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叶海蓝是魔武双修的事情才隔着一个时辰,整个圣都都知道了,魔法公会,斗气公会那些老家伙都震惊了,原本就听说这位九小姐不仅是斗宗,却又是武宗,如今听闻她竟然还有很高的魔法天赋,精神力达到圣阶水平,怎么能让人不诧异,不震惊,不呢
    几乎是奔走相告,叶海蓝以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打败实力高她一个等级的叶海言,这个消息也不胫而走,如一阵风吹过圣都每一个角落。
    “九小姐,天才啊,天才中的天才”
    “她打败叶海言看来她真是王子妃在最佳人选,和我们殿下很相配”
    “太变态,强大得变态,竟是魔武双修”
    叶海蓝成了城中一个热门话题,到如今,谁还会喊她是叶家的废物小姐,若这样的算是废物,那他们宁愿自己是废物。
    我是废物,我光荣
    从斗气学院中出来的,不管是强者,还是学生,都在谈论着叶海蓝,她当真取代了叶海言成为一个新焦点,新天才。
    更是一种新奇迹
    几乎是三岁孩子都知道,叶家有一位九小姐,她叫叶海蓝。
    叶海言几乎是最后一批离开斗气学院的人,两名少女本来在陪着她的,后来她心情不好想要静一静,她们两人就走了,她一个坐在樱花下,沉思着一次比试的来龙去脉,她上了叶海蓝的当,真该死。
    她就想着狠狠地教训叶海蓝一顿,一时没有深想,竟没想到叶海蓝将计就计,顺着她摆着的棋局把她引入了死局,她竟然一直到输了,才反应过来,她亲手摆下的这盘棋,竟然被她扭转了局面,看似她主动,叶海蓝被动却拥有绝对的优势。
    她怎么就这么掉以轻心呢
    是太轻敌了
    还是嫉妒蒙蔽了心让她失去了方向她竟然还是魔武双修,她万万没想到,她应该是隐瞒了不久时间,却因为这一次比试暴露出来。
    看来她的确是存了心和她较量一番。
    叶海蓝,魔武双修,哼
    即便是魔武双修,以她那魔法水平还不足够伤了她,恐怖是她的精神攻击,精神攻击厉害,但消耗极大,一人能在不使用魔法的情况下连续用三次精神攻击已是极限了。
    她竟连用了两次,简直是不要命地和她斗
    叶海言万万没想到,她会在众目睽睽下输得一塌糊涂,输得如此狼狈,没有尊重,威名扫地,在众人看来,她这位高年级的冠军向低年级的冠军挑战,已是落人话柄。
    输了,更是令人看不起,何况,还沾了争风吃醋的骂声,谁都会认为是因为凤非离选了叶海蓝,她心中妒忌所起。
    她冷冷地笑起来,眼角略带红润,这一次教训,太惨重了
    她这一生恐怕呼风唤雨太过一帆风顺了,所以这是上苍给她的一次考验,她一定要克服,度过,决不能让叶海蓝打败了。
    其实她最伤心,最难过的是,凤非离竟然不闻不问,抱着叶海蓝在她面前离开了,他竟然如此的狠心,明明看见她被叶海蓝打成重伤,一身狼狈,却是一个拥抱,一个安慰都没有,在她面前,抱着那个女孩离开。
    这让一直心高气傲的她,情何以堪
    自想明白了叶海蓝为何让西门墨轩攻击她,主动让叶海凡下台,她心中就更怨恨叶海蓝了,同时也嫉妒她如此敏捷的心思。
    在她以为自己成功在握的时候,被她狠狠地讲了一军。
    叶海言从小到大,都没有受过这样的羞辱。
    她和凤非离十余年青梅竹马,他也从未对她如此,不闻不问。
    都是叶海蓝。
    “海言,你怎么还在这里,回家了。”叶必胜一脸着急地走过来,额上有汗,看来是找了她很久。
    叶海言脸色惨白,衣服上还带着血迹,一个人坐在樱花树下,看起来很令人心疼,叶必胜心中怨极叶海蓝,她不该让他的海言如此狼狈,不该夺了她的冠军。
    “好孩子,别想了,和父亲回家。”
    “父亲,你是不是也看不起我了”叶海言淡淡地问,唇角掠过自嘲。
    叶必胜一怒,沉声道,“谁敢看不起你海言,输了没关系,只是一次比赛而已,以后还有机会,海蓝那丫头只是幸运。”
    “父亲,我真的好不甘心,好不甘心,为什么偏偏输给她,她把我什么都抢去了。”叶海言心中苦痛,抱着叶必胜,心中很痛苦,“这一次我这么狼狈,也是她设计的,她是故意的。”
    “你说什么”叶必胜心中大怒“别难过了,父亲会为你做主,这胆大包天的丫头,我非要教训她不可。”
    “父亲”
    “乖,没事了,回家吧,一点小事而已。”叶必胜说道。
    “她是魔武双修的天才。”
    “你也是天才,怕什么,父亲总觉得你比她更有天赋。”
    叶海言闻言一笑,“谢谢父亲”
    殿下府。
    华灯初上,繁星点点,星空一片灿烂,如此平静,可今晚却又是如此的不平静,圣都中,有多少人都在谈论着叶海蓝
    这丫头,这一次真出息了。
    “殿下,汤药好了。”
    “放着,出去”
    “是”
    侍女把汤药放在他手边桌子上,这是上好的丹药配合千年人参熬的,对恢复她的力量和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她这一次消耗太厉害了。
    圣阶精神力连用两次,哼,他都不敢连用两次,怕大损身体,争夺这个冠军就这么的重要吗值得她这么去拼命吗
    凤非离并不是很理解。
    感谢姐妹们的金牌o~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