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叶海蓝,你够狠
    她已怒红了脸庞,素来稳重的少女胸口剧烈地起伏,缠绕在她手臂上的玄冰,可怜兮兮地绕着她喊疼,喊得叶海言心中剧痛。
    玄冰乖,日后我一定会给你报这个仇。
    叶海凡听了海蓝的话,基本上猜测到发生了什么,他蹙眉,淡漠的眸光有几分沉厉,直直地看着叶海言,问,“海言,你的魔宠怎么会突然攻击海蓝”
    “三哥,你可真偏心,分明是她伤了我的魔宠,你怎么不说她”叶海言心中极怒,叶家兄弟姐妹的关系很好,虽然是家族两大天才,叶海言和叶海凡的兄妹感情很好,极少有过拌嘴,她也知道海凡素来疼海蓝,但以前一直没有和海蓝有冲突,她并不知道,原来他竟是如此偏心
    那么偏袒叶海蓝,据说,爷爷也很疼叶海蓝,对她寄予厚望。
    她本是叶家第一天才少女,备受瞩目,如今,凤非离被她抢去了,爷爷还疼她,海凡又那么维护她,叶海言自然感觉到一股危机感。
    她感觉自己的叶家的地位会慢慢的不如海蓝,这是少女心中一直存在的一块心病,如今见叶海凡如此维护海蓝,她怎么能不生气
    简直火冒三丈。
    但她素来心高气傲,自不会表现出这种类似于争宠的幼稚情绪来,满面冰冷,却不过让人认为是海蓝伤了她的魔兽,导致此般。
    “凡事有因有果,你的魔宠打伤她在先,你看看海蓝,伤重至此,要你魔宠一只眼睛并不过分。”叶海凡沉声说道,语气颇为不悦,他紧拧着眉心,唇角掠过一抹讥诮的笑意,“海言,够了,到此为止”
    “三哥,哈哈”叶海言仰天笑,狠狠一拂袖,略带戾气的眼光看着叶海蓝,“我的魔宠只是无意攻击她,并非有心,三哥,你行,我总算知道什么叫有理讲不清。”
    “五姐,你才是萝莉的回路吧,分明是你说我若惩罚你的魔宠,你无二话,姐姐,你若不是真心想为我要一个公道,那你索性就别说了,我也不会真拿你魔宠怎么样,如今你放了话,我觉得我该要一个公道,我自然要他一只眼睛。如今你倒是怪我了这搞笑啊,姐姐,做人要诚实点,这就是虚伪的代价,我素来把人想得很好,我以为姐姐你是真的疼惜我,想为我做主,没想到原来你只是假心假意,那以后你索性就不要说这么虚假的话,我又不是九级魔宠的对手,没你的允许我能伤得了他吗这一切说到底,都是因你一句话,姐姐怪我就不合情理了。”叶海蓝微笑着说道,因为伤痛,她身子所有的重量几乎都挂在叶海凡身上,脸色苍白,可笑容却那么人畜无害,仿佛伤了这只魔宠,她是最无辜的。
    这幅表情看起来,谁都不会认为她心狠。
    “蓝蓝,你太猛了。”阿宝崇拜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你好邪恶,好腹黑,好狡猾啊”
    “拜托,阿宝,你深造一下你的中文造诣好吗这三个词基本是一个意思。”叶海蓝也忍不住笑骂他,然后很嚣张地接受了阿宝的崇拜。
    被她家阿宝崇拜一次不容易,得好好享受。
    叶海言又一次被她堵住了,好,叶海蓝,这笔账我记住了。
    她打算要走,被叶海凡喊住,少年眉心下沉,说道,“海言,事情怎么样大家心知肚明,不要都挑明了说,伤了兄弟姐妹间的情分,你的魔宠,你看护好,别又乱伤了别人,你该知道,家里除了父亲和爷爷,没人是你的魔宠对手,我想此事就算了,海蓝也重伤在身,传到爷爷耳朵里,你落不到好处。”
    叶海凡此话半是嘲讽,半是警告,已很含蓄地告诉海言别太得寸进尺,就当一个教训,她的魔宠若没她的命令,岂会胡乱攻击别人。
    何况是在叶家
    就算原先不认得海蓝是叶家的小姐,看她的装束就该知道身份不低,绝无可能是奴仆,玄冰是九级魔兽,已有灵智,这一点怎么会分辨不出。
    海蓝受到攻击,很显然是海言下了命令,这一点她逃避不了责任。
    叶海言危险地眯起眼睛,冷扫过海凡和海蓝,拂袖而去,叶家几位兄弟姐妹左看右看,犹豫再三都跟着她一起走,隐约还听见他们安慰她的声音。
    叶海凡抱着海蓝在一旁坐下,“怎么样我帮你疗伤。”
    “不用,三哥,不要浪费你的力量,我无大碍。”海蓝浅笑道,心中暖暖的,虽然无需叶海凡维护她,她在叶海言那也吃不了亏。然而,此般的举动,却暖了她的心,感觉极好。
    “脸色白得像鬼,怎么会没事”叶海凡沉声道。
    “哥哥,你又不是光系魔法师,你要医治我这伤要耗费很多力量,你放心好了,明日一早,我又活蹦乱跳了。”叶海蓝笑吟吟地说道。
    这伤难得到她,好歹她也是光系五级魔法师,这样的内伤光系治愈术能恢复,且不费什么功夫,肯定比叶海凡要好得多。
    说起这个,海蓝不免得感慨,这世界真是太方便了,生病无需看医生
    魔法啊
    真是太玄幻的东西了。
    “真的无碍”叶海凡略有点担心地问她。
    “我都能打死一头牛,没事。”她笑道,虽是伤得重,但不想他担心,海蓝只是轻描淡写,体内火辣辣地烧痛着呢。
    “你啊,怎么真动手伤海言的魔宠了”叶海凡忍不住拧她的苍白的脸颊,扑哧一笑,“我就不信你听不懂她只是假意说的。”
    “我知道啊。”叶海蓝笑道,她又不是笨蛋,自然知道叶海言的心思,她怎么真的怜惜她,真的想给她做主,不过是做做样子罢了。
    “知道你还敢乱来”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