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第二天中午,高级班的比赛最终到了最关键的时候。
    如众人所料,叶海凡和叶海言争夺高年级的冠军,叶海言打败了一名一星斗帝,接下来和叶海凡进行冠军争夺战。叶海蓝在下面很着急地看着他们,哥哥,我希望你赢,真的,一定要赢了。
    虽然一个晚上的时间,她领悟了不少,但要和叶海言对战,还是没有多大的把握。
    最好的办法就是叶海凡能赢。
    “三哥,这一次的冠军,我势在必得,若是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你多多海涵。”叶海言微微一笑,模样很有礼仪,看起来很婉约。
    有一种大家闺秀的落落大方之气,令人生不出一丝厌恶。
    叶海凡颔首,轻笑,“不管谁拿冠军,都是叶家的荣耀,我们都尽力而为。”
    “三哥,请”
    比赛开始。
    叶海言率先手执一把幻化而出的宝剑,朝叶海凡劈了过来,叶海凡同样展开斗气,朝叶海言攻击过来,从斗气的颜色上并不能很清楚地一下子分辨出他们的实力,因为他们的斗气颜色差不多,看起来都很纯正,但细细看会发现,叶海凡的斗气颜色比起叶海言来说,稍微淡了一些。
    这也说明,叶海凡的斗气实力并不如叶海言,始终是差了一些,但比武,不管比实力,还要临场发挥和反应能力,叶海凡的真正实力也比等级高了两颗星,这和叶海言并差不了多少。
    台上剑气缭绕,双方都拼了实力,深蓝色的斗气围绕着台上不停地攻击,对抗,一次比一次猛烈,两人谁都不服输,都想要拿到冠军。
    比赛很是紧张,下面观看的人都紧悬了一口气,人人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特别是叶海蓝,心中更是紧张,她希望叶海凡赢,但也知道很不容易,又很害怕叶海凡会受伤。
    叶家人的关系颇有些奇怪,叶老并不很疼爱叶海言,叶必胜却很疼爱她,又很讨厌叶海凡,所以叶海凡遭受什么对叶必胜来说,无关痛痒,叶海言又有叶必胜护航,且叶老和她一直又不亲密,自不会关心叶老的想法,她若让叶海凡在众目睽睽之下丢人,以她的性格,绝对做得出来。
    她不希望叶海凡受到什么屈辱的遭遇,他一直是冠军,高高在上,无人可以超越,叶海言答应过她,最好不要太过分了。
    “海蓝,好紧张啊。”叶海云说道,她了解实情,心中紧张得不行,捏了一把冷汗,一直在默念着三哥,不要有事,不要有事。
    叶海蓝一言不发,双眉紧紧地锁着。
    叶海言和叶海凡都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场面一时很是紧绷。
    趁着擦身而过的时候,叶海言在他耳边淡淡道,“三哥,你也知道,继续下去,你会输的,还要继续下去吗真让妹妹一回如何”
    叶海言淡淡一笑,叶海凡实力本就强横,她会消耗很多斗气,再和叶海蓝比斗,她的实力会有所受损,她自是不愿意,最后的办法是让叶海凡知难而退。
    “你不是要凭实力拿冠军吗那就打倒我吧”叶海凡又轻又快地扔出一句话,紧接着,施展出剑气缭绕技能,剑气顿时如劈开乌云般,锋利地劈向叶海言,少数斗气被叶海言的防护罩挡住了,大部分被她的技能分化去了。
    叶海言冷冷一笑,身影顿时一变,双手往上,剑气化成一道巨剑,又快又猛地朝叶海凡劈了下来,他匆匆避开,巨大的宝剑砍断了比试台那巨大的柱子,旗帜落地。
    皇帝道,“这叶家的子女怎么回事不是一家人吗斗得你死我活干什么谁拿冠军不是拿”
    凤非离也蹙眉,海言是大气之人,明知叶海凡是叶老所期盼的冠军,她怎么会和叶海凡较量得如此明显,谁都能感觉到她是那么的执意,要去拿这座冠军宝座。
    没必要吧
    又不是多大的荣耀。
    他的眸光落在台下紧张的叶海蓝身上,微微一眯,这丫头
    骤然,朝着叶海凡压顶而过的剑气化成无数道锋利宝剑,只朝叶海凡头顶射去,叶海言正要改变方式,增加压力,一击即中,骤然头部一阵剧痛,动作迟缓了些,叶海凡避开了这些剑气,剑气都两射入比试台的木板上,破了好几个大洞。
    谁
    叶海言骤然转头,朝魔法学院的看台上看去,是谁使用了魔法攻击,让她动作变得迟缓了该死的,她差一点就打败叶海凡了。
    凤非离眸光微微一眯,历射向魔法学院看台中一人,西门墨轩淡定地坐着,朝凤非离扬了扬眉,一副你能那我怎么样的表情。
    凤非离眸光顿时下沉
    这些细微的动作没有瞒过叶海凡,他不悦地蹙眉,心中暗暗咬牙,西门墨轩,你找死,谁让他帮忙了这回他还有什么理由站在台上
    “海言,我输了”叶海凡淡淡道,转身离开比试台,素来温润的脸略带几分阴霾,谁都猜测,是因为比赛拿不到冠军,所以他心情不好,唯独几个内情人知道,叶海凡是因为西门墨轩突然插手他才会不悦,虽然知道不敌海言,但他还想光明正大地输。
    这是一种违规的做法,凤非离是看出来了,也幸亏叶海凡认输了,不然西门墨轩将会失去魔法学院的比赛资格,再场有比他魔法等级更高的人,自然看出他对叶海言动了手脚。
    这种违规的做法在比赛中是严令禁止的,一旦被发现,后果不堪设想,每年都有一名魔法裁判,就是为了辨别有无学生作弊。
    凤非离取代了那名魔法裁判,他没说,西门墨轩算是幸运逃过一劫了。
    很抱歉今天更这么晚,抱歉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