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整个天空,瞬间暗了下来,那群巨大的鸟好似遇见了什么可怖的怪物,本来他们一起朝凤非离,叶海蓝等人攻击过来的,但半途突然改了方向,奋力地飞逃,一边扑打翅膀,一边怪叫着,像是被什么强大的怪兽吓到了,如潮水一般的退了
    叶海蓝等人纷纷诧异,明明死到临头,都要被怪鸟当成夜宵了,突然形势一下子逆转了,老天啊,你这是在耍他们吗
    这一惊一乍的,他们伤不起啊啊
    西门墨轩喃喃自语,“为什么突然不吃了,难道是他们嫌我们太帅了,不好意思下手”
    众人默
    这样的情况下,也只有西门墨轩能说出这样的话。
    他们本以为,这些巨鸟一直会退走,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们都飞到半空了,好似受惊不小,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森林中那股黑暗的力量越来越强大。
    凤非离和叶海凡等人很明显感觉到,有一个黑暗力量非常恐怖的家伙就在附近,他们都提心吊胆,莫非他们不死在巨鸟手里,就要似在这个力量强大的人手里。
    因为他要吃夜宵,所以巨鸟就放过他们了
    出乎他们意料的是,突然间,一股黑暗的旋风大作,他们很明显地看见半空突然被划破了,好似空间突然被划破了,黑乎乎的,像是一个巨大的黑洞,那些巨鸟很显然是受惊了纷纷往四处逃窜,一点都不敢停留
    他们几乎是逃着,避开那个黑洞,然而,那个黑洞好似有一种非常大的吸力,瞬间把这些鸟都吸进去了,那群强大,且又非常恐怖的巨鸟瞬间被吸入了黑洞中。
    众人目瞪口呆,不明白为什么这群巨鸟为什么会突然消失了,那个巨大的黑洞,慢慢的,关闭了,天空恢复了平静
    无声无息,什么都没有了
    月光淡淡的光芒洒落在地面上,一地碎银,看起来特别的漂亮,柔静,那股黑暗的力量也慢慢的收敛了,什么都没有
    这一切,好似是他们的错觉,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安安静静的,一切都和刚开始一样,若不是扑灭的火堆,歪倒的帐篷,有几人被巨鸟咬去的肉,鲜血淋漓,这一切都好像是幻觉般。
    他们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是谁救了我们”宋四郎捂着伤口,声音沉重,他是伤得最重的,手臂上,还有大腿上都被巨鸟叼了很多肉,浑身是血,看起来特别的可怖。
    整个人昏昏欲睡,都要陷入黑暗中,但却保持这一丝理智,没有晕倒,他要看清楚什么到底是谁救了他们,是敌是友,会不会又突然攻击他们。
    众人都战战兢兢的,谁都不知道,到底是谁,会有这么强大的力量。
    西门墨轩喊了几声,是谁,可四周却一片安静,只有一阵风吹过,树叶沙沙地响,像是一种旋律,在夜色中显得更加的安静
    一片死寂。
    西门墨轩感知周围的环境,并未发现有什么特殊之处,叶海蓝闭上眼睛,也开始以精神力感知周围的环境,也没有发现什么,一切都那么的平稳。
    可是谁,拥有这么可怖的力量呢
    甚至在圣魔导师之上,比凤非离,叶海凡和西门墨轩等人更厉害,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她以为他们几个已经够强了。
    没个人站出来,都是一等一的高手了,没想到强中还有强中手,叶海蓝深深地感觉到,这个大陆有太多,太多,她赶不上的东西
    她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行,不然她没有希望,达到他们的程度。
    “他走了。”凤非离淡淡地说道,寻常挂在脸上那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都消失了,他的眸光深得如一潭深水,幽静又深,又像是秋天的水,带着几分寒峭的冷。
    众人一阵失望,宋四郎终于忍受不住,昏迷过去,叶海凡立刻为他救治,除了宋四郎,其余人也受了伤,张云彬大腿上有一个伤口,林枫的手也被划伤了
    “海蓝,你的治疗术看看不能帮他止血。”叶海凡说道,招呼叶海蓝过去,她点点头,一挥魔法杖,淡淡的光元素注入到他的伤口中,宛若母亲的手在温柔地抚摸着他,才片刻的功夫,他不断流血的伤口就停止了流血,但是没有复原。
    巨鸟的力量非常强大,宋四郎的伤口又太严重,海蓝的光系魔法并不能为他彻底治愈,只能为他止血,且帮他止痛,叶海凡给他服了几粒丹药,他需要好好的休息。
    其余人的伤口都不深,叶海蓝能够消耗魔法力为他们治疗,才一阵子的功夫,他们的伤口就复原了。
    林灵云震惊地看着叶海蓝,她竟然也是魔法师而且光系魔法师而且是六级的光系魔法师,等级比她还要高,她明明比她大五岁,为什么她的魔法等级反而比她高
    莫非她真的天才吗
    危险已经褪去了,西门墨轩等人也收拾帐篷,巨鸟消失,今天晚上应该安全了,他们也不必担忧会有谁来攻击他们,可以好好地睡一觉。
    “哥哥,原来你这么厉害啊,你竟然是五星斗圣,为什么我不知道”西门雪插着腰,带着崇拜,又带着一些不满地瞪着西门墨轩,他哥哥竟然这么厉害,身为他的妹妹,她竟然一点都不知道,实在是太过分了。
    “你问过吗”西门墨轩一边收拾帐篷,一边笑问,妖孽至极,“再说,你有问过我吗”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西门雪嚷嚷着。
    西门墨轩笑而不语。
    叶海蓝眸光沉了沉,眸光扫向四周,到底是谁有这么厉害的黑暗力量,为什么救了他们,却不露面呢还悄悄地走了。
    是真的走了吗
    还是在黑暗处,静静地看着他们。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