部毁坏。建立一个传送阵需要很多的材料,也需要能源,并不容易建立,所以城池中的传送阵一直没有人修复。
    还有一种传送阵是魔法师们都可以用的,但传送距离根据每个人的修为不同,能传送的距离也不同,必须靠魔核当能源启动,进行传输,一颗七级的魔核能够维持三十次传送,消耗极大。
    以叶海蓝的魔法修为,能传送的距离并不太很远。
    踏月教她刻画魔法阵,原理都交给她了,她的空间戒指里也有灵石,也有魔核,启动魔法阵并不难,才片刻功夫,叶海蓝就根据踏月的说法在地上画了一个魔法阵,那些复杂的图案和魔文她尝试了好几次才掌握好。她看着自己画的魔法阵,把灵石和魔核都放到中间的六星芒图案中。
    “怎么催动魔法阵”叶海蓝问,她有一些迫不及待,以前玩游戏的时候看见人一闪就到一个地方去了,她觉得非常的神奇,轮到自己有机会试一试,她心中不免觉得有些激动。
    踏月琢磨着,以海蓝的修为,回到附近的城池应该不成问题,她让海蓝默念着城池的名字,然后以魔法力催动魔核和灵石。
    “等等,踏月,会不会传错地方了”
    “相信我,不会的”踏月自信一笑。
    叶海蓝点头,心中想着城池的名字,淡淡的光元素从指尖透出,注入到灵石和魔核上。
    “念”
    灵石和魔核并无反应,踏月觉得颇为奇怪,不可能啊,她检查着魔法针的刻画,虽然画的不算好看,但是画对了。
    叶海蓝走进魔法阵去检查灵石和魔核的位置,刚动一下魔核,魔法阵突然亮起来,魔法阵中的巨大六星芒发出一阵耀眼的白光,并且不停地转动起来,叶海蓝诧异地站起来,错愕地看着一脚下转动的六星芒,那些复杂的魔文也发出一阵金光,她瞪大了眼睛,光束骤然爆射而起
    光束爆射而起,掀起叶海蓝白色的裙摆,宛若一只翩飞的白鸟,一头如云秀发无风自动,整个人都散发出霸气和贵气
    她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人就进入一个扭曲的空间中
    踏月暗呼不好,这魔法阵怎么慢了半拍她飘过去,在阿宝耳边大喊他的名字,阿宝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什么事啊,踏月。”
    “你赶紧去找找海蓝。”踏月有些着急了,早知道她就不教给她传送阵了,海蓝第一次启动传送阵,掌控并不太好,若是不小心把她不知传送到哪儿,岂不是糟糕。
    “海蓝去哪儿了”
    “传送阵,可能回城里,你赶紧去看看。”
    “什么”
    叶海蓝觉得好难受,这个扭曲的空间压迫得她心脏有一种要爆裂的感觉,非常的痛苦,心头如被压着一块巨大的石头,闷得她喘不过气来,有一种恶心作呕的感觉。
    她的身子不停地漂移,且是以一种高速在漂移,四周黑蒙蒙的,什么都看不见,她只觉得风声在她耳边不停地刮过,令她有一种冰冷的错觉。
    整个空间都扭曲变形起来,似乎稍微动一动,她就会被这个空间绞成碎片,海蓝闭上眼睛,不能看,不能看,她催动自己的魔法力,升起魔法防护罩,周身好像覆盖着一层薄薄的白光。
    女孩小小的身子在扭曲的空间中飞速前进,头发迎风而动,衣袂猎猎,宛若一只展翅的白凤凰,穿梭在黑暗的空间中。
    越是前进,那种被压迫的感觉越是明显,叶海蓝有一种空间要把自己分裂的感觉,整个身体好似要被扭曲的空间绞成碎片,越来越感觉到皮肤上的冰冷,还有疼痛。
    她一直在以魔法力维持着结界保护自己,然而,在传送空间中,人的魔法消耗得极大,她还没有达到目的地,魔法就要消耗完了,身上那一层薄薄的光芒越来越淡,越来越淡
    魔法防护罩要是消失了,她会变成碎片吧
    突然,眼前出现一个白色的亮光,叶海蓝心中大喜,啊,城池一定到了,总算是熬到头了,亮光越来越明显,像是一扇门,骤然一阵巨大的吸力,她的身子就跌落在扭曲的空间外面。
    徒然一落地,叶海蓝就打了一个寒颤,寒冷把她整个人都包裹了,长长的头发在寒冷的空气中飘散,叶海蓝茫然地看着眼前的冰天雪地
    啊啊啊,踏月啊,你个坑爹的,到底把我送到哪儿了啊
    今天就完毕了哦,明天见。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