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但如今她开始发现,这家伙太吵了,也许偶尔要关着他。
    “蓝蓝,别这么残忍嘛”阿宝委屈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泫泫欲泣,“我要看美人。”
    “那就闭嘴,踏月都不说话。”
    “踏月休息了。”
    “你也该休息了。”
    “好吧,我闭嘴”
    风送来了樱花的香气,海蓝站在楼上看着樱花树上的他,唇角掠过一抹笑意,一曲毕,她笑意盈盈,“凤非离,大半夜你来我这做什么”
    凤非离一个转身,狭长的凤眸映着纷飞的樱花,看起来有一种蛊惑人心的味道,“下来我就告诉你。”
    “不要”
    “小东西,你也太残忍了,本殿下三更半夜来看你,竟然这么不领情,铁石心肠啊,铁石心肠。”凤非离啧啧摇头,凤眸却是一片笑意。
    “谁让你大半夜来了,吵得我还睡不着。”叶海蓝冷哼,明明白白地表示了她的毫不留情,语气淡淡的,“殿下,没事回家洗洗睡吧。”
    半夜和幽灵一样四处飘荡,很吓人的啊啊,虽然这幽灵非常的妖艳。
    “可是怎么办呢本殿下想抱着你睡。”凤非离面不改色地笑着,那笑容性感又蛊惑,带着一股迷人的魅力,令人无可抗拒。
    “啊,不要意思啊,只有我爹才能抱着我睡。”言下之意是,殿下你要当我爹吗叶海蓝笑得人畜无害,甜蜜可爱,一副萝莉般粉嫩嫩的纯真笑容。
    “啊,小东西,你想乱lun啊,咦,你好邪恶啊,竟然还理直气壮的说出口。”
    “你的思想才龌龊呢。”叶海蓝翻了一个白眼,这厮的脸皮真是厚得堪比城墙了,这种话亏他也说得出口,一想到日后嫁给这厮,两人躺在一个被窝里,海蓝浑身一抖
    鸡皮疙瘩群魔乱舞
    她真是流年不利,家门不幸啊啊啊
    “我这是正常思维成吗你这么大还和爹睡,很容易让人想偏的,而且你家那个爹”凤非离支着头,似乎在斟酌着用词,好一会儿,他以一副很怜悯的表情看着海蓝,“爱妃,就算你想要乱lun,你好歹也挑一挑人选嘛挑哥哥比挑爹好多了。”
    海蓝,“”
    靠,敢说我爹丑,你找死
    她刚要发飙,突然想到,此爹非彼爹,她熊熊燃烧的小宇宙骤然被冷水浇灭了,哼,原谅他一回。
    “殿下,凤公子,人你也看过,天也聊过,天色晚了,您该回家了。”海蓝秀出她教养良好的仪态,笑盈盈地提醒凤非离该回家了。
    凤非离似乎没什么感觉似的,悲秋伤月地仰头,绝美的侧脸在樱花中,妖冶得令人迷乱。
    海蓝抖一抖,这厮怎么突然扮起忧郁王子了
    这一走忧郁路线,让人很想吐槽啊。
    “小东西,出来陪我赏月。”凤非离招招手,宽大的长袍在空中飘舞,看起来飘逸又清丽,和他那张妖孽的脸实在是有点不搭配。
    海蓝仰首看天,一轮明月高挂,反正他一时半会不会走人,她也不困,索性陪他聊天,这家伙吃饱了撑着,她也无聊一会儿陪他又如何
    “天上一轮月亮,到底有什么可欣赏的”叶海蓝挑眉。
    凤非离忧郁的表情顿变苦恼,“小东西,你好没情趣啊。”
    “情趣这东西要分人的,殿下,你不是我的菜,自然领略不到我的情趣。”叶海蓝笑眯眯地说道,什么狗屁情趣,能当饭吃吗
    她就不明白,古时候的诗人看着月亮怎么会做出那么多赤手可热的经典诗句,她看一轮明月就是一轮明月,什么都没有。
    “莫非你有表达情趣的对象了”凤非离眸光掠过一抹若隐若现的阴鸷,一扫而过,脸上妖孽的笑容,看起来仍然动人,一点也看不出他的不悦和沉冷。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海蓝凝眸笑。
    “来,乖,告诉非离哥哥,这人是谁”凤非离露出一副招牌的蛊惑笑容,唇角似笑非笑的弧度也染上几分诱哄的味道。
    非离哥哥
    啊谐音就是非礼哥哥,我吐这名儿实在是太艺术,太喜感了。
    他不这么说,她都没发觉他的名字如此的可乐,非离,非离,非礼,非礼叶海蓝抖了抖,忍不住揉了揉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说人如其名,人如其名,古人诚我不欺啊。
    她此般想着,忍不住笑起来,且越笑越大声,
    “笑什么”
    “殿下,我突然想到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如果有一天你遇见危险,命悬一线,我若喊一声,非离啊噗”她自己说着说着,忍不住噗嗤笑出来
    非礼啊
    这到底是在喊他,还是说有人非礼她
    这个问题非常值得商榷。
    凤非离的眸光瞬间阴鸷,这该死的丫头,他咬牙切齿地看着她,靠,第一次竟然有人敢嘲笑他的名字,非礼靠他祖宗的,她不说,他竟然都还没发现。
    “你瞪我做什么我说的是实话。”海蓝轻笑着,斜睨着凤非离阴沉的脸,笑得更愉快了,她说道,“你别怪我,要怪就怪你这名字太喜感了。”
    凤非离阴沉着脸,瞪着叶海蓝,漆黑的眸中酝酿着一股风暴,该死的小丫头。
    “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不准转移话题。”凤非离阴沉地盯着她,王子变恶魔,一副沉怒之态,仿佛要吃了她似的。
    海蓝挑眉一笑,“你又不是我的谁,干嘛要告诉你”
    “小东西,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们很快就要成亲了。”凤非离骤然微笑说道,沉怒之态慢慢地压在眼底,这小东西总是很轻易就惹恼了她。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