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哼,自以为是的笨蛋”凤非离冷笑一声,若想要叶海蓝爱上你,哼,你以为就这么简单你若不拿一颗心去换,休想她会给你半分怜悯。
    那丫头,即便你爱她十分,她也只可能爱你三分,这就是他和叶海蓝相处下来所得出的结论,谁要爱上叶海蓝,就注定被她折磨。
    这么简浅易懂的道理,他岂会看不出来
    楚天,你只会自找苦吃
    自己是一个无情无心之人,想要得到叶海蓝的心,哼,痴人说梦。
    “笨蛋吗也许,可怎么办呢,我就是对那丫头感兴趣,凤非离,不如这样,我们打个赌,以三个月为限,若三个月后,我没法让叶海蓝爱上我,那算我输了,我不妨碍你们,若是她爱上我了,你必须放手,如何这点自信,殿下总会有吧”
    “你算哪根葱啊,还让本殿下和你打赌”凤非离冷笑说道,“别以为我还真惧了你,打赌你当海蓝是什么货物能随便让来让去我告诉你,就凭你这句,你就输了”
    凤非离说罢,拂袖,不想在理会楚天,转身之际又侧过身来,完美的侧脸在月光下,半暗半明,有这十足危险的威胁力,像是一种完美的猎豹,等待着扑倒自己的猎物,唇角的笑,带着几分嗜血的优雅,“楚天,我奉劝你一句,别人的东西,你最好少动”
    说罢,转身,离开。
    楚天冰冷如蛇的声音从后面传来,“殿下,看来你执意要把我的敌人了”
    凤非离脚步并无停顿,也并未转头,只是冷冷一笑,“敌人你还不配”
    他身影一旋转,彻底消失在夜色中,留下满腔怒火的楚天。
    不配
    好你一个凤非离
    你够狠
    他说十句践踏他的话,都不如他这一句话秒杀,仿佛把他的高傲和自尊戳得破碎,他竟然说他不配当他的敌人,哼,凤非离,我们走着瞧,你一定会后悔的
    他猛然偏头,他冷冷地看向叶海蓝阁楼的方向,樱花半空飘舞,男子金色的瞳眸总飘动着樱花的色彩,那么的鲜艳,那么的明亮,然而,粉色在这一片金色中,竟然显得那么的诡异和危险。
    第二天,天还朦朦亮,叶海蓝就醒了,她素来早醒,梳洗后跑到院子里,绕着院子跑步,锻炼身体,这是以前养成的好习惯。
    西门雪见她每天早上都起来跑步,并不知她为何如此,海蓝却一直坚持,这锻炼好处多了,能增强她的体质,配合丹药调理,能最快速度地增强她的体质。
    这一副身体比她在现代的时候那副身体,很明显要差很多,虽然身高和体质都看似一模一样,但内在区别很大,她从小就服白夜的丹药,但凡是对她身体有益处的,他都会给她弄来,好不容易把她养得健健康康,不再是风一吹就倒的病弱体质。后来再加上锻炼,习武,身体更是健康许多。
    这副身体却从小病弱,几乎没什么锻炼过,非常的娇气,叶海蓝必须要重新增强自己的体质,没有一副好身体,再好的武功也无济于事。
    跑步,拉筋,练柔道,俯卧撑一个大早上忙得很。
    除此之外,叶海凡给她不少补气补血的丹药,都是一些能改善体质的丹药,由千年灵芝,千年人参,雪莲等珍贵的药材所炼制而成的,他一下子给她好多,让海蓝没事就吃,当零嘴吃也不错。
    由于味道还不错,又不苦,海蓝还真吃了不少,她还突发奇想,这东西要是能做成巧克力味道的,就更好了,那就成了名副其实的零嘴了。
    叶海蓝发现自己的确是长高了不少。
    她在院子里的樱花树上刻下自己的高度,本来想一个月测量一下自己的身高的,从那天刻下后还一直忘记了去对比呢。
    叶海凡无意中说她长高很多,叶海蓝锻炼后便到樱花树下测量身高,果然高了,根据她的保守估计,高了足足快4厘米呢。
    “哇塞,好神奇啊。”叶海蓝惊呼,有些不信,又去量了一下,发现结果分毫不差,她乐了,绝色倾城的脸蛋在晨光中笑得灿烂极了。
    小丫头送来早点,骤听外面一片热闹,叶海蓝好奇地问,“一大早什么事这么热闹”
    “回九小姐,五小姐昨夜回来了,大家都很意外,几位小姐少爷都聚在一起,正热闹呢。”小丫头恭敬地回答。
    叶海蓝嗯了一声,挥手打发她下去了,她自己在樱花树下悠然用早点,叶海言已经回来了听外面很热闹,她和叶家兄弟姐妹的感情真好。
    小丫头有些奇怪,为什么她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叶海言回来,她的地位一定会受到影响的,她一点都不担心么这小丫头满心疑虑,退出叶海蓝的别院,刚退出去不远就被叶海玉抓住,“和她了吗”
    小丫头点点头,怯生生地回答,“九小姐问外面什么事这么热闹,奴婢说五小姐回来了。”
    “她有什么反应”叶海玉兴奋地问,眼眸里净是一片期待。
    那小丫头有点忐忑地说,“九小姐什么都没说,让奴婢放下早点就成出来了。”
    她害怕地缩了缩肩膀,怕叶海玉打她,叶海玉真有点想要揍她的意思,但手到半空又停下来,不死心地再问一次,“她真的什么话都没说”
    “没有”
    “也没有一点不高兴的样子吗”
    “没有,而且”
    “而且什么,快说”叶海玉催促道,迫不及待想要听到叶海蓝的不悦的消息了。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