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调戏 2


    凤非离看叶海蓝一脸淡定,平静似水,暗忖自己思想是不是太邪恶了,毕竟人家再怎么面瘫有点小腹黑也是一枚纯洁的小姑娘,豆芽菜似的,咬一口都嫌太酸了。而且,此女长相太过圣洁,怎么看都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怎么会有这么邪恶的思想呢。
    她应该不懂这么有内涵的东东。
    “你三更半夜不睡觉,跑到樱花林做什么这里是斗气学院,越界了,你要赏花应该回到你地盘去。”叶海蓝微笑道,她如今只想着他快走,她好继续冥想。
    “本殿下是赏花,可樱花怎么比得上爱妃这朵花来得娇嫩可人呢。”凤非离浅笑道,一脸魅惑,纯粹一副堕天使勾引神女的邪魅表情。
    有一股说不上来的魅力,叶海蓝都看得怦然心动
    然而,爹地从小就教育她,找男人就要找一个纯真的,看见你就激动得像个毛头小伙子激动的,一点心计都没有了,这样的男人才牢靠。
    她无辜反问,爹地,听说你娶妈咪之前是白花沾身,难道你也是坏男人
    她爹地正气凛然地回答,爹地当然是好男人,改邪归正的好男人,世间绝种的,他是特例,不能相提并论。
    她妈咪在一旁一个劲抽搐,连说他自恋的的都没有了。
    他爹地的理论说,浪漫的男人等同于花心的男人,情话说得好像不要钱的男人就是烂中之烂的,这代表这男人一定很花心。
    凤非离正好全符合了。
    所以叶海蓝心中那一点点的怦然心动被她爹地武力镇压了。
    “殿下若要赏花,对着镜子也可以赏花,绝对更娇嫩可人。”叶海蓝浅笑着,把这句话仍回去,凤非离眼角一个抽搐
    这小丫头,真够伶牙俐齿的,偏生还用面瘫的表情和他说,实在令人牙痒痒的。
    “你在练什么斗气功法,说来听听。”凤非离笑道,身子一动,枝头樱花漫天而下,男女白衣胜雪,墨发如云,在粉色的樱花雨中,如一幅绝世佳画。
    “你又不修炼斗气,知道干什么”
    “你怎么不知道我没修炼斗气”凤非离挑眉。
    “你是魔武双修”叶海蓝忍不住再次仰头,精致的五官布满了惊疑。
    凤非离居高临下看着叶海蓝,小女孩又大又黑的眼睛里,好似闪着樱花的美丽,他不禁软了唇角,“这神色,是仰慕吗”
    “除非我摔坏脑子了。”叶海蓝微笑回答。
《天才魔妃我要了》