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叶海凡的手艺很不错,烤肉做得非常有味道,有一些特别的调味料她自己都不太清楚是什么,却见他仔细地涂抹在山鸡上,那香浓的味道四溢,她本不饿,却被他勾出食欲,连吃几窜烤鱼都不填肚子。
    凤非离也拿过一只山鸡来烤,众人一时被雷了,谁见过锦衣玉食的凤非离亲自动手做过什么
    叶海蓝笑道,“你会吗”
    “本殿下是完美男人,有什么不会”
    众人默,好吧,完美男人是男人都嫉妒好不好
    片刻后,叶海蓝开始觉得,凤非离果然是完美男人,这烤山鸡的架势十足,调料也用得十分得宜,做法和叶海凡几乎差不多,但他在山鸡的外皮加了一层蜂蜜,没有像叶海凡一样加特制的蜜糖。叶海蓝本来吃得很饱,她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山鸡,以前在家也吃过烤鸡,但机器烤的,和手工烤的,味道差得远。
    叶海凡做出来的味道,简直是人间仙味,她赞不绝口,凤非离只是冷哼一声,听起来很不服气,他做出来的味道不会比叶海凡差。
    众人看着他的烤鸡也是垂涎欲滴,男生食量本就大,吃一点点都不饱,再加上有这么好的厨师,自己动手做的东西就稍显得次了,索性都等着叶海凡做,然后一边吃,一边垂涎凤非离手上的。
    “试一试”烤熟后,凤非离一把扯下鸡腿给海蓝,叶海蓝早就馋了,虽然有些烫,她还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尝一尝。
    这卖相非常好。
    “好吃,和哥哥的一样好吃。”叶海蓝大赞,明明撑死,还不满足地往嘴里送,太好吃了,别有一番滋味,竟和叶海凡的不相上下。
    “殿下,我也想试一试。”林灵云娇滴滴地凑过来,伸手也想去拿,凤非离身影一闪,避了开,淡淡道,“我做给海蓝吃的。”
    众人,“”
    叶海蓝,“”
    他言下之意,除了叶海蓝,谁也尝不到他的烤鸡,林灵云涨红了脸,非常不甘心,叶海蓝没心没肺地吃,好吃,好吃
    林枫,吕安和宋四郎张云彬也很垂涎凤非离手上的美味,纷纷看向叶海蓝,那意思很明显,让叶海蓝说说,这美味的东西,都不能错过,何况是凤殿下做的美味。
    叶海蓝舔了舔唇,正要说话,凤非离挑眉,戏谑地看着她,浑身都散发出一种危险的气息,仿佛在说,你敢说,下次就再不给你做。
    她自是了解他的意思,看凤非离的架势,肯定有很多拿手好菜,为了以后的口福着想,她果断地无视众人垂涎的眼光。
    然后接收到几双鄙视的眼神,叶海蓝挥挥手,指了指叶海凡,让他们吃叶海凡做的,一样的美味。
    凤非离圆满了,算她识相。
    骤然,明朗的夜,阴沉了
    一朵巨大的乌云飘过,遮挡了月亮的光辉,本来有些亮的夜,瞬间暗了,凤非离和叶海凡抬眸,眯着眼睛看夜色,西门墨轩环顾四周,心中一沉
    有危险
    狂风骤然大作,凤非离把海蓝拽到身边来,叶海凡丢了手上即将完成的烤鸡,众人不解,骤然听到一声尖锐的啸声
    似是猿,又似是鹰,那啸声极其古怪,夹着一股冰冷的沉锐,像是等待了几百年,就等着吞噬食物的野兽,所发出的嗜杀之声。
    极其恐怖。
    叶海蓝毛骨悚然
    狂风,吹灭了火,搭建起来的帐篷都歪倒了,狂风中夹着一股冰冷的锐利。
    天,越来越沉,越来越黑,月亮的光芒被一团乌黑,全部遮挡住了,叶海蓝仰头,不知是不是错觉,她怎么看见那团乌黑并非乌云,有少许亮晶晶的什么的闪动着
    “发生了什么事”林灵云有些怕,这气氛太阴森古怪了。
    叶海凡突然问,“今天阴历几号”
    西川大陆也用两个日历,一个是阴历,一个是阳历,大部分人习惯了阳历,并不怎么去管阴历,西门墨轩略微思索了下,“十五”
    “坏了”叶海凡的声音刚落,骤然见那团乌云猛然下沉,朝他们激射过来,紧接是一阵狂猛的风,顿时,森林大动,危机四起
    “靠,那是什么东西”叶海蓝错愕,什么乌云,根本不是什么乌云,是无数只巨型的大鸟,黑暗中看的不是很清晰,隐约可见这些巨鸟有一双非常大的翅膀,不断地拍打俯冲下来,近了才看见,这些巨鸟的竟有两个头颅,尖锐的嘴巴,又黑又幽的眼睛,在黑夜中闪着冷锐的光
    他们朝凤非离等人俯冲过来,且开始很尖锐地叫喊着,嘴巴大张
    众人都升起自己的防护罩,斗气,魔法一起施展,一起抵抗那群怪鸟,他们的飞行速度特别的快,且的确的猛,才转眼间就到了
    西门墨轩一挥魔法杖,大火缭绕,瞬间映红了整个夜空,叶海蓝也看得更清楚,这些巨鸟着实太恐怖了,竟然是骷髅面,鸟嘴,且脸上很黏腻的恶心液体在滴,两个头颅好紧贴在一起,恐怖的眼睛,有着嗜血的狠
    大火朝它们袭去,却见巨鸟们一拍翅膀,西门墨轩的火系魔法好似一下子消失似的,火顿灭,叶海蓝倒吸了一口冷气
    七级火系魔法都没有效果
    这未免太可怖了吧
    来不及多想,叶海蓝也施展出莲花斗魂的群攻技能,白莲极光,只见一片锐利的白光划破长空,朝那些巨鸟激射而去
    她的速度本已很快了,且没想到,他们的速度更快,巨鸟看起来很笨重,但非常的灵活,翅膀一拍打,已闪开她的攻击。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