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凤非离扬起淡淡的笑,沉思片刻,眸光益发深沉,“好,你说,赌什么”
    赌博,是一门很高深的艺术。
    人生,本也就是一场豪赌,有的人赌输了,有的人赌赢了,生活都变了一个模样,正因赌注太诱人,所以很多人都愿意进行一场豪赌。
    人生的赌局。
    “小东西,你想好了,本殿下资本厚,且赌博,从未输过。”凤非离缓缓道,唇角勾起淡淡的笑意,自信又骄傲。
    叶海蓝笑得眉目弯弯,“我也想告诉你,我赌博也从未输过。”
    凤非离深深地睨着她,“好,说吧,你要赌什么”
    “以2年为期,赌我愿不愿意留在你身边,如何”叶海蓝淡淡道,“若是我愿意留在你身边,那当我输了,我会嫁给你,永远和你相陪。若是我不愿意留在你身边,你必须放我走,不准反悔。”
    凤非离危险地眯起眼睛,2年为期
    2年
    他已料到以她的性子会有怎么样的赌局,微微能够猜得出来,所以一点都不吃惊,但她给的期限倒是让他微微吃惊了,他本以为,她只会给出一个月的时间。
    没想到,却给他2年的时间
    很好
    “我加一个条件,若我想和你培养感情,你必要随叫随到。”凤非离淡淡地道,给叶海蓝定了一个规矩,若是2年她都在历练,他岂不是亏死。
    必须要让情况朝他有利的方向发展。
    叶海蓝想了想,“可以”
    “小东西,我怎么觉得你答应得这么快很有猫腻呢”凤非离疑惑地蹙眉,她今天也太好说话了些,有些诡异,不对劲。
    “看来,我们之间的赌局不会太顺利,这才一开始就彼此不相信了,要不就不赌了。”叶海蓝摊摊手,凤非离一把扣住她的腰带,冷眸带着警告,叶海蓝一笑,“既然如此,殿下的意思呢”
    “好,一言为定”凤非离沉声道,对于这样的赌局,他从来不畏惧,“到时候,你别反悔。”
    “哼,本小姐一向一言九鼎,反悔什么的,那就是浮云,没可能的事。”叶海蓝高傲地扬起下巴,自动忽略了那什么一言九鼎的好品德刚耍了叶海言一回。
    “哼,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干了什么好事狡猾的小东西。”凤非离忍不住捏了捏她的小鼻子,叶海蓝一下子拍掉他不规矩的手。
    “知道你能把我怎么样老子光明正大地耍阴招。”
    “嚣张”
    叶海蓝暗忖,你还没见过真正嚣张是什么模样呢。
    “为什么给我两年的时间”这么不利于自己的赌局会出自叶海蓝之口,着实令人有些意外,2年啊,不是2个月。
    其中能发生太多事情了。
    “不为什么,老子高兴”叶海蓝狂傲回答,等两年后,她就十五岁了,踏月和她计算过了,等她十五岁的时候,估计能达到光系法神,斗气差不多能有巅峰水平了,其余的魔法差不多都能有圣阶了
    到时候,她就是西川大陆第一高手,老子爱反悔就反悔,他能拿她怎么样而且,到了法神,她可以到第二位面去,让凤非离也追着她去啊。
    那边高手如云,她随便勾搭一个美男就能把他干掉,他又能怎么样
    叶海蓝脑海里勾勒出未来的美好画面,她就想着自己领着一个美男,骑着白马,一脚狠狠地踩在凤非离这张嚣张的脸上,威风凛凛,仰天大笑,到时候什么郁闷都消散了,心中叫一个爽啊,忍不住流露出得意得可爱的笑容,直到感觉到凤非离的眼光斜睨着她,她才收敛了点,装模作样地咳两声。
    凤非离唇角一扯,“心里在想怎么揍我吧”
    “胡说,奴家是淑女。”叶海蓝妖娆地伸出兰花指戳了戳他的脑门,扭着小蛮腰飘向凤非离的大床,“啊,淑女要就寝了,殿下请自便。”
    凤非离,“”
    都没身段也这么扭着,真是让他眼抽,可偏生却那么的可爱。
    “等等,我还有事要问你。”凤非离一把抓住她,叶海蓝已坐到床上了,凤非离顺势也坐到床上,“你魔法到什么等级了六级,还是七级”
    叶海蓝伸出五指,他也太高看她了吧
    “光系五级,真不错。”他拧着眉心,这丫头也强得太变态了,他十三岁的时候,似乎也是五级他眸光深深地凝着她,叶海蓝懒得理会他,翻了个身子躺到床里去,顺便提醒,“你可别昭告天下奴家和你睡过了,我的名声还是要的”
    凤非离,“”
    他哭笑不得,一个爆栗敲在她头上,叶海蓝伸出小脚丫子踢他。
    “海蓝,要不要到魔法学院了,你的魔法天赋似乎比斗气天赋高,这么学的东西能够更系统一些。”凤非离问道。
    叶海蓝摇摇头,“不需要”
    她已经有了一名最厉害的师父
    “海蓝”
    “你好吵啊,我要睡觉,三更半夜的,有事明天说,你要这么吵,我要考虑着把时间缩短了。”叶海蓝翻了个身子,她的确有些累了,想要睡觉。
    凤非离一听,咬牙切齿地看着她的背影,暗暗骂了一句死丫头,在他的地盘上也敢这么嚣张,简直无法无天,他太宠她了。
    叶海蓝想的,2年的赌约,一方面是增长自己的实力,到时候实力强了,她就是老大,爱怎么样就怎么样,谁也管不着。
    还有一个目的是
    给自己一个考虑的时间
    有一些决定非常的慎重,一辈子的事情,需要更多的时间考虑。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