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叶海云说罢,怯生生地看着叶海蓝,似是怕她生气,在海蓝面前,好似她成了妹妹,不知为何,就是给她这种感觉了。
    “她平日如何,我不管,我只知,她如今如何。”叶海蓝冷冷一笑,拂袖,眸光清冷如刀,“七姐,你来讲和的”
    “不是,不是,我是来给你送药膏的。不过”叶海云看着她完好的手臂,淡淡一笑,“你好像也不需要,我有点太管闲事了。”
    叶海蓝一愣,伸手接过她手中的玉瓶,浅笑道,“七姐有心了,海蓝多谢你,这药膏有什么作用”
    一听海蓝问她这样,叶海云眸光一亮,献宝似地和海蓝解释说道,“这药膏能止痛,还有一个很好的效果,能除疤,多难看的疤痕,这药膏都有用,这是我历练的时候,一名炼药师送我的。”
    “这么好”
    “是啊”叶海云挽起手臂,说道,“以前我被绿蛇咬过一口,这里有个一块很难看的疤痕,多亏了这药膏,现在一点也看不出来了。”
    叶海蓝笑着点点头,果然是个好东西。
    “七姐,这么珍贵,你收着吧。”海蓝把药膏还给叶海云,看着她的手臂笑说道,“我应该用不到这样的膏药,你留着,指不定有用。”
    她自己就是一名光系魔法师,一些皮肉伤她自己能治愈,疤痕更不在话下,无需炼药师所提供的药膏,还是留给有用的人吧。
    叶海云本想给她,她那里还有一瓶,但见海蓝这么快就治愈了,连一点疤痕都没有,她猜想,她定然用不着,也就收回来了。
    “七姐,不管如何,多谢你”叶海蓝笑道。
    “没事,自家姐妹。”叶海云也一笑,好奇的眼光在室内扫了一遍,“阿宝呢他好可爱啊,我从来没见过三只耳朵的动物呢,他是什么品种”
    “我也不知道。”海蓝耸耸肩膀,让海云坐下,给她倒了一杯茶,茶水有些凉了,但很好喝,他们喝茶大多是什么都不放的。
    海蓝喜欢加一些奶和糖,味道类似于奶茶,天气有些热,喝凉奶茶感觉也极好,叶海云还没试过这么喝法,连问了海蓝做法,她回去也学,海蓝简单地教给她了。
    “海蓝,阿宝呢他好可爱,我想抱一抱他。”叶海云见海蓝微笑甜美,态度友好,忍不住说出自己的心愿,阿宝实在是萌。
    海蓝一笑,圣洁的容颜多了一抹俏丽,她的手指缓缓地卷着胸前的长发把玩,轻声说道,“阿宝在休息,七姐若是想和阿宝玩,换个时间吧,他今天受了惊吓,回魔宠空间压压惊了。”
    “他真是你的魔宠吗”
    “是啊,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我以为只是一般的宠物呢谁家的魔宠竟然这么小,那么可爱的,好像一点攻击力都没有。”叶海云诚实地说道,一点也怪不得她,叶海言他们也以为是普通的宠物的,没想到会是魔宠。
    他看起来真的一点攻击力都没有。
    “他现在还小,力量并不强大。”若真如阿宝所说,那日后定有他们开眼界的一天,阿宝只要晋升一级,她就无敌了。
    “他是几级的魔兽什么属性的”
    叶海云问住叶海蓝了,几级魔兽,说出来会怕是会吓着海云,总不能实话说他是神兽,且有可能比帝王神兽还要高级,说出来,别人恐怕也只会当成笑话听。
    至于属性
    她一直不知道阿宝是什么属性的,方才她感觉到那股金光有一种很强烈的黑暗气息,但具体,她又说不准。
    “暗系的,什么级别,暂时还不知道。”
    “啊,暗系的魔兽啊,暗系的魔兽好少。”叶海云惊呼,一脸惊奇,“海蓝,你运气太好,怎么得到他的”
    “魔宠店买的。”叶海蓝随意撒了谎。
    叶海云正想再问,骤听楼下有脚步声,且一步一步上楼,叶海蓝眉心一冷,是谁
    她打开房门,刚出房间,在正厅就碰见叶海言,女孩绝色的容颜蒙上一层薄薄的冰霜,而这一层冰霜上似乎还覆着一层淡淡的,甜甜的笑。
    两人刚在花厅闹了一阵子,还不足够
    “五姐,你和父亲大人合起来和我打群架还嫌不足够,如今还想来单挑吗”她一拂袖,带血的袖子藏在背后,负手而立,颇有几分霸气凌人,君临天下的气势。
    叶海言冷冷一笑,看向旁边的叶海云,沉声问,“海云,你来做什么”
    叶海云轻声道,“我看海蓝受了伤,给她送点药膏。”
    “既然送了,还不走”叶海言命令道,冷哼一声,她什么时候和叶海蓝走得这么近了
    “走凭什么说走五姐,这我的地盘,我做主,你凭什么指手画脚,搞笑了,自我感觉是不是太良好了点,去哪儿都喜欢命令人,随心所欲”叶海蓝冷冷地讥诮,她很看不惯她的自命清高。
    她叶海蓝虽然也心高气傲,却不至于和她这般病态
    叶海云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站着。
    叶海言脸色沉了沉,她极力隐忍着脾气,冷声笑道,“哼,鸠占鹊巢,倒是很理直气壮,叶海蓝,我也不和你废话,明日的比武,我们武场上见”
    少女冷冷的,掷过挑战书。
    叶海云眸光骤然一睁,什么海言向海蓝下挑战书那岂不是五姐,你怎么会变得如此可怕
    “我又不是初级班冠军,不好意思,不会和你争什么第一,姑娘我没兴趣,也没心情。”叶海蓝冷冷地笑道,那出风头的事情,她若喜欢,随她去,别扯上她。
    “哼,往年都是三哥第一,今年我已是五星斗帝,三哥只是四星,我们斗魂又一样,三哥定不是我对手,我是高年级冠军几乎没悬念,叶海蓝,聪明的话,最好接下我的挑战,不然三哥会输得很难看。”她冷冷地威胁,唇角挂着不怀好意的阴狠。
    今天三更了,还有哦,求金牌哈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