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他一直闭着第三只眼睛,这眼睛一般睁开就是全部睁开,闭着就是全部闭着,他两只眼睛闭着,一只眼睛睁开,着实有些高难度。
    莫非这第三只眼睛有什么玄机不成
    “蓝蓝,我第三只眼睛睁开的时候,必须有人会死”换句话说,他只有杀人的时候,才会打开第三只眼睛。
    “好特别的嗜好。”叶海蓝轻笑,“我等着你发威的那天。”
    远远就看见叶海凡的身影,阿宝回了魔宠空间,叶海蓝在上头挥手,“三哥,你找我吗”
    “爷爷要见你”
    叶老的书房,这位历经风霜的老者沉稳地坐在书桌后,锐利的眼光落在叶海蓝身上,似是审判着什么似的,锐利的眼睛里又似乎藏着一股隐约的期待和兴奋,稳稳地落在叶海蓝身上。
    这小孙女,会和他所期盼的那样,是一名顶级的天才吗
    每次看她一次,他都觉得这孩子气势又强盛了些,那种任风雨飘摇,我自淡定的自信是一名强者所拥有的,坚强的,稳重的,令人忍不住折服的自信。
    这是谁都无法忽略的光芒。
    她定是有些资本,才会有这样自信的姿态。
    叶海蓝和叶海凡站在他面前,她心知叶老是为了这一次拍卖会的事情找她,她正思量着怎么和叶老说这件事,叶海凡一定都和他说过一遍了,她也就不重复了。
    直接说,“爷爷,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真的,那股力量我也不知道哪儿来的。”
    叶老略有些意外她会如此说,眸光掠过一抹失望,很快就消失了,他看着叶海蓝说道,“你自己的力量,怎么会不知道呢”
    “是真的,爷爷”叶海蓝不卑不亢地说道,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若我知道这股力量的来源,我定然不会瞒着爷爷,只是,我是真不知道,当时我见三哥有危险,我只想救他,没想到这股力量会这么大。”
    “不是你的魂技吗”
    叶海蓝心想,这股力量在现代,她还没修炼斗气的时候就有了,应该不是魂技,她摇头,的确和莲花有关,但不是魂技。
    她很确定
    以她的实力,魂技根本不可能达到那个水平。
    “海蓝,你释放出来,让爷爷看看。”叶老沉声说道,他一定要弄明白,这个孙女身上到底有多少力量,值得他去研究。
    他见多识广,说不定能知道是什么。
    若是知道是什么力量,他可以培养叶海蓝这方面的实力,说不定更会强大。
    “是”叶海蓝颔首,默念起心中不知何时已记住的口诀,伸出手,本想释放出一朵白莲,但是什么都没有
    叶海蓝心中纳闷,这种情况和她以前是一样的。
    自从知道有这股力量后,她也试着用过几次,有几次成功了,又几次失败了,这股力量释放的成功几率都不高,但在她危险的时候通常都能成功。
    “抱歉,爷爷,我释放不出来。”在拍卖会场的时候,这股力量从心底源源不断地涌上来,又强大又热烈,但此时体内却无一点动静,一点力量都感觉不到。
    有的只是斗气和魔力。
    “怎么会这样”叶老怀疑地拧着眉,沉声问,“海蓝,你是不是怕爷爷知道,故意隐藏实力”
    叶海蓝的笑,掠过几分冰雪之气,看似恭敬,可语气却略带怒火,“爷爷,我为何怕你知道,为何隐藏实力这对我来说,并无意义,我的确释放不出来,爷爷你多心了。”
    叶老也察觉到自己的态度太过急切,但海蓝的不逊让他有些不悦,身为晚辈,本就该孝敬长辈,长辈说什么,不可顶嘴,更别说姿态此般傲气。
    “海蓝,注意你的态度”叶老沉声警告,如今他疼海蓝,顺着海蓝,无非是想要海蓝把也叶家发扬光大,但他决不允许海蓝反抗他。
    叶海蓝冷冷一笑,她尊敬叶老,可不代表她会接受他所有的话,甚至他的怒火,还有他的希望,她知道叶老想要培养她
    然而
    女孩完美的唇角掠过几丝嘲讽,你要改造这个人,也要看看这个人愿不愿意被你改造。
    “爷爷,你这话说得就过了,我哪儿不敬了吗力量释放不出来,又不是我愿意的,你质疑我,我不高兴,这是理所当然的。”叶海蓝微笑着说道,她能以最恭敬的态度,说出最不敬的话,“爷爷,人是有菱角的,有个性的,若你要一个人按照你的愿望去生活,这个人的菱角慢慢就会被磨去,一个被磨去菱角的人,你也别指望她能走多远。”
    “海蓝,你放肆”叶老沉怒,一拍桌子,冷冷的眸光如激光般射向她,“有你这么和长辈说话的吗”
    “爷爷,你息怒,海蓝受了伤还不见好,心情难免不好,不是故意和你顶撞。”叶海凡说道,一边朝叶海蓝使了一个眼色。
    叶海蓝眉心略凝,看在三哥的份上,她不再说就是。
    叶老深深地看着海蓝,锐利的眸光掠过一抹诧异,她又让他惊奇了一把,菱角吗
    虽不喜她的态度,桀骜不驯,但不可否认,这样的观点,他第一次听见,且是第一次觉得,这样的理论似乎很有道理。
    他平了平心中的怒火,淡淡问道,“海蓝,你的斗气到什么级别了,还是二星斗狂吗”
    叶海蓝略微沉吟,缓缓道,“七星斗狂”
    “什么”叶老和叶海凡不约而同地惊呼一声,这么短时间内,在斗狂级别里,连升五星天啊
    太强了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