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他一定是无双城的人,也一定是一名暗黑系圣魔导师,她能感觉的出来,那层结界是他设的,他很高明,没有人看清是他出手,但偏偏,就是他。
    那颗回魂丹药,应该回到无双公子手中了。
    哼,真是一桩合算的买卖,若他生在现代,一定是一名奸商。
    “阿宝”海蓝把阿宝叫出来,踏月在白天是不能出现的,不然阳光一照,她就死翘了,她只能召唤阿宝,“今天那男人是谁”
    “我怎么知道”阿宝嗷嗷叫,紫罗兰般的眼睛露出无限委屈,“蓝蓝,我不是万能的,你不能什么事情都问我。”
    若是她什么事情都问他,她怎么成长呢
    “我以为你是万事通嘛。”
    “错,蓝蓝,我只是你的魔宠,等我晋级了,陪你一起战斗,其余的一概不管哦,我帮你找到踏月当师傅已经很眷顾你了,若是帮你太多,你的路太顺了,就不算不算历练了。”其实他想说的是历劫,但忍住了。
    “这么说,你就是一只草包阿宝咯”叶海蓝纯真地微笑,漆黑灵动的眸子闪过狡黠的光芒。
    阿宝嗷嗷叫,不服地蹦蹦跳,气鼓鼓地挥拳,“错,我是惊天地,泣鬼神,诸魔崇拜,万兽折服的无敌神兽,神兽”
    叶海蓝淡定地听着脑海里鬼哭狼嚎的声音,虽然阿宝还不能张口说话,但他的声音在她的脑海里可是一遍一遍地回响啊。
    而且更恐怖的是,她不能不听
    “你不是草包是什么我刚刚都快死了,你都不出来帮忙。”叶海蓝淡定地刺他,这只骄傲的小东西必须要这么对待。
    “不要再说人家草包啦,呜哇”阿宝哭起来,嗷嗷叫,“主人,我好想你啊,蓝蓝太坏了,太坏了,呜哇,海蓝变成巫婆了,呜哇我就知道投胎给那个家庭会把海蓝变成巫婆的,呜哇”
    叶海蓝眼角抽搐,什么叫投胎给那个家庭会变成巫婆她老喜欢她的家庭好不好她妈咪,她爹地和她哥哥,都是最亲的人,还有那些极品亲戚,个个强大得不得了。
    “我不是你主人吗你喊谁”
    “要你管”阿宝揉了揉紫罗兰般漂亮的眼睛,模样非常的傲娇
    “喂,你不要打岔,回答我问题,你什么时候才能和我一起战斗”有一只神兽当自己的魔宠却不能让他冲锋陷阵,这是非常纠结的事情,这就好比给你一块蛋糕,却告诉你,这蛋糕不能吃,这太缺德了。
    “要等我晋级。”
    “你也需要晋级啊”叶海蓝瞪大了眼睛,有些意外,神兽也需要晋级吗
    “废话,你见过这么迷你型的神兽吗见过吗见过见过吗”阿宝可爱的嘴巴高高地嘟起,粉拳挥舞,紫眸瞪得圆圆的,整个人看起来,粉嘟嘟的一团,又那么萌,非常的可人。
    叶海蓝风中凌乱了
    卖萌是可耻的啊啊啊啊
    这家伙少说都活了不知道n万年了,竟然还这么卖萌,可耻哇,可耻哇他这么卖萌下去,她都不忍心让他上战场了。
    “我连级别高一点的魔兽都没见过,怎么可能见过神兽”叶海蓝微笑道,捧着阿宝,这家伙真的好萌,可爱极了,若是给妈咪当宠物,妈咪一定会蹂躏到他发狂的。
    阿宝白她一眼,仿佛她犯了一个常识性错误,“我的身体还要长大的,我的晋级和你那个晋级不一样,你不需要知道。”
    “那你什么时候才能晋级”
    “天机不可泄露。”
    “草包”
    “蓝蓝,激将法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法子啦,你落伍啦,阿宝我英俊无敌,英明神武,风度翩翩,休养好到里亚都下台一鞠躬,你的激将法对我没用。”阿宝淡定地说道,且还带着淡淡的微笑。
    叶海蓝超级鄙视这只卖萌的神兽,还风度翩翩,修养好,刚刚是谁在那里嗷嗷叫的切,说这话也不牙颤,鄙视,超级鄙视
    不过
    “里亚是谁”
    “仇人”阿宝握拳,这两个字如子弹一样蹦出来,又冷又硬,明明是意识在说话,可她却听见很明显的音色变化,低沉的,阴鸷的,夹着很明显的阴寒。
    她心头一跳,仿佛看见阿宝洁白的毛都变成黑色了,宛若来自地狱的修罗之声。
    她第一次看见,他紫色的眼睛里酝酿着一股沉戾。
    “蓝蓝,吓到你了”阿宝突然又变了音色,依然是那么可爱的声音,叶海蓝缓缓一笑,抱过他,笑说道,“不怕,我只是震惊,既然是阿宝的仇人,以后也是我的仇人。”
    阿宝紫罗兰般的眼睛里露出了几分复杂的光芒,一闪而逝,仿佛不曾存在过,他笑开了,“蓝蓝,你要记住你这句话哦,不然阿宝会很生气,阿宝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阿宝,你肯定是穿越来的。”叶海蓝眼睛抽搐这句话怎么就这么现代化呢
    “你放心,我们两谁跟谁啊,你的仇人我肯定帮你报仇,狠狠的,揍得他连他娘都不认识他。”
    “他没娘。”
    “从石头蹦出来的”
    阿宝傲娇地哼了哼,可爱得叶海蓝只想咬它一口。
    “对了,阿宝,刚刚我用的那个,是什么力量这个总该告诉我吧”叶海蓝说道,“我在现代的时候偶尔也能用,但偶尔不能用,好像这股力量很强大,不是斗气,也不是魔法。”
    “不知道。”阿宝微笑说道,叶海蓝还不能接触她身为莲花女神转世的事情,这些事,牵扯到很多人,暂时不想让她知道。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