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叶海蓝睨着他,扯一扯唇角,假笑两声,“我喜欢吃糖,不喜欢吃醋。”
    凤非离轻轻一笑,摸着下巴玩味地看着她,笑得有几分深沉,缓缓道,“海蓝,你很喜欢口是心非。”
    “彼此,彼此了”叶海蓝喝茶,看了看天色,缓缓道,“天色晚了,我要回家了。”
    “不准”凤非离一把握住她的手,按着她坐下来,直直地看着她,“今晚就住在我府里,父皇和叶老都允许了。”
    叶海蓝被他硬拉着坐在身边,秀眉拧起,她也学着凤非离似笑非笑的表情,戏谑问道,“请教一下殿下,我是以什么身份住在这里孤男寡女,这不合适吧”
    “你我是未婚夫妻,何来不合适之说”
    “未婚夫妻啊,殿下你心中的妻子人选又不是我,何必呢再说,我也不喜欢你,这婚约,早点接解除早点完了,谁都省心。”叶海蓝浅浅一笑,看着凤非离的微笑越来越深,她却好似没有感觉似的,这也不是故意挑起他的怒火,而是想要和他摊牌。
    谁都不喜欢谁,那就不要相互干扰和影响。
    “海蓝,你再嚣张放肆,再狂妄,闯再大的祸我都能容你,帮你摆平,但你不要挑战我的耐性。”凤非离微笑地说道,虽说是笑着,脸上却看不见一丝笑意,看起来分外的可怖。
    暴戾,且冷酷极了。
    “最后一句话,我送还给你”叶海蓝淡淡地道,“你也不要挑战我的耐性,凤非离,我不喜欢你,真的不喜欢。”
    什么勉强是不会幸福的话,她懒得说,八点档都说烂的台词,以凤非离的霸道,未必懂得这么狗血的话,她只是淡淡地说明她的立场。
    “我要嫁人,也要嫁给自己喜欢的人,若不是自己喜欢的人,我宁愿孤独一生。”叶海蓝看着凤非离沉声道,女孩眉梢坚毅又强硬,“而且,我爱他,他也必须爱我。”
    凤非离危险地眯起眼睛,冷冷一笑,“相爱”
    “没错,必须相爱,我要的,我会得到手,若得不到,我不会放手,但我不要的,你把全世界都送到我手里,我都不屑,就如你,嫁给你,权势地位财富我都有了,可我不稀罕,我不喜欢你凤非离这个人。”叶海蓝微笑说道,不愠不火,清清淡淡得宛若说着一会儿好像要下雨。
    凤非离眸中,戾气凝重
    “生气喂,你的修养也太差了吧,表白被拒绝又不是丢人的事,乖,别丢脸,这每天都有一万人表白被拒,不多你一个。”叶海蓝存心气死他似的,说得凉凉,口气带着几分兴味。
    凤非离冷笑,“表白被拒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表白”
    “殿下,瞧你这话说的,一点都不靠谱,你应该说你是哪只耳朵听见我的表白,真可怜,这么简单的关系都搞不清楚。”叶海蓝凉凉道,一点也不顾凤非离黑了的脸色,“既然不是表白,那就说你不喜欢我,那就没什么好说的。”
    凤非离喜欢叶海言,她不笨,看得出来,那天晚上她都把事情都告诉他了,可他选择相信叶海言,多年的青梅竹马情分也好,真的喜欢她,信任她也好,那都和她没关系了。
    凤非离此人她是要远离的,不然
    她怕她会真的爱上他。
    女孩子,若是喜欢上凤非离这样的男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她趁着自己还没有沉沦,及早抽身,免得把自己弄得万劫不复。
    她有预感,爱上他的女人会被伤得体无完肤,这是一名很无情的,又很薄情的男人。
    凤非离骤然一笑,往后靠着椅背,缓缓道,“海蓝,你似乎忘记一件事,这门婚事你拒绝不了,不然,叶家满门遭殃。”
    “哦,谁有权势谁就是老大是吧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是吧老子都听腻的台词,你以为我会在乎吗”叶海蓝无所谓地耸耸肩膀。
    “叶海凡呢”凤非离挑眉笑道,那眸光净是冷意,阴森森的,戾气爬满了他的眼睛,令人看起来觉得分外的可怖。
    他在生气
    非常的生气
    这一句话很直接地戳中叶海蓝的脊梁骨,在叶家,她可以不管所有人的死活,但她不会让人伤害叶海凡。叶海蓝冷冷一笑,骤然靠近凤非离,一手勾着他的脖子,脸几乎都凑到他面前去了。
    明珠光辉朦胧,衬得两张绝色的脸庞如梦如幻,衬得两双漂亮的眼睛强势霸气,谁都不输给谁,她身上淡淡的香味萦绕不去,但她眸底却有一片刀锋般的冷硬。
    “殿下,容我说一句赞美你的话,你和叶海言真的很配”绝配
    她刚要退开,凤非离却一把勾住她的腰肢,冷冷一笑,“我不认为你这句话是赞美。”
    “殿下,你这可伤我五姐的自尊心了,她高傲美艳,又是天才少女,说你们配,自然是赞美你,总不能说你和市井流氓女很相配吧,你说呢”叶海蓝笑容更淡了,几乎只能看见她那双圣洁又平静的脸。
    凤非离沉沉地看着她,手猛然扣紧,“我到底哪儿招你不满意,说”
    竟然如此坚决不愿意嫁给他,叶海蓝,你未免也太放肆了,这圣都多少人怕他,连直视他都不敢,这圣都有多少人能有他此般柔情对待,她竟不屑一顾。
    叶海蓝,你未免也太狂妄了。
    “你帅得人神共愤,你天赋高得惊天地泣鬼神,你才华绝得世人惊叹,可殿下,海蓝眼神不好,标准太低,看不上你这种高层次的极品。”叶海蓝淡淡地笑着,脸上的笑容清纯又圣洁。
    凤非离的脸,扭曲了。
    151384432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