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吃掉你


    惊变突然,凤非离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就被她扑倒了,一贯在他面前聪明腹黑又有点面瘫的清冷女子发飙了,有趣可爱得紧,他也随她打,没内力的拳头并不重,她力气不大,他的双手护在前面,散了不少力道。二来,他莫名其妙地让她受罪了,让她打一顿出气也没什么。
    夜深人静,四边无人,他可以暂时不考虑他伟大殿下的形象问题。
    凤非离心中是极诧异的,即便是他最宠爱的妹妹敢和他这么闹,他也早就动了怒,岂会被人这么揍,然而他却纵容了她。
    仿佛,这一切都是天经地义的。
    “好了,别打了,别打了,够了”凤非离一边笑着,一边挡着叶海蓝的拳头,这丫头疯起来挺吓人的,这拳头不重,但这姿势实在是
    够野蛮的
    这只爪子锋利的小猫。
    “小东西,你别过分,再打我不客气了。”叶海蓝没停下来,凤非离故作不悦沉了眉心。
    叶小美女是叛逆的主,软硬都不吃,一想到方才在鬼门关走了一遭,他竟还敢出声威胁,心中有怒,一拳又快又狠地揍在他小腹上。
    凤非离闷哼一声,暗忖,这丫头真是悍。
    但是,他怎么乐在其中呢
    “小丫头,我说真的,你别在扭了,再扭我就要有反应了。”凤非离一表斯文,正人君子地提醒施暴的女孩。
    有反应
    什么反应
    叶海蓝有些懵,生气么谁在乎叶海蓝恼怒瞪他,凤非离嫣然一笑,妖孽倾世,骤然拉着小海蓝的手往他家有点小兴奋的弟弟按去。
    “小笨蛋,你再扭啊,你再扭啊,再扭我就吃掉你”凤非离邪魅地眯着眼睛,笑得群魔乱舞,他就不信他治不住这丫头。
    叶海蓝脸色大红,骤然瞪大眼睛,小小的身子蹦跶起来,一脚踩着凤非离的肚子跳离,“流氓”
    “哇你也太狠了”凤非离捂着肚子坐起来,幸亏是夜里,没人看见他这么惨不忍睹的形象,不然全圣都的少女芳心都要碎了。
    “你真流氓”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