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阿宝非常严肃地看着海蓝,“一般说来,老子是稀有品种,不太常用我的力量的,所以,蓝蓝你大多时候要自力更生,懂吗”
    叶海蓝,“”
    阿宝再一次严肃地看着她,直接无视海蓝脸上的郁闷神色,教育她道,“你觉得你适合让别人知道你可爱的阿宝的秘密吗不适合吧,对吧要是别人来抢你的阿宝,那你会很伤脑筋的哟。”
    叶海蓝,“”
    阿宝说罢,微笑着等叶海蓝的答案,叶海蓝也微微一笑,“你不是我的魔宠吗魔宠是拿来干什么呢嗯”
    “蓝蓝,你不要这么懒啊,自己一定要增强实力,懂吗我可是很矜贵的,不容易出手的。”阿宝嘟着小嘴巴,非常臭屁地说道,有一点淡淡的倨傲。
    叶海蓝咬牙切齿这只狂傲的小东西,还真敢和她这么说,她微微地眯着眼眸,“阿宝,你不要太嚣张哦,小心你主子我丢了你。”
    阿宝哼了一声,忽略叶海蓝这句话,无视她扭曲的脸,那分明是在说,丢弃我是你的损失,是你的损失
    叶海蓝非常的郁闷
    这孩子实在是太令人想要揍一顿了,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
    踏月一笑而过,对叶海蓝说道,“阿宝说得对,你自己的实力还是很重要的,日后一定要想办法快点增强实力,这一次的心莲火,你要是有本事拿到手,你提升能力很快的。”
    “踏月啊,心莲火是我哥哥要的。”叶海蓝有些犹豫,叶海凡很喜欢心莲火,她怎么好意思去要呢,这是不对的,西门墨轩都警告过凤非离了。
    她这个当妹妹的,不管再怎么想要心莲火,那也不能去和哥哥抢啊。
    踏月一愣,她知道叶海蓝很重视她和叶海凡的感情,淡淡一笑,“成啊,这件事到魔兽森林再说,说不定会有什么变数,叶海凡体内的火毒又不一定要心莲火的寒毒来攻克,总会有办法的。”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踏月见多识广,实力又强,实力虽然施展不出来,但是,很多事情问她,她还是知道的,非常的清楚。
    叶海蓝也点头,到时候再说吧,不过若是叶海凡真的很想要心莲火的话,她是不会和叶海凡去争,去抢夺的,这不符合她的性格,她很爱叶海凡。
    “阿宝,你刚刚使用的是什么力量,为什么天空好像破了一个洞似的”叶海蓝纳闷不解,她从未见过这种力量,在书上也没有看见过。
    “什么破了一个洞,那是异次元空间好不好”阿宝鄙视叶海蓝,叶海蓝不解,踏月说道,“你别理阿宝,那是空间魔法,阿宝他们送到异次元空间去,把这些怪鸟都困在那里。”
    “什么异次元空间”
    “就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可怕空间。”
    叶海蓝还是有些不懂,阿宝说道,“我空间魔法分很多种,能吞噬一切力量,火系魔法,光系魔法,所有系的魔法的力量我都吞噬,吞噬人也是小意思,这些不死鸟当然也可以吞噬。”
    “他们回不来吗”
    “一般说来,是回不了了,会被异次元空间吞噬。”踏月说道,笑看着叶海蓝,说道,“你真是捡到宝了,阿宝真的好厉害。”
    “老子的本事多着呢。”阿宝骄傲地扬起头颅,可爱粉嫩的脸上都是得意的笑容,令人想要喷饭真的非常想要揍他啊
    都要得意忘形了。
    “阿宝,你什么时候晋第二级”踏月问。
    “要很久,具体不知道,看情况。”阿宝说道,打了一个哈欠,可爱地说道,“踏月美女,真该让你看看我的成人模样,你一定会爱上老子的。”
    他又一次重复到,没有勾搭上踏月美女让阿宝非常的纠结。
    “你现在可以变给我看啊。”
    “不行,我只能保持一个时辰的,一个时辰过了,那就没效果了,呜呜太可恶了,都怪海蓝,我摆造型勾yin她,一时忘记时间了,呜哇我太亏了,只有一个小不点看见我的美貌,我的魅力,我真的太亏了特别是一个不会欣赏老子的丫头。”阿宝嗷嗷叫,好似自己真的吃了什么大亏一般。
    叶海蓝,“”
    这死阿宝,要不要这么夸张啊啊啊
    “阿宝,你这样也很美丽,真的。”踏月聊表安慰,阿宝吸吸鼻子,还是踏月美女好,突然听到声音,踏月回了叶海蓝的精神海,她还想让阿宝也回去魔宠空间呢,阿宝嗷的一声,变成了三只耳朵,三只眼睛,白绒绒的阿宝
    叶海蓝有点玄幻了
    不到一个时辰的功夫,她看着阿宝变身三次,实在是冲击力太大了,原来他还能变回去啊,啊啊,没关系,这样也很可爱。
    她都快忘了她和凤非离有约了。
    叶海蓝钻出帐篷,“嗨,殿下”
    本以为会见到这丫头愁眉苦脸,一脸担忧,没想到她的语气如此欢快,有些出乎意料,她魔疯了
    “你不去白月城了”凤非离挑眉,淡淡地问,已猜得出,她的魔宠估计自己回来了,不然她的心情怎么会这么好呢。
    “我的阿宝已经回来了,多谢殿下关心。”
    “回来了”他一笑,如他所料,果然是回来了,怪不得这丫头这么开心,既然回来了,也就免得他跑一趟,凤非离好奇地问,“他没事吧”
    “没事,阿宝也是刚回来,路上贪玩。”叶海蓝笑着混过去了,看了看月色,说道,“殿下,天色已晚,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
    “我怎么觉得你的今晚的态度有点文绉绉的”
    叶海蓝,“”
    “好啊,姑娘我改正,殿下你滚吧,老子要睡觉了。”叶海蓝甜甜一笑,迅速钻进帐篷。
    凤非离,“”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