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本来有些吵闹的会场瞬间安静下来,众人都感觉都一股阴寒之气从脚底升起,那是一股令人战栗的黑暗气息,叶海凡和西门墨轩骤然站起来,一个拉过自己的妹妹护在身边。
    “哥哥,发生什么事”西门雪的声音怯生生地在耳边响起,西门墨轩有力的双手在她肩膀上拍了拍,示意她不要紧张害怕。
    “一切有哥哥在。”
    西门墨轩的声音刚落下,骤然一股凄厉的咆哮从地底窜出,接着叶海蓝见到了有史以来最可怖的一面,无数的死灵从遍布整个会场,那些凄厉的咆哮夹着暗黑之气扑面而来,令人恐惧得颤抖,这些死灵不仅能使用黑暗魔法,更有强悍的战斗力,且都是那些攻击力十分恐怖的近战战士。他们或挥动手中的武器斩杀,或释放黑暗魔法,把整个会场渲染如地狱般可怖阴森,或是飘动着,以黑暗魔法控制别人,吞噬他们的灵魂。
    死灵也分等级,一共分九级,力量也各有所不同,有强弱之分,但最低级的死亡战斗力比人类同级的战士强上好几倍。这是冥界最低级的战士,再往上还有恶魔,这都是暗黑力量,是谁把他们召唤出来的
    会场一片厮杀
    黑暗中,叶海蓝的感官更为敏锐,怎么会出现这么多死灵呢
    叶海蓝眼睛睁得大大的,下面已是一片惨况,黑暗中,只看见这些透明状的死灵拿着武器和人类厮杀,在场的强者都升起自己的防护罩,但效果却不大。
    有不少实力稍微弱一些的,很快就被亡灵吞噬了灵魂,一名火系七级魔法师念动咒语,只见一条火舌从法杖中挥出,化成一条火龙席卷亡灵。
    有不少亡灵在火龙中被击碎了,但紧接着,无数的亡灵又扑了上来,他们好像无穷无尽似的。
    死灵涌动,厮杀四起
    各种各样的斗气光芒,魔法光芒在会场闪烁,若不是此般恐怖的气氛,此般很明显的死亡气息,叶海蓝也许会认为,这是舞厅。
    五颜六色的光芒,把整个会场更拉入了一场极其血腥的战争中。
    他们的数量太多了,简直数不胜数,整个会场都被一股很阴森的黑暗气息所笼罩了,那名火系七级魔法师再一次念动咒语,还没来得及把咒语念完,四名死灵扑上去,把他吞噬了
    那名火系魔法师惨叫,紧接着死亡灵魂被吞噬。
    楼下不少强者被死灵追赶,四处逃躲,有不少人窜上了二楼贵宾席,叶海蓝眼尖地看见两名战士被死灵的镰刀所砍,身体被切成七八段,血肉乱飞
    “好可怕啊”叶海蓝心头怦怦跳,她第一次目睹这样的残酷的画面。
    西门雪第一次见到死灵和人类大战,一时都忘了自己的斗狂,紧张地抓着西门墨轩的袖子,紧张地喊道,“哥哥,我怕”
    是谁召唤了死灵,肯定是一名暗黑魔法师,死灵召唤是暗黑系魔法的分支,属于更黑暗的一种魔法,死灵魔法师能召唤出死灵,利用这种黑暗力量战斗。
    能召唤出这么多亡灵,起码是一名暗系大魔导师了。
    楚天傲然挺立,施展暗黑系八级魔法,死亡的旋律,众人只觉得脑海里顿时窜入了一种可怕的音乐,要把人的灵魂都击碎了般。
    他附近的那些亡灵在死亡的旋律中被击碎了,化成点点光芒消失
    但死亡旋律是一种群体攻击技能,对人类也造成了一种可怕的影响。那些音乐组成了一张黑暗的网,化成一股恐惧,深深地进驻了人类的心间
    叶海蓝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一种可怕的幻想,好似自己心中最可怕的梦靥在一瞬间放大了几百倍,心中的恐惧好似也放大了几百倍,那股恐惧一直在心中膨胀,膨胀,似乎要爆炸开了
    “好难受”叶海蓝升起自己的斗气罩,但她的斗气罩却很难抵抗楚天的死亡的旋律。
    身体好难受神智好似要被吞噬了,那些锐利的疼痛一直冲击着她的神经,要剥夺她的神智和灵魂,这样的痛苦一直膨胀着,膨胀着
    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叶海蓝有一种错觉,好似心脏就要这么剧烈跳动,一直到爆开,死亡
    好可怕的暗黑魔法
    “海蓝”叶海凡一把搂过她,护在他的斗气防护罩里,叶海蓝骤然想起她是武宗,比起她的斗气防护罩更要强大,她立刻在叶海凡的斗气防护罩里加了一层武宗的防护罩。
    耳边的音乐,顿时小了很多,叶海蓝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冷汗一滴一滴地落在地板上
    “海蓝,是不是很难受”叶海凡担忧地擦拭她的汗水,他的斗气本就抵抗不了楚天的八级暗黑魔法,如今加了叶海蓝外面一层武宗,他的感觉也好了些许。
    但心底明白,这样长久下去,不是办法。
    他的斗气,她的武气都会被消耗完。
    眼角触及到楼下一名大斗师被楚天的黑暗旋律击碎了,血肉飞溅
    靠
    他这是打死灵吗他连活生生的人都灭了,一些来不及升起防护罩的人被他的死亡旋律所击中,根本就来不及有所戒备就会被音乐撕成碎片。
    太可怖了
    也太残忍了。
    他为什么不用单体攻击技能这样就能减少很多无谓的牺牲。
    “啊”西门雪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叫,不仅是她,会场内很多实力弱一些人都承受不住这样的黑暗压迫力,尖叫起来
    有的惨叫身体活生生被撕碎了。
    西门墨轩一下子把西门雪拉进他的七级火系防护罩里,巨大的火红防护罩暂时能抵抗楚天的黑暗旋律
    姐妹们,我们一起期待小海蓝爆发哈,今天首发10更了哦这里出现很多重要人物滴
    求金牌奖励哇半夜勤奋的晓晓涅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