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西门雪忍不住道:“我们这么多人围攻一个女人,不合规矩吧”
    众人都忍不住翻白眼,受不了单纯的西门雪小姐,她这是站在哪一边的竟然帮那女人说话,没看出来这女人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吗
    她要是弱智女流就不会算计一个男人被打得半死了。
    “小孩子,不懂事就闭嘴”西门墨轩说道,西门雪比了一个闭嘴的姿势,叶海蓝好奇地看她女子,她也真够淡定的,一点慌张都没有。
    周玲玲听着楼下的惨叫声,轻笑道,“你们该不会笨到要引起楼下他们的注意力吧,嗯这样你们也会很麻烦。”
    叶海蓝缓缓一笑,“我们一点都不麻烦,这里都是六七级魔法师,还有一个圣魔导师,你说,我们会麻烦吗”
    “圣魔导师,谁”周玲玲骤然色变,这些少女少年看起来最大的也不过十七八岁,怎么可能会有圣魔导师呢那小女孩一定什么都不懂,唬人的,她不屑地看着叶海蓝,纯粹把她的话当成小孩子不懂事的玩笑话。
    “哎,我这么老实忠厚的脸,说话都没人相信,这是什么世道啊,太混乱了。”叶海蓝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颇为惋惜和遗憾的样子,周玲玲更觉得这孩子说法不靠谱。
    凤非离斜睨着她,似笑非笑地弯着唇角,西门墨轩也不再和那女子废话,一颔首,众人就要动手,骤听周玲玲喊道,“住手”
    西门墨轩妖孽一笑,风姿万种,“美女,反悔了吗对嘛,这才识时务,一大美女逼得我们动手也不好看是不是别人看见了,还以为我们以小欺大,这影响多不好。”
    “你们这群流氓”周玲玲厉喝一声,她看的懂情势,就算叶海蓝说得是假话,这里没有圣魔导师,但看叶海凡和西门墨轩等人,感觉实力就很强,且那四名少年都有魔法工会所发的徽章,不是六级魔法师,就是七级魔法师,这么多人,属性都不相同,她自不是对手。
    周玲玲有些后悔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她总算了解到,若早知道会引起这些少年少女的注意,她就不用说出心莲火。
    本只想引起那边几人注意,借刀杀人,没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
    “你说西门哥哥流氓就成,我哥哥是君子呢。”叶海云也忍不住插嘴,几位少年都忍不住笑了,这话说得好
    其实,流氓和君子最相配了
    “再不说,就别怪我们真流氓给你看。”西门墨轩再笑,缓缓地勾起周玲玲的下巴,“我知道心莲火不在你身上,但你一定知道在哪儿,说吧,哥哥耐性不好。”
    “哼”周玲玲冷哼一声,诡异地扯了扯唇角,“心莲火在魔兽森林东北部的幽灵殿中,有本事你们就去拿。”
    众人微微一惊,叶海凡眸光幽深,在幽灵殿中,怎么会那是一个连圣魔导都不敢去的地方,据说幽灵殿中有一头神兽在守护着。
    西门墨轩等人也是沉了眉,周玲玲冷笑一声,“怎么怕了,各位小弟弟,刚出来就这么嚣张,我以为多大本事,也不过尔尔,听到一个幽灵殿都震了,你们也不怎么样嘛。”
    “你这女人,找死”宋四郎挥着拳头就要砸过来,这女人欠揍,竟然侮辱他们,他脾气又火爆,哪儿忍得住被她奚落。
    西门墨轩架住宋四郎的手,笑吟吟道,“都干什么呢,对待美女,我们要有君子风范,动手动脚多不好看。”
    君子风范
    叶海蓝抖了一抖,西门墨轩要是有君子风范这么奢侈的东西,凤非离也能变成女人了。
    她微微一笑,女孩神圣的脸庞可爱又甜美,一双清澈灵秀的眼睛弯成月儿,闪着狡黠的光芒,“漂亮阿姨,我们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周玲玲声音猛地一尖锐,俏丽无双的脸扭曲狰狞起来,“你叫我什么”
    “有什么不对啊,我才八岁耶,叫你阿姨不是很正常嘛,我娘看起来比你还年轻呢。”叶海蓝睁着眼睛说瞎话,存心气周玲玲。
    几位少年心中一阵爽。
    什么叫气死人不偿命,看叶海蓝就知道了,一路上领教她和凤非离之间的极品对话,众人对她能这么流利地撒谎骗人一点都不意外。
    “周玲玲,你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张云彬沉声问,几位俊逸的少年脸上都浮现了不耐,楼下惨叫声越来越弱,看来那中年男子要被活活打死,他们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尽早和周玲玲了断走人。
    气氛略有些沉凝,周玲玲冷笑一声,“你们爱信不信,他抢了我父亲的心莲火,我四处追杀他到魔兽森林,谁知道被一头火焰犀牛抢走,我们在打斗之时,心莲火落到幽灵殿,不见踪影,我们又不敢进去,所以我一直追杀他到现在,若不是他,心莲火也不会弄丢了。”
    心莲火在魔兽森林
    那女子说得头头是道,多半不会骗人,心莲火又怎么可能会落入幽灵殿呢
    “他为什么不说”一直沉默的叶海凡温言问。
    周玲玲俏丽的脸上划过冷笑,“说,他才舍不得说,他还想找他家族的人去魔兽森林抢心莲火,他怎么可能会说”
    众人一阵沉默,骤然一阵狂风而起,一股巨大的黑色旋风从窗口处狂卷进来,夹着一股沉重的黑暗气息,黑色的卷风中,铃铛声如银铃而起
    铃铃铃
    声若魔铃,叶海蓝只觉得呼吸顿时困难,好似有什么紧紧地掐住她的咽喉,头部如针扎似的疼起来,忽而腰上一紧,有人扬起锦色外袍,把她紧紧地护在怀中,一股清贝香气扑面而来,接着她什么都看不见,只感觉身子腾空而起,铃铛声渐远,耳边丰盛呼啸,她忍不住睁开眼睛,大吃一惊
    最近都是45点睡的,太累了,发错了地方,造成各位姐妹的不便,很抱歉哦,已经改回来了,订阅过的姐妹重新看,不重复收币的。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