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凤非离的敏锐,超乎叶海蓝的想象。
    她一时差点脱口而出,说出那日的实情,月之神殿,她的昏迷,阿宝的实情,但忍了忍,还是没说,她对凤非离
    还没到什么都能说的程度。且这事情说不清什么,他信不信,也是一个问题。
    “那日的事情,我确实不知道。”叶海蓝轻声说道,“阿宝说他要留在白月城三天,三天后来找我,我本来不同意,但经不住他的哀求,只能让他留在白月城,今天是约定的期限,我很担心他,晚上他若不来找我,我就想回头去找他。”
    凤非离挑眉,狐狸似的眸夹着少许笑意,看得出来,她隐瞒了一些事情,但她也说了一些实情,这就够了,他笑问,“你的魔宠,为什么要留在白月城”
    “吸收什么狗屁的日月精华。”
    “白月树”
    “对啊,你也知道”叶海蓝惊疑,一般除了阿宝,没人知道白月树的秘密吧至少她是这么认为的,她家那小魔宠总是神神秘秘的,见多识广,且听语气,他应该和魔界有很大的关系,又不是谁都知道,白月树是魔界唯一的树。
    凤非离眸光微微一凝,阳光在他白玉般的脸上覆着一层淡淡的,明明看似温暖,却极其冷酷的光芒,她也很明显地感觉到,他身上的森冷气息,心中微微一讶,他怎么了
    白月树哪儿得罪他了
    他沉默半晌,眸光落在她脸上,敛去眸中的冷,似乎又恢复了平日里,风度翩翩的佳公子,刚刚一瞬而过的阴鸷,仿佛不存在。
    只是她一时眼花的错觉。
    “你的阿宝,是什么魔兽”凤非离笑问,声音轻柔到了极点,叶海蓝警觉极高,知道他心中有疑,脸上却没有露出半分清晰来,就像一盆已满的水,可她端得滴水不漏。
    “阿宝没说,我也不知道,他从来没有展现过什么本领,差一点被叶海言挖了眼睛,不是什么厉害的魔兽,我也是好玩才领一只魔兽的。”叶海蓝说道。
    “不是什么厉害的魔兽啊”凤非离拉长了声音,笑意更浓,缓缓道,“既然不是什么厉害的家伙,干脆就不要,我给你找一只,比他厉害一百倍的。”
    “我不要,我就要阿宝”叶海蓝语气多了坚定,身上骤然迸发出一股怒意,连阳光都多了几分冷意,冰寒渗透彼此的肌肤,她看着他,“就算阿宝什么都不会,就算他真是废物,我也只要阿宝,别的魔兽再有本事,那也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谁能代替她的阿宝呢谁也不能,起初不知阿宝有什么实力,也不知道阿宝是神兽,她就非常喜爱他,那魔宠不羁嚣张,就和她一般,很对她的脾性,且阿宝做什么处处为她着想,是真正把他和她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谁也不能分开他们。
    她喜欢阿宝,呵护阿宝。
    只因为,他是阿宝。
    “成了,我开一个玩笑,你这神色真吓人。”凤非离拧了拧她的脸颊,她沉厉的神色稍微缓和了些,有些急切地反抓着他的手,“你能带我回白月城一趟吗”
    “你和他约定的时间,是今天,既然还没过,那就等今晚子时过了,若他没来,我们再去也不迟。”他疼宠地揉揉她的长发,“小东西,你对你的魔宠真上心。”
    “那当然,阿宝是我的心肝宝贝,对了,一直忘了问你,你的魔宠是什么”叶海蓝有些好奇,似乎从来没见过他的魔宠呢。
    “我的魔宠本殿下不需要魔宠。”凤非离神气地挥挥手,一副老子就是天下无敌的高手模样,恣意狂傲得令她咬牙切齿。
    “你就别吹了,怕是魔兽都忍受不了你的变态,人家都不愿意和你契约。”
    “你不知道契约是强者驯服魔兽,再进行契约吗这就说明,他已经被驯服了。”所谓的契约,有几种契约,灵魂契约,本命契约,主仆契约,驯兽师契约魔兽的时候,大多是选择主仆契约和本命契约,极少有人会用灵魂契约,以她的性子,签的应该是本命契约。
    “被驯服就不能反抗了吗说不定哪一只魔兽很有骨气,宁死不屈呢,你这么变态的,宁死不屈的多了。”叶海蓝一点也不给面子。
    凤非离一敲她的脑门,“你以为魔兽就不珍惜生命啊,我这么欺负你,怎么不见你宁死不屈,你也来一个看看,哥哥就相信真有宁死不屈的。”
    哥哥叶海蓝抖了抖,揉了揉身上的鸡皮疙瘩,这称呼实在是太寒人了
    果断忽视之。
    这两座的城池之间,距离极远,中途又没有城镇落脚,也没有村庄,天稍晚一些,几位魔法少年就选在一条河流边乍起帐篷。
    叶海蓝暗忖,野外露营么
    小河旁边是一片葱郁森林,古木耸立,青青郁郁,森林中透出几分凉爽,这些古木极为高大,震天蔽日,阳光透过叶子缝隙,洒下一地碎金。不远处,群峰环绕,连绵不绝,高低起伏间有一种非凡的大气。
    青山绿树,小溪潺潺,野花遍野,环境非常的美。
    西门雪和叶海云都没有尝试过野外露营,两人都非常的兴奋,突然想要吃野味,西门雪缠着西门墨轩一起去打野味。
    西门墨轩疼爱西门雪,把手头的事情丢给林枫,他带着西门雪和林海云进森林打野味。
    林枫,宋四郎和吕安搭建帐篷,林灵云十指不沾阳春水,众人自然不指望她干什么,叶海蓝见小河清澈,问凤非离,“河里有鱼吗”
    “有啊”
    “你去抓鱼”
    “你想吃”
    叶海蓝点头,凤非离笑问,“为什么你想吃要我去抓”
    “老公伺候老婆天经地义。”
    凤非离,“”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