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白光、红箭,蓝剑,三道不一样的光芒同时砸在黄熊身上,叶海蓝半空的身影再一次漂浮而起,念动咒语,又有一个巨大的光球砸下
    黄熊升腾而起的土墙瞬间瓦解,化成黄色的光芒消失了,黄熊被三人合攻倒地,一命呜呼。
    叶海蓝的身子慢慢落下,连续使用两次魔法,力量并不怎么消耗,她暗忖,多半是体内的结晶凝聚了过多的能量,她两次消耗并不明显。
    凤非离颔首,这丫头实力又增了一层,真快
    西门墨轩取出黄熊的魔核,一旁的树木吞噬了黄熊的身体,这是森林中特有的一种树木,名字叫清洁数,专门清理垃圾
    如魔兽的尸体,人的尸体之类的。
    他们刚猎杀了黄熊,林枫他们也过来了,他们也取得了一颗水系八级魔核,接下来就差风系和火系林枫骤然眸光一闪,死死地盯着叶海蓝手上的魔法杖,诧异地指着叶海蓝
    “那不是不是无双之杖吗”林枫惊呼,众人的眼光纷纷看向叶海蓝手中的无双之杖,她使用魔法的几率很少,没有人见过她用魔法杖,有几次她用,众人也没仔细瞧。
    叶海蓝是个人精,怕别人认出是无双之杖,她把魔法杖的颜色重现刷了一次,现在他们看到的无双之杖和图书馆的无双之杖有些细微的差别。如今的无双之杖是浅黄色的,镶嵌着一颗光系八级魔核,一颗黑色的聚魂石,林枫认出这是无双之杖也是因为这颗光系魔核和聚魂石,这颗聚魂宝石比较罕见,色泽和威力都非同一般,有些人见过,印象非常深刻。
    叶海蓝眉梢略挑,幸好这些人都和她比较熟,除了林灵云,知道她有无双之杖也无所谓,包括凤非离,众人都诧异地看着叶海蓝。
    她大大方方拿出无双之杖,“我从魔法学院的图书馆借来的。”
    图书馆的书能外借,魔法杖自能外借,叶海蓝是这么解释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诧异地看着她,她本来还打算以一颗光系的神兽魔核换了这颗八级的光系魔核,然后再镶嵌一颗攻击宝石,彻底把无双之杖改装,谁也认不出来了。
    “海蓝,你能拿起这支魔法杖,当初在图书馆,你看见什么吗”西门墨轩沉声问,这是图书馆里最神秘,力量最强大的魔法杖,他们无数人都想要得到,却偏偏,没有人能够拿起无双之杖。
    “没有啊。”叶海蓝自不会说出踏月的事情,轻描淡写,“我就看见它好像是最强的,又适合我用,我就拿出来了。”
    “什么,你在图书馆里偷了无双之杖,你太无耻了,回去我要告诉校长。”林灵云指着叶海蓝,指责,“你是小偷。”
    “老子乐意,关你什么事”她的声音狂傲至极,霸气至极,冷冷的眸光掠过林灵云,讥诮又不屑,林灵云凭什么说她是小偷
    她拿到手,这东西就是她的了,放在魔法图书馆也没人用。
    “你太过分了,殿下,我们一定要告诉校长,把她绳之于法,小偷最可耻。”林灵云好似等了千百万年才等到一个抓住她把柄的机会,得意洋洋,恨不得立刻抓着她的小辫子告状,她心想,这回凤非离一点看清这个女孩的真面目,不过是一名小偷罢了。
    凤非离含笑的眸光扫向林灵云,那笑意却不达眼底,森森冷冷的,漆黑的眸掠过沉锐的杀气,又隐藏在他含笑的眸后,起初林灵云看得不明白,还颇为自得,认为殿下一定会夸奖她,谁知道,她却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压力,沉沉地压迫着她的心脏,她不敢笑了。
    好可怕的殿下,明明笑得那么美丽,却让人发悚。
    “三哥,怎么了有什么奇怪的吗这不就是一颗八级魔核吗我还打算换一颗魔核呢。”叶海蓝微笑说道,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这么震惊。
    叶海凡拿过无双之杖,让她看着杖柄,“海蓝,无双之杖的威力不在于这颗八级魔核,而是在于这些古魔文,你都没注意看吗”
    她自然注意到了,当初无双之杖周围的古魔文似乎都跑到杖柄上,但这和无双之杖的威力又有什么关系
    “无双之杖和普通的魔法杖不一样,这是神器。”凤非离沉声道,靠,这丫头的踩着的狗屎都是宝石吗运气竟然这么好。
    “神器”叶海蓝诧异地挑眉。
    “这不单单是魔法杖,还是一种很厉害的武器。”所谓的神器,就是由神的力量所孕育出来的兵器,称之为神器。
    炼器师所炼的兵器和神器的威力相差甚远,根本不能相提并论。炼器师也能打造神器,但必须是最炼器圣师,最顶级的炼器师,且打造的过程材料皆为难寻,最重要的是要得到神的祝福。
    所以,神器是一种威力很强的兵器。
    如凤非离的轩辕剑,阿宝的第三只眼睛
    西川大陆上所知道的神器,不会超过十件,无双之杖就是一件,常年在卡维西奥帝国的图书馆中,不知有多少人觊觎,却从未有人得到过。
    阿宝紫罗兰般的眼睛掠过一抹笑意,“你们和海蓝说这个做什么反正这神器迟早也要归还给主人,海蓝现在也没有能力启动无双之杖的力量,对她来说,无双之杖仅仅是魔法杖。”
    叶海凡莞尔,是啊,对海蓝来说,无双之杖只是魔法杖而已,凤非离和西门墨轩则是好奇,到底她是怎么拿起魔法杖的
    叶海蓝却想的是另外一件事,“阿宝,这魔法杖的主人是谁”
    “你认识”
    叶海蓝挑眉,阿宝翻了翻白眼,“谁给你的,自然谁就是它的主人。”
    好2的标题啊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